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做多長時間

2021-03-04 08:49:48 字數 4654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不知你是要從**到**?

請通過追問方式告知你行程的起點和終點,我們才好為你查詢最佳路線,提供相應行程。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七步洗手法,每個步驟需要多少時間?全程需要多少時間?

2樓:昔巷

七步洗手法:來

第一步(內源):洗手掌

bai 流水濕潤雙手,塗抹du洗手液(或肥皂),掌zhi心相對,手指併攏相互揉搓;dao

第二步(外):洗背側指縫 手心對手背沿指縫相互揉搓,雙手交換進行;

第三步(夾):洗掌側指縫 掌心相對,雙手交叉沿指縫相互揉搓;

第四步(弓):洗指背 彎曲各手指關節,半握拳把指背放在另一手掌心旋轉揉搓,雙手交換進行;

第五步(大):洗拇指 一手握另一手大拇指旋轉揉搓,雙手交換進行;

第六步(立):洗指尖 彎曲各手指關節,把指尖合攏在另一手掌心旋轉揉搓,雙手交換進行;

第七步(腕):洗手腕、手臂 揉搓手腕、手臂,雙手交換進行。

每個步驟的時間至少需要15秒,完成整個洗手過程至少需要105秒。

資料拓展:

七步洗手法是醫務人員進行操作前的洗手方法,用七步洗手法清潔自己的手,清除手部汙物和細菌,預防接觸感染,減少傳染病的傳播。洗手時特別要注意徹底清洗戴戒指、手錶和其他裝飾品的部位,(有條件的也應清洗戒指、手錶等飾品),應先摘下手上的飾物再徹底清潔,因為手上戴了戒指,會使區域性形成乙個藏汙納垢的「特區」,稍不注意就會使細菌「漏網」。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醫務人員手衛生規範》,每個步驟時間沒有規定,只要求來回揉搓5次,七步總的雙手揉搓時間至少15秒,全程40-60秒。

4樓:桂圓噹噹

一分鐘分期步。我們也學七步吸收法。

5樓:蔣坤

醫生建議,洗手需復要按制

照七步法:第一步,bai雙手手心相互搓du洗;第二步,手心對zhi手背交叉相疊搓洗;第dao三步,手心對手心搓洗手指縫;第四步,指尖搓洗手心;第五步,乙隻手握住另乙隻手的拇指搓洗;第六步,指尖摩擦掌心搓洗;第七步,乙隻手握住另乙隻手的手腕轉動搓洗。

全部的洗手時間至少約需30秒,以達到有效的清潔。

望採納,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半分鐘洗手法,10秒手心10秒手背10秒指縫

準備爬黃山,全程步行需要多少時間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步行的話,建議用兩天時間遊玩。

具體的路線規劃如下:

day1

南大門換乘中心——雲谷寺——雲谷索道——石筍矼——始信峰——黑虎松——北海賓館——清涼臺——猴子觀海——獅子峰——猴子觀海——清涼臺——獅林大酒店——西海飯店——排雲亭——西海大峽谷——地軌纜車——石床峰——白雲賓館或光明頂賓館(放行李)——臥石披雲——步仙橋——臥石披雲——白雲賓館——光明頂(日落)——白雲賓館或光明頂賓館(休息)

day2

白雲賓館或光明頂賓館——光明頂(日出)——白雲賓館(退房)——海心亭——一線天——百步雲梯——迎客松——蓮花峰——天都峰——半山寺——慈光閣——南大門換乘中心

注意事項:

