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小孩牙掉了還可以長嗎,11歲牙齒掉了還會再長嗎

2021-03-03 21:38:23 字數 1269 閱讀 7313

1樓:雪糕喵喵呀

一般小孩子的乳牙在12歲左右就會掉光,然後長出的牙是恆牙,以後再也不會換牙了,所以掉的牙齒是乳牙還好,如果是恆牙的話就不會再長了

11歲牙齒掉了還會再長嗎

2樓:

11歲是處於換牙期,需要確定您的兒子掉的牙在口腔裡原來所處的位置,判斷出牙位才可以根據不同牙齒的脫落年齡進行判斷。最簡單的辦法是去口腔科拍一張根尖片,看掉牙的位置裡面是否有新的牙胚。

如果是沒有牙胚的話就需要安置間隙保持器,防止乙個牙的缺失影響其他牙齒的生長和排列。

十七的小孩還可以長嗎?

3樓:走向未來

現在女孩發育早,一般不會長個了,只能長體重

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可以的,女孩子一般能長到18-20歲,男孩子會更長點

11歲,大牙掉了,還會長嗎?

5樓:檸檬愛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人在16歲基本就換完牙了,16歲之前掉了還是可以長出來的,如果兩個月了沒有反應,建議到醫院檢查以下牙胚是否還在。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6樓:

會啊,只有最裡面那一顆,上下左右一共四顆,它們不會掉,其它所有的牙都會重換一遍。

孩子11歲門牙斷了一顆還能長出來嗎

7樓:輕鬆愉悅

11歲,應該是恆牙了,已經換過一次牙,如果斷了自己是長不出來了。

也有可能仍然還是乳牙,但這種可能性較小。如果是乳牙的話就可以再長出來。

11歲小孩摔掉牙齒可以長出來嗎?

8樓:

如果孩子是1歲半的話,這個時候的牙齒是乳牙,摔掉的話,一般是會長恆牙的。只要這個位置有恆牙牙胚就會長的

孩子11歲了,吃飯的時候牙掉了,請問還能再長出來嗎

9樓:喜歡薇我

這個不用擔心的 10歲左右會有一次換牙的時期

小孩,11歲,已換過的門牙掉了,會不會再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百十八回 哭祖廟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爭功第百十九回 假投降巧計成虛話 再受禪依樣畫葫蘆第百二十回 薦杜預老將獻新謀 降孫皓三分歸一統

我家小孩11歲一次能拔3顆牙嗎,11歲兒童拔牙是恆牙,一次最多拔幾顆牙

小孩子11歲,是在換牙的時候,所以一次發掉三顆牙齒是可以的。只要不影響他,吃飯的情況之下。11歲兒童拔牙是恆牙,一次最多拔幾顆牙 你好,一般拔除必須的恆牙可以一次拔除同側的兩顆牙齒的 我兒子今年11歲,到醫院拔過三次牙,用了三次麻藥,對以後身體發育有影響嗎?拔牙所用的麻藥多半選用利多卡因或者普魯卡因...

請問11歲的小孩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

應該可以吧,看看它的酒精濃度多少,是否適合孩子 小孩子最好就別喝,一小口可以喝一點點。不是也有很多小孩子喝啤酒的。小孩對有灑精東西最好別喝 最好不要.雖然雞尾酒的酒精含量不高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讓小女孩喝 十一歲的小孩可以喝雞尾酒嗎 因為雞尾酒也是含有酒精成分的,雖然很少,但是也是屬於酒精,所以孩子...

16歲掉牙還會長嗎,16歲牙掉了一顆還能長出來嗎

那就看你以前掉過那顆牙了嗎 如果掉過就不會了 人一生牙齒只能換一次 如果在裡面看不見也就算了 如果明顯那就去醫院裡補一顆 看是什麼位置的牙 是乳牙的話還會長 會長,我18長的是智齒吧,還有人23才長的,都在最裡面長。如果是門牙附近估計是長不出來了。卻鈣就多吃點補蓋的 16牙齒已經換完,牙齒掉了的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