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冷水機工作低壓是多少,冷水機高低壓壓差為多少好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031 閱讀 4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嚴格上說不好回答,因為每種海鮮需要的溫度不同,還有製冷劑的不同,所以熱力性質也不同。(溫度與壓力始終是一一對應的)我現在只能拿市面上普通型號的海鮮機為例來回答你,假如水池溫度控制在10-20度之間,冷媒為r22 低壓壓力4公斤左右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望您採納

冷水機高低壓壓差為多少好

2樓:泰爾製冷設計

那要看你使用的冷媒了,達到冷凝溫度,蒸發溫度 對應的壓力比較合適

例如冷凝溫度40℃,蒸發溫度-10℃ r22製冷劑

那壓力高壓15.3bar,低壓3.5bar 就可以了

3樓:特域冷水機

冷水機高低壓差,一般不同的冷水機內部配置,高低壓差是不一樣的。

4樓:

東莞百億機械告訴你壓差1.2mpa 的樣子

低壓範圍0.4-0.6mpa 高壓1.6mpa左右

5樓:冷水機i製冷機

工作狀態下8到10個壓力左右

你好!請問冷水機低壓壓力多大才正常啊?

6樓:工業冷卻裝置

是不是過慮器兩端,溫度相差很大?方便留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溫度才知道啊,你冷水機溫度是多少?

8樓:瑞達機械科技

瑞達冷水機廠家

冷水機,在行業中分為風冷式冷水機和水冷式冷水機兩種,冷水機在溫度控制上分為低溫冷水機和常溫冷水機,常溫溫度一般控制在0度-35度範圍內。低溫機溫度控制一般在0度-零下100度左右範圍。

9樓:手機使用者

出水口有接過濾器嗎?

水冷式冷水機的高低壓表正常是多少

10樓:泰爾製冷設計

高壓12~15公斤(1.2mpa~1.5mpa)算正常

低壓1~3公斤(0.1mpa~0.3mpa)這個要看你的工況

11樓:特域冷水機

一般不同的製冷量的冷水機,高低壓表的數值正常範圍都不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是在高壓0-35/38mpa,低壓-1-15/18mpa

求高手冷水機高低壓表多少

13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冷水機高低壓表多少?左側高壓表它的值約為16.5kg/cm2,右側低壓表它的值約為4.3kg/cm2

14樓:熱情的逍遙風

1、根據製冷劑的不同:r22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2到0.35之間;

2、r134a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1到0.25之間;

3、r410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3到0.4之間;

15樓:重慶達藤製冷

從這兩個壓力錶的讀數來看,這組製冷系統的壓縮機是正在開啟執行的。左側是高壓表,它現在的值約是16.5kg/cm2(公斤力),右側是低壓表,它現在的值約是4.3kg/cm2(公斤力)

獨立控溫海鮮冷水機,製冷效果差

16樓:特域冷水機

導致bai冷水機製冷效果差du的原因是有很多種的:zhi1、看冷水機的配dao型是否正確,若回裝置的發熱量大於答冷水機的製冷量,其製冷量跟不上的話,那麼製冷效果當然不會好,所以,你需要確保冷水機與裝置的選型正確。

2、冷水機的工作時間過長。任何機器都有其一定的壽命,若冷水機的使用時間已經很長了,那麼製冷效果不好就很正常的,但是,這個需要看你的冷水機質量怎麼樣,***的,可以使用好幾年,若是買了質量不好的冷水機,可能幾個月出問題了。

3、正確的保養和使用冷水機,才能冷水機發揮最好的製冷效果。冷水機與其他機器一樣,都需要經常保養的,如要經常清洗冷水機防塵網、做到勤換水,定期清理冷水機內部的灰塵等等,都能對冷水機壽命的延長有一定的作用。

冷水機冷媒高壓和低壓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17樓:百度使用者

那要看你使用的是什麼樣的冷媒 參考一下 冷凝溫度 蒸發溫度 就知道相應的蒸發壓力 冷凝壓力了

18樓:特域冷水機

在溫度不同,冷水機冷媒型號不同的情況下,冷水機冷媒的高低壓的數值有所差異,這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hp 12-23bar

lp 3-6bar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1.5 低0.5 夏天

冷水機的高壓和低壓表量什麼的,有那麼多刻度看哪呢

21樓:微笑著期待

一般的冷水機高低壓表是指製冷系統的冷媒壓力,主要是用來監控系統的運**況及方便售後檢修。不同的冷媒有不同的壓力,高低表上面一般都會標出幾種冷媒的對照壓力,常見的有r22\r407及r404等等,高壓0-35/38mpa,低壓-1-15/18mpa ,有些表上面有寫kgf/cm2,即我們常說的公斤,1公斤=0.1mpa。

另外,一般冷水機用的冷媒是r22,那麼你要讀數時,找到r22 的刻度圈,讀出指標當前的值,即為當前壓力下對應r22製冷劑的飽和溫度。如果冷水機不能使用,那麼根據高低壓表可以看出冷水機是壓縮機壞或是沒有冷媒等其他原因。

22樓:小狗花花的愛

看錶針指向的那個刻度即可,注意單位!

海鮮養殖冷水機 怎麼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養殖冷水每個生產

廠家生產出的海鮮養殖冷水機在操作過程都不一樣。要根據生產廠家提供的海鮮養殖機說明書進行操作,也不會太難。以東露陽公司出品的海鮮養殖冷水機為例,只需通電,開機,設定需要的溫度,機器工作水溫恆溫自動控制開始。

就可以了,操作很簡單,快捷,實用。

冷水機排名冷水機牌子哪個好,冷水機那個牌子好

冷水機是無法排 來名的,冷水機自比較好的牌子有 康賽制冷 高川製冷 上海欣諭等。長城科工貿冷水機主要提供恆流恆壓迴圈冷卻水滿足需冷卻儀器 裝置的需要,達內到保容 證儀器正常執行和節水的目的。由於預注蒸餾水或去離子水在機內迴圈,特別適合配套用於電子顯微鏡 x光機 雷射器 質譜儀 x射線衍射儀 分子幫浦...

冷水機什麼牌子好點,冷水機那個牌子好

比較好的冷水機組的品牌有 康賽制冷 約克 開利 凱德利 特靈等。選擇好的冷水機組能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節省時間。目前可信度最高的,要數行業朋友介紹,使用過,看得到效果,知道 還是不好。這個是百億牌的冷水機吧 看他紅色logo那裡有百億2個中文字。這2個英文本的意思就是冷水機。這個百億公司的冷水機,還...

冷水機的選擇方法有哪些冷水機如何選擇

以下方法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製冷量 即冷水機的製冷能力。根據裝置的熱轉換效率來計算出其所產生的發熱量,再配對選擇合適的工業冷水機。不同型別的冷水機在這個方面也會存在的不同,使用者們可以通過一些不同的計算方式來合理的選擇。2 溫控精度 這個指標完全來使用方裝置的要求。3 水流量和增壓幫浦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