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蛀牙有一點點鬆動,可以怎麼處理

2021-03-03 21:38:23 字數 3903 閱讀 3135

1樓:童水青

根管**才可以,如果保留不住就需要拔牙修復

2樓:樸大潤博士

建議拔掉 本身就是蛀牙就更加沒有什麼用了

大牙蛀牙,有乙個大洞,現在很鬆動怎麼辦

3樓:莊子

蛀牙有洞要盡快補起來。蛀牙的發生是多因素的,和我們的個人體質關係密切,對於蛀牙,傳統中醫藥有很好的辦法的。

4樓:北源大小姐

補牙,我智齒痛,不敢拔掉,害怕其它牙齒鬆動,吃不動骨頭

我的乙個牙齒蛀牙,蛀了乙個較大的洞,最近才牙齒痛。這顆牙齒也有一點點鬆動。我應該是去補牙還是拔牙後

5樓:上海恆佳口腔

建議copy根據蛀牙的大小選擇。產生疼痛bai了,一般還可以補起來的。du

牙齒鬆動是因為牙zhi周病引起的,與蛀牙無dao關。

你還是先補牙,補好後,提高自己的口腔意識。

做牙周清洗,看你的醫生怎麼安排做牙周**。跟上計畫。

以後定期洗牙或pmtc就可以了。不要隨便拔牙。

6樓:堰塘胡海

去補下吧,能不拔就不要拔

補了蛀牙之後鬆動了怎麼辦

7樓:秋天的山風

吃牛黃甲硝唑片,三黃片,黃連上清片,若還不好,在用鹽水濃的,簌口、若還不好,只好忍痛割愛,拔掉。

發現有了一點點蛀牙該怎麼辦

8樓:武漢愛齒爾口腔

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一定要盡早去牙醫處就診,填補齲洞,防止其繼續惡化。

而長期耽誤補牙**時間,可能會造成蛀牙惡化,炎症擴散產生疼痛感,甚至牙齒壞死,

而且還有可能導致更多的蛀牙產生。也就比較可惜了。

9樓:手機使用者

發現爛牙要盡早去醫院補,不然的話會越爛越深!爛牙是由細菌引起的,所以要去醫院把那些腐爛的組織清除掉才可以防止繼續發展下去。

吃藥對於爛牙是一點作用也沒有的!如果從此愛惜口腔衛生的話,只對於其他還沒有爛的牙有幫助,但對於這顆已經爛了的牙來說,它的腐爛組織始終存在。所以快點去醫院補吧!

10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的費用一般在100元到700元左右不等,但具體的費用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主要因素呢有以下幾點。第一,病變程度,齲壞嚴重的,洞大的**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多,相應的費用就會高一些。第二,是否波及牙髓?

如果齲損較大,已損壞到牙髓,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而對應的費用,將會更高一些。第三,補牙的材料,不同的材料,補牙的費用,相差也是比較大的,第四,不同的醫療機構,不同的地區,對應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補牙,不能只看**,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我有一棵蛀牙,前2天痛的要死,我就自己用手指做死的搞,非但沒搞掉還搞鬆動了一點點,不知道怎麼辦? 10

11樓:力量蓄積

首先在網上問醫生

抄可以,但襲不能解決問bai題,你這個齲齒導致du的牙髓炎,自己晃動後,會zhi有局dao部滲出物流出,可以緩解少許,但憑藉常人的毅力是無法自己拔除掉的。所以無論是需要拔牙也好,還是**殺神經也好,都要及時找專業牙醫解決。

就你的口氣和只言片語來看,你還年輕,及時找牙醫**,保住這顆牙齒是首選,只要通過**,這顆牙齒就不會疼痛還可以恢復外形,形式功能,拔了牙齒可就少一顆了。補牙是先去掉壞死物質,然後將洞補上。

12樓:香初尚

去口腔醫院拍張** 看情況 我看是沒有保留的必要了 都已經鬆動了

13樓:飛念格

你可以著一些涼性食物放到嘴裡 過一會就不疼了 比如味精 還有蛇蛻的皮用火燒成灰放到疼的牙上 我蛀牙十幾年了 自己摸索出來的 能暫時止疼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的話,還是補牙好,蛀牙要及時的補,不然蛀牙會越來越大的,牙齒鬆動的話,建議去醫院拍個**看看是什麼情況,常州一0二口腔。

15樓:逗逗她姐

能補上盡量補上,如果活動得很厲害去醫院拍張**看看,如果鬆動度大的話,醫生說不能留的話那只能拔了

16樓:北京惠美佳口腔

您好,有蛀

來牙是要及時補上的自,如果痛的厲害可bai能是漏神經了,最好du是到專業的牙科找

zhi醫生殺神經dao做**,牙齒能保留還是盡量保留,牙齒拔完還得鑲牙,再好的假牙都不如自己的真牙好呢。如果是智齒可以考慮拔掉。趕緊找牙醫檢查吧。希望能幫到您!

