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突然長了莫名其妙的東西怎麼辦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639 閱讀 3480

1樓:

應該沒事 但應注意黑色素瘤的發生! **) 有色素型黑色素瘤早期**損害多為有色斑塊,或原有的黑痣突然變黑、增大。其區域性**損害可為黑色、褐色、藍色、棕色、灰色、淡紅色等。

黑色素瘤發生於中老年人較多,男比女多發。好發下肢足部,其次是軀幹、頭頸部和上肢。症狀主要為迅速長大的黑色素結節。

初起可於正常**發生黑色素沉著,或者色素痣發生色素增多,黑色加深,繼之病變損害不斷擴大,硬度增加,伴有癢痛感覺。黑色素瘤的病損有的呈隆起、斑塊及結節狀,有的呈蕈狀或菜花狀。向皮下組織生長時則呈皮下結節或腫塊型,向四周擴散者則出現星狀黑斑或小結節。

常見表現是黑色素瘤的區域淋巴結轉移,甚者以區域淋巴結腫大而就診。到晚期由血流轉移至肺、肝、骨、腦諸器官。

背上上莫名其妙長了蘚一樣的東西 不疼不癢 估計有乙個月了摸起來也不疼不癢 請問是啥怎麼治 100

2樓:蘇蘇小仙女

疹子,還是去看看吧,有的時間長了會變成慢性,還會有其他併發症

昨天發現的,後背莫名其妙起了乙個大紅包,求解決辦法……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能是汗皰疹,(1)找出可能的誘因並祛除之.(2)內用藥,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鈣劑,抗組胺藥,穀維素等,症狀急劇者可內服強的松.(3)外用藥,主要是以收斂,止癢為主,常用含薄荷或酚爐甘石洗劑,止癢酒精外擦,症急可用硼酸液,醋酸鋁式明礬溶....

4樓:曦系麗攦

沒事,等幾天,痘痘自己會長大,到時候把籠包擠出來就好了,不過你要好好清理一下省體了哦

背上突然不知不覺的長了一片一片痘痘樣的東西。求指教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背上長的東西,嚴重嗎?一般情況下,可以用些小偏方**一下也就好了,假如嚴重的情況下,就不要馬虎了,生病嘛,畢竟不是小問題,希望你能慎重對待,馬上去醫院檢查檢查,讓醫生給你做做輔導工作,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跟臉上的差不多,青少年容易長,俗稱青春美麗痘。跟激素分泌有很大關係,這個年齡激素分泌旺盛,毛髮長得快,毛囊容易因為汗漬灰塵等堵塞,引起毛囊感染,就容易長出痘痘。一般等到一定年齡後,自己就長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痘痘。人長痘痘主要的部位就是臉部,背部。這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可以用藥物調節。不要隨意擠壓,特別是臉部,由於不慎擠壓造成**軟組織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應該是上火,吃了辛辣刺激性食物或油炸食物引起的,平時要注意飲食消淡,注意休息,加強運動排汗。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吧,去醫院看看

背上長了這樣的東西。摸起來好像乙個個小疙瘩,但看起來不是;不撓不癢,撓了會癢。

10樓:白羊我來吧

這些是皮疹紅腫,中醫認為是陰虛內熱外加濕氣重造成的。

**方法:

第一,少吃海鮮防止過敏。

第二,可以在委中穴放血除濕。

後背上突然長出乙個包,很痛,沒有紅腫,這是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毛囊的問題,我身上有好幾個呢,如果心裡不舒服,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鑑於是背部,不要理它。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這裡跪求了找醫生看看吧

後背一直起疙瘩,但是是小疙瘩,昨天突然起了個大紅疙瘩,按上有點兒疼是怎麼回事?求解答

13樓:重慶華膚醫院

感染導致的疼痛的症狀建議外用紅黴素軟膏口服羅紅黴素**看看。建議均衡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忌辛辣食物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穩定,補充多種維生素增強抵抗力早**。

14樓:痘友救星

感染了而已,備點藥膏過日子就行了,

後背突然起了一片疙瘩,怎麼回事

15樓:無題

一般來說,我們胸前和後背痘痘都是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

,一般考慮可能是痤瘡和毛囊炎。

1.比如痤瘡:如果病史很長,反覆不癒,皮損有黑頭粉刺、炎性丘疹、結節、囊腫等多種損害,則很有可能是尋常痤瘡,這種一般很好**,按常規的**痤瘡的方法也就可以了。

2.還有可能是毛囊炎,但是毛囊炎,我們一般又有細菌性毛囊炎和真菌性毛囊炎. 細菌性毛囊炎度娘也有介紹:

細菌性毛囊炎是指整個毛囊被細菌感染後發生的化膿性炎症。本病主要由葡萄球菌引起,臨床表現為丘疹、膿疱瘡丘疹性膿疱癰等症狀 。也就是說細菌性毛囊炎,一般會伴隨著膿腫。

真菌性毛囊炎: 皮損為毛囊性半球狀紅色丘疹,直徑2-4mm,有光澤,周圍可有紅暈,好發於胸背、頸、肩、上臂、腰腹部,散在對稱分布,數十至數百個,較密集但不融合。 一般稱為糠秕孢子菌毛囊炎,這個病現在一般改稱馬拉色菌毛囊炎, 糠秕馬拉色菌既不是細菌也不是病毒,而是一種真菌。

這種真菌以皮脂為食,因為馬拉色菌是人體**的常見寄生菌,正常**表面也可以查到少量的馬拉色菌。馬拉色菌毛囊炎一旦不受約束,過量繁殖,才會導致毛囊和皮脂腺的炎症。

3.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衛生了,個人衛生,床單被罩勤洗勤換,被子潮濕也是影響因素,要多曬曬太陽望採納

莫名其妙的意思,莫名其妙意思是啥?

莫名其妙 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 m m ngq mi o,釋義 莫,沒有什麼人 名,說出 其,其中 妙,奧妙。意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泛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釋義 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不理解。2.形容...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

我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傷心怎麼辦,心情莫名其妙的煩躁怎麼辦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其實這就是一種病。一種心病。一種會慢慢延續發展惡化的病態。從多愁善感了無情趣,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