一、行程安排

1、黃山景區景點分散,但交通便利,非常適合自助遊覽,盡量不要參加各種旅行團。

2、出行前要查詢清楚黃山的天氣情況,盡量不要在陰雨天氣前往

3、黃山雲海在特殊的氣象條件下才會形成,一般不容易遇到,如果專程為看雲海,需要密切留意

旅遊氣象資訊,然後對行程進行特殊安排。

4、黃山與黃山市是不同的,黃山距離黃山市區還有不短的距離,黃山市區是屯溪區,而黃山坐落湯口鎮,一般登山前一晚要住在湯口。

二、攜帶物品

1、手套:山勢陡峭處需要手足並用,手套可以避免手被山石樹木劃傷,如計畫攀登天都峰,務必攜帶。

2、雨衣:山上天氣多變,盡量攜帶;天氣晴朗時也可以不帶,沿途有賣雨衣的地方,不用過分擔心變天。

3、外套:如計畫**日出日落,務必攜帶,山頂風大,很冷;光明頂賓館為入住的旅客提供羽絨服,但住宿費較貴。

4、 登山杖:因人而異;如果要用,建議使用金屬製可伸縮式登山杖,覺得累贅時收起來方便。

5、一定不要攜帶提包、挎包等佔用雙手或不易固定的包;包沉一些沒關係,但是包的數量越少越好。

6、褲子和鞋要適合登山,黃山不是靠纜車拉到山頂再順便轉轉就完了,要走很多山路,穿著一定要舒適。

三、餐飲

1、山上餐飲都很貴,建議備足食物和水上山。

2、所帶食物以高熱量、小體積為宜,巧克力士力架補充體力,火腿腸補充鹽分,其餘視個人口味而定。

3、自熱公尺飯很沉,但分量並不大,也不好吃,不建議攜帶;因為賓館有熱水,在山頂住宿可以帶速食麵。

4、水量要視個人和天氣情況而定;我5月前往,晴天,溫度適宜,每天飲水兩公升,供參考。

5、只需攜帶一天的水量即可,喝完的水瓶不要扔,可以到賓館接水第二天喝,省錢。

6、不要只帶水,可以帶脈動、尖叫,可樂也行,可以補充糖分;如果計畫登天都峰,多背兩罐紅牛。

7、零食也可以適度帶點,我帶了肉鬆餅、鴨脖和手撕素肉排,可以當零食又可以補充鹽分和能量,供參考。

四、安全事宜

1、密切留意景區天氣資訊,危險天氣切勿登山了;強行登山即便不出危險,也可能因為景點臨時封閉而難以盡興。

2、黃山景區面積很大,而且有多處入口,務必提前規劃好行程,看清地圖和路標指示,切勿跟著感覺亂走。

3、如果遭遇野猴群,不要過分靠近,不要投食逗引,更不要攻擊它們,謹記猴子並不像它們看起來那麼可愛。

4、帶小孩出行的,務必牽好孩子,不要讓孩子脫離視線,景區多懸崖峭壁,務必注意安全。

5、懸崖棧道狹窄,緩步慢行,不要擁擠,不要隨意停步拍照阻塞交通。

五、保護環境

1、遊覽步道沿途都有垃圾箱,不要隨意丟棄廢物,更不要將垃圾丟入山谷。

2、如果有可能,請隨手撿拾沿途垃圾丟進垃圾箱,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不要在林區吸菸,不要在林區吸菸,不要在林區吸菸,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8樓:**so宅女格調

山腳到山頂徒步的話,連休息要5小時左右。

黃山各景點之間步行時間表:

換乘中心→雲谷寺:車時25分鐘 換乘中心→慈光閣:20分鐘

雲谷寺→白鵝嶺:2.5個半小時 小夢幻→始信峰:20分鐘

白鵝嶺到黑虎松:10分鐘 黑虎松→始信峰:10分鐘

黑虎松→夢筆生花:15分鐘 夢筆生花→曙光亭:10分鐘

曙光亭→清涼臺:5分鐘 清涼臺→獅子峰:15分鐘

獅林大酒店→團結松:15分鐘 團結松→排雲亭:25分鐘

排雲亭→大峽谷一環往返1.5小時 排雲亭→飛來石:40分鐘

飛來石→光明頂:25分鐘 天海→步仙橋往返:2小時

白鵝嶺→光明頂:45分鐘 北海→觀石亭→光明頂1小時

天海→鰲魚峰:15分鐘 鰲魚峰→百步雲梯:30分鐘

蓮花亭→玉屏樓:1小時 蓮花亭→蓮蓬峰頂30分鐘

蓮花峰頂→玉屏樓75分鐘 玉屏樓→天都老道口:15分鐘

老道口→天都峰頂:50分鐘 天都峰頂→半山寺:1小時

老道口→半山寺:45分鐘 半山寺→慈光閣:1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步行過去的,早晨7:30到換乘中心,8:00開始爬山,中午在光明頂休息了30分鐘,西海沒去,下午4:

00步行到慈光閣的。建議你下來的時候做索道。人舒服一點,也節省時間,腳程不是很慢的情況下,差不多5:

00能下山到換乘中心。

10樓:黃山聚福山莊

黃山各景點之間步行時間表:

換乘中心→雲谷寺:車時25分鐘        換乘中心→慈光閣:20分鐘

雲谷寺→白鵝嶺:2.5個半小時         小夢幻→始信峰:20分鐘

白鵝嶺到黑虎松:10分鐘                黑虎松→始信峰:10分鐘

黑虎松→夢筆生花:15分鐘              夢筆生花→曙光亭:10分鐘

曙光亭→清涼臺:5分鐘                  清涼臺→獅子峰:15分鐘

獅林大酒店→團結松:15分鐘            團結松→排雲亭:25分鐘

排雲亭→大峽谷一環往返1.5小時       排雲亭→飛來石:40分鐘

飛來石→光明頂:25分鐘               天海→步仙橋往返:2小時

白鵝嶺→光明頂:45分鐘              北海→觀石亭→光明頂1小時

天海→鰲魚峰:15分鐘                    鰲魚峰→百步雲梯:30分鐘

蓮花亭→玉屏樓:1小時                  蓮花亭→蓮蓬峰頂30分鐘

蓮花峰頂→玉屏樓75分鐘                 玉屏樓→天都老道口:15分鐘

老道口→天都峰頂:50分鐘              天都峰頂→半山寺:1小時

老道口→半山寺:45分鐘                  半山寺→慈光閣:1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黃山下面步行到山頂需要多久

長沙地鐵2號線全程多長時間

長沙地鐵2號線總長26.579公里,從始站梅溪湖西站到末站光達站約需48分鐘。1 2號線連線長沙汽車西站 長沙火車站 長沙火車南站三大客運樞紐,並與長沙地鐵1號線十字交叉於五一廣場站。2 長沙地鐵2號線一期工程於2009年09月28日開工,2014年04月29日正式通車運營,建設期為2009年 20...

崑山161公交車全程需要多長時間

崑山161路 市區線路 紅峰二村 5 5 17 45 周莊汽車站 5 35 17 30 全程7元 崑山公交公司 去程 紅峰二村 大西門橋 西山風景區 亭林公園 奧灶館 交通銀行 倉基路 嘉茂廣場 白馬涇路 移動公司 鹿城路 大公村 廟燈村 富翔東門 元豐路 金華村 港浦路 衛塔 白公尺 機場路 稍里...

做雷射祛斑要花多長時間,雷射祛斑要多長時間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方法祛斑事半功倍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 白僵蠶 白菊花 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 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美白祛斑方法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