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下排的大牙後面長了一小塊肉,怎麼回事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180 閱讀 5658

1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像你這樣的情況,不太清楚,你說了長了一塊肉是什麼樣的症狀?你能再具體描述一下嗎?是哪顆牙什麼位置長了一塊兒肉,有沒有疼痛,奇癢的症狀。

意見建議:建議患者把你的病症在具體描述一下,是哪顆牙的旁邊長了一塊兒肉,他影響到了您口內的一些功能嗎?希望您再具體描述一下,方便醫生做出診斷。

牙齒下排左邊最裡面的牙齒後面長了個小肉球是怎麼回事 有點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25歲或之前,有可能是在長智慧型牙,最後一對牙齒,不是每個人都能長出來的,古人以為有智慧型的人才會長,所以叫智慧型牙,破牙床出來的時候很痛的,還有三個喲。

3樓:gsy你懂嗎

有可能裡面有牙齒 不單純是小肉球 拿我的經驗來說吧 我的情況跟你差不多 不過因為我經常長口腔潰瘍 所以剛開始就沒在意 以為乙個星期就好了 但是後來發現疼 再後來就感覺有東西刺我舌根 最後就去檢查了一下 拍片檢查 裡面真的有顆牙

4樓:candy貓小咪

最好去找個牙片,有可能長智齒呢。智齒阻生或者上火等原因引起的牙齦紅腫發炎,最近不要吃辛辣刺激的東西,主意口腔衛生,觀察一下有沒有好轉。

5樓:飛天熊掌

長智齒了。把牙齦肉頂出來了。可能進髒東西了。所以發炎了。去做個清洗就行了。雙氧水和鹽水沖洗3遍

6樓:夢見月

可能是長智齒形成盲袋,導致冠周軟組織紅腫、盲袋積膿。

大牙旁邊長了一塊肉怎麼辦

7樓:ye隨緣

是牙齦腫了吧、如果是的話就是上火了,買點降火藥,涼茶喝,過幾天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腫了,或者是因為潰瘍

牙齒最裡面長了一小塊肉,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臨床稱為智齒,一般18-30歲左右的年齡開始萌出,但是由於下頜骨長度等諸多因素影響,一般都有問題,萌出不全,阻生,傾斜等。如你描述,應該屬於萌出不全,牙冠外麵包繞牙齦等軟組織,加之刷牙很難徹底清理,導致冠周軟組織炎症,臨床稱為智齒冠周炎,常見面部腫脹,張口受限等症狀。出現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和**,臨床上常用冠周沖洗,置放安撫鎮痛藥物達到**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問下醫生 是否切除。 問題要找出有沒有吃了什麼刺激的東西或者上火的。 不然切了還會長。

我的經驗:吃牛黃解毒片試一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長力士(立事)牙了,我去年長過。

為什麼我的大牙後面長了一點肉一樣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九回 兄逼弟曹植賦詩 侄陷叔劉封伏法

一顆大牙後長了個小肉疙瘩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很有可能是牙根壞了,導致牙根發炎,裡面化膿了,但是出不來,就是乙個小包,時間長了就會破,不過也沒準不破,一般小孩這種情況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了,如果痛的不行,還是看看牙醫。

上排牙齒最裡面長了一坨小肉,不痛不癢的,怎麼回

15樓:

您好 有**嗎?我的猜測是粘液性囊腫或者是牙齦增生

牙齒裡面長了一塊小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你那個叫做牙齦息肉。是由於牙齒缺損周圍的牙齦長進去的,裡面含有豐富的毛細血管,所以一碰就會出血。

**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去口腔科切掉多出來的肉,然後把牙齒的缺損補上,就不會再長了。吃藥不起作用的。乾脆別吃藥,浪費錢。

意見建議:早日去口腔科切除。

17樓:默默

刷牙的時候注意點,你這個情況吃藥也沒什麼效果,趕緊找個時間去醫院檢查,看看能不能把缺口補上。祝福你

18樓:心笛之音

疼的話買點消炎藥吧,平時注意牙齒間清潔,應該沒事 ,上面的人說的很對,不切除它還會長,建議看醫生吧,千萬別自己解決,要不然會流好多血的

我家狗狗毛上有一小塊一小塊硬硬的東西,一扯一小撮毛就掉下來了

一般狗狗的 問題多半都是由真菌 蟎蟲或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癢,結痂,紅斑,丘疹等症狀,真菌感染的話,呈圓形或橢圓形,與周圍健康組織分界明顯,平時也稱為蘚,可以使用真維寧,蟎蟲的話,瘙癢症狀劇烈,與周圍組織健康組織分界不明顯,一般無規則形狀,易感染在 區,根據症狀,建議及早 及...

臉上長了很多乙個小塊一小塊白色的,怎麼辦

春夏季節一些兒童和青少年的面部出現橢圓形 圓形的指甲蓋大小的白斑,俗稱 蟲斑 有些上面還有些糠狀的小鱗屑,這實際上是 白色糠疹 的症狀。但很多家長和醫生會誤認為是一種癬。小孩子長期偏食 消化不良的確會引起白色糠疹,但這並不是唯一的原因,有時與糠秕孢子菌感染有關。同時,有些白色斑點如果脫落後白色特別明...

巴西龜背上有一小塊一小塊黑的斑是不是腐甲的前兆啊

水質的問題 但是不能確定是腐甲的前兆 看不出來 如果你比較怕 我建議你使用 5 聚維酮碘 進行塗擦 這個消毒液刺激性小 比較溫和 不建議使用碘伏 我的龜龜已經由鮮綠色變成了 深綠色 快接近黑色了 這.巴西龜是越長越難看的 還是小時候可愛 小巴西龜背部有黑斑,最近精神也不是太好,這個是不是腐甲的前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