小孩換牙什麼時候拔最合適,小孩換牙時可以拔牙嗎

2021-03-03 21:39:50 字數 1631 閱讀 6825

1樓:

孩子換牙,新牙長出來了,舊牙還沒掉,建議到口腔診所拔除,否則會影響恆牙的位置。孩子換牙期間要注意鈣劑的及時補充,多補鈣,讓體內有足夠的鈣儲備,以保證發出一口健康的牙齒,還要注意口腔衛生,注意不要感染,平時注意多喝些水。

2樓:多強篤清昶

小孩兒換牙一般在6-8歲,不需要拔牙。乳牙(舊牙)自然掉了後,恆牙代替了乳牙,以前如果是齲齒的話對恆牙沒太大影響,但注意以後注意飲食,防止再次出現齲齒。換牙時會有低熱,流口水的情況不需處理

小孩換牙時可以拔牙嗎 20

3樓:大眼鹿寶

如果新牙長出來 老牙沒掉 就需要拔除

4樓:北京合生齒科

可以拔除,當恆牙萌出時,乳牙還沒有掉,就需要及時拔掉了,以免影響恆牙的正常萌出,導致牙齒不齊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新牙長出來了就去醫院把乳牙拔掉 如果新牙還沒長出來就不著急拔牙 可以先觀察 過早拔出對小孩反而不好

6樓:賺錢買醬油

可以拔牙的,只要替換的恆牙的牙根發育超過1/2,就可以把上邊的乳牙拔掉,而像那些恆牙馬上要長出來或者已經長出來 的乳牙還沒有褪的,就一定要拔掉,以免影響恆牙的正常萌出

7樓:櫻花の迷戀

我覺得應該沒問題啊,我換牙的時候就去拔牙了,但是要看醫生是怎麼說的,還有拔得牙本身的因素。

換牙期,牙松了是早上拔好,還是晚上拔好

8樓:15871237853陳

你好,建議您讓它自己脫落比較好,撥牙會對牙床有一定的傷害

小孩要換牙了牙怎麼才能快點拔掉

9樓:陪你長大

您好,其實小孩子在換牙期是不可以盲目直接撥掉那顆要換牙齒的

孩子從6歲左右開始換牙,乳牙開始生理性脫落,替換乳牙的恆牙相繼萌出,到12—13歲時,全部乳牙為恆牙所代替,這便是兒童換牙期。可以確定新牙即將或已經萌出,就可以拔掉,影響進食的更應該拔了,我拔了好幾百了,沒感染的,也不用吃藥。建議你去看看口腔科,很簡單的。

你現在的情況應該在觀察個幾天先。

兒童換牙是自然脫落好還是拔掉好

10樓:唉面子

請問您家的寶寶新牙長出來了嗎?如果新牙長出來,乳牙還沒掉,應該盡快拔掉,以免影響新牙在正常的位置長出。如果乳牙沒掉,請不要拔出,等待脫落即可。

小孩子什麼年齡拔牙最好

11樓:李守源

理由一:孩子不管什麼時間,需要拔牙的時候才可以拔,不是隨便拔版的。理由二:一般分為權9歲以前是乳牙,只要鬆動的利害就可以拔掉,要不影響換牙的哦。

理由三:9歲以後拔牙,一般都是出現阻礙牙,長不出來才能拔的。

一般不要輕易拔牙,讓牙醫看一下再拔。

注意:換完牙之後,必須讓孩子天天刷牙,保證以後的牙齒不被腐蝕!

小朋友換牙期乳牙滯留多長時間必須要拔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很多家長卻不知道怎樣處理,

結婚,什麼時候最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愛堅持絕對值得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

什麼時候結婚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我女生,1987年2月1號的,我男友1982年5月14號的,本月為您二位結婚的吉月 極佳,無不利您的衝日!2010年10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任選 2010年10月01日 星期五 農曆八月24日 沖虎 戊寅 2010年10月03日 星期日 農曆八月26日 沖龍 庚辰 2010年10月...

小孩的多生牙到底該什麼時候拔,小孩的多生牙到底該什麼時候拔比較適合

在兒童換牙期間,一旦發現有形態異常的牙時應請醫生確診。上頜門牙區的多生牙,若在門牙未萌出之前及早拔除,可以防止上門牙的錯位生長。若該牙沒有及時拔除,在門牙萌出後發現前牙擁擠畸形或門齒前突畸形,此時一定要拔除多生牙,讓前牙自行調整。也可以戴矯正器或皮圈矯正。總之,多生牙是額外牙齒,在其剛一萌出,看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