17樓:葉子黃了over了

不要拔,經常刷牙,要用對牙膏,在吃一點點消炎藥,拔了不值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大建議拔牙,年齡上25建議補牙。智牙的話建議拔了

19樓:合肥佳德口腔

如果蛀牙看上去很嚴重,建議補牙。

20樓:0寒慄

剛回答過打字太累給你個鏈結

牙鬆動,怎麼辦 有齲齒,

21樓:廣州曙光包專家

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牙齒牙齒鬆動怎麼辦,當然你的前臼齒出現裂痕也會引起牙痛,有時候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不適.牙齒牙齒鬆動怎麼辦,另外,牙痛也可能由鼻竇炎引發。牙齒牙齒鬆動怎麼辦,對於鬆動的牙齒不要輕言拔除,而應該查明**,妥善解決.

,牙齒牙齒鬆動怎麼辦,要從生活中抓起。

22樓:衡陽協和口腔

去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牙齒能保留盡量保留,肯定要看醫生的,自己辦不了。

2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鬆動的**方法包括:1.牙周炎:

定期進行牙齒的潔治,以減輕牙齒周圍的炎症;2.急性根尖周炎:通過根管**引流膿液,聯合抗生素**;3.

頜創傷:矯正牙齒,降低牙齒的高度,減少壓力;4.外傷:

輕度的牙齒鬆動可進行固定處理,固定後調合減輕其壓力,3個月後即可癒合。石家莊永齊口腔

最近剛給牙貼完膜,但是今天感覺牙疼,我一摸晃悠了,牙齒有一點點鬆動了,我不知道是哪層膜鬆動了還是我

24樓:愛美愛牙

這個的話應該是使用的樹脂貼面,可能是貼膜鬆動了,可以去牙科檢查一下看看!

現在有蛀牙了 一點點小的蛀牙 該怎麼辦啊

25樓:

建議買幾顆牙痛果(不是藥,一種植物果實)試試,純物理**,含在蛀牙部位就好,消炎止痛+去除牙蟲!

平時經常用一下,注意保持牙齒清潔,預防牙蟲**。

**上有的賣!找不到可以hi我。

26樓:匿名使用者

蛀牙要趁早去補牙,齲洞容易食物嵌塞,也容易滋生菌斑,不及時**很容易使齲壞進一步擴大。

27樓:超級牛忙

去補了 否則越來越大 深至牙髓 還會造成臨牙或對牙被蛀

28樓:重慶眾植**諮詢

補牙的費用一般在100元到700元左右不等,但具體的費用需要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版主要因素呢有以下幾點。第

權一,病變程度,齲壞嚴重的,洞大的**的難度以及耗材也就多,相應的費用就會高一些。第二,是否波及牙髓?如果齲損較大,已損壞到牙髓,那麼就需要進行根管**,而對應的費用,將會更高一些。

第三,補牙的材料,不同的材料,補牙的費用,相差也是比較大的,第四,不同的醫療機構,不同的地區,對應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所以補牙,不能只看**,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歌詞有一點點一點點一點一點點沉澱

莫文蔚的 陰天 歌詞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菸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 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牙齒有一點點蛀牙,要補牙嗎,牙齒上的蛀牙黑點可以洗牙洗掉嗎

你好,蛀牙建議盡早補好哦,越拖越嚴重,累及牙髓的話就需要 了。牙齒上的蛀牙黑點可以洗牙洗掉嗎 蛀牙的話洗不掉哦,如果早期比較小的黑色可以去找牙醫,把黑色部分磨掉,不然黑色齲會越來越多,等整個牙都黑了可能這顆牙就廢了 牙齒有一點點蛀牙,是補牙好,還是從現在開 蛀牙就是應該在最開始還是輕微的時候就處理的...

有一點點壓力就睡不著怎麼辦,心裡有一點點事就會睡不著覺,該怎麼辦?

先說一下真正開心的問題,怎麼樣才是真正開心,你真的很清楚嗎對於你神經性的反覆檢查,如果是真的很頻繁,就可能是強迫症,要去 喲如果只是最近有什麼事給你很大壓力,不用擔心,症狀會慢慢消失的失眠的話,在睡之前喝點牛奶,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做劇烈運動,可以稍微伸伸腿之類的,還有不要想心事,試試什麼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