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機高低壓壓差為多少好,冷凍機正常運轉時一般高低壓是多少

2021-03-03 20:28:57 字數 3034 閱讀 3566

1樓:泰爾製冷設計

那要看你使用的冷媒了,達到冷凝溫度,蒸發溫度 對應的壓力比較合適

例如冷凝溫度40℃,蒸發溫度-10℃ r22製冷劑

那壓力高壓15.3bar,低壓3.5bar 就可以了

2樓:特域冷水機

冷水機高低壓差,一般不同的冷水機內部配置,高低壓差是不一樣的。

3樓:

東莞百億機械告訴你壓差1.2mpa 的樣子

低壓範圍0.4-0.6mpa 高壓1.6mpa左右

4樓:冷水機i製冷機

工作狀態下8到10個壓力左右

冷凍機正常運轉時一般高低壓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冷凍機:高壓,15至18kg 低壓4--5kg

水冷冷凍機:高壓,14至15kg 低壓4--5kg

冷凍機 是指用壓縮機改變冷媒氣體的壓力變化來達到低溫製冷的機械裝置。所採用的壓縮機,因其使用條件和壓縮工作介質的不同,它又不同於一般的空氣壓縮機。按冷凍機結構和工作原理上的差別,它與空氣壓縮機類似,也可分為活塞式、螺桿式、離心式等幾種不同形式。

冷凍機是壓縮製冷裝置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之一。

冬天風冷冷水機高低壓壓力是多少正常

6樓:微笑著期待

風冷冷水機的高低壓壓力,可以通過主機正面面板上的高低壓壓力錶所顯示引數來判定。根據氣溫(冬天、夏季)溫度變化,冷水機的壓力顯示會有所不同,冷水機正常工作時,一般高壓顯示11-17kg,低壓顯示3-5kg範圍內均為正常現象,停機狀態時,高壓、低壓壓力均在0.6kg左右。

7樓:瑞達塑料輔機

低壓範圍0.4-0.6mpa 高壓1.6mpa左右

冷水機的高壓和低壓表量什麼的,有那麼多刻度看哪呢

8樓:微笑著期待

一般的冷水機高低壓表是指製冷系統的冷媒壓力,主要是用來監控系統的運**況及方便售後檢修。不同的冷媒有不同的壓力,高低表上面一般都會標出幾種冷媒的對照壓力,常見的有r22\r407及r404等等,高壓0-35/38mpa,低壓-1-15/18mpa ,有些表上面有寫kgf/cm2,即我們常說的公斤,1公斤=0.1mpa。

另外,一般冷水機用的冷媒是r22,那麼你要讀數時,找到r22 的刻度圈,讀出指標當前的值,即為當前壓力下對應r22製冷劑的飽和溫度。如果冷水機不能使用,那麼根據高低壓表可以看出冷水機是壓縮機壞或是沒有冷媒等其他原因。

9樓:小狗花花的愛

看錶針指向的那個刻度即可,注意單位!

小型冷凍機高壓、低壓壓差調整一般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copy值為20到60之間。壓差大主要是有高血壓和有動脈硬化的,動脈壁少彈性了《收縮壓公升高,舒張壓降低》還有長期患有高血壓致使心肌過大負荷造成心臟擴大或動脈瓣關閉不好。平時注意飲食;少鹽少油少菸少酒多運動。

具體還是看醫生吧。

求高手冷水機高低壓表多少

11樓:廣東太昌通風降溫

冷水機高低壓表多少?左側高壓表它的值約為16.5kg/cm2,右側低壓表它的值約為4.3kg/cm2

12樓:熱情的逍遙風

1、根據製冷劑的不同:r22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2到0.35之間;

2、r134a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1到0.25之間;

3、r410冷媒的水冷式冷水機0度出水溫度時低壓是0.3到0.4之間;

13樓:重慶達藤製冷

從這兩個壓力錶的讀數來看,這組製冷系統的壓縮機是正在開啟執行的。左側是高壓表,它現在的值約是16.5kg/cm2(公斤力),右側是低壓表,它現在的值約是4.3kg/cm2(公斤力)

制冷水機零上10度低壓壓力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被冷卻的液體10度時,蒸發溫度應該在2-5度之間,根據冷媒的熱力性質表可以查詢到,(你這裡沒有交代是那種冷媒。姑且就認為是常用的r22 .)絕對壓力是:

0.53-0.58mp 扣除管路損耗0.

1mp 那麼表壓應該是0.43-0.48 左右。

望你採納

冷水機低壓表壓力高,高壓壓力錶壓力低什麼原因

15樓:歐能機械模溫機

冷水機低壓表壓力高,高壓壓力錶壓力低什麼原因按照歐能機械冷水機來看,

很可能原因是壓縮機反轉造成的,

建議檢查線路是否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下冷水機乾燥過濾器和膨脹閥有沒問題。

17樓:管道清洗機

什麼冷水機 是高壓清洗機嗎

冷水機組各種壓力值表示什麼意思

18樓:重慶達藤製冷

大多數冷水機組上都有顯示製冷劑高壓側值和低壓側值的壓力錶,另外還有一些冷水機有顯示冷凍油壓力值的壓力錶,和有顯示冷凍水出口壓力值的壓力錶。

1、製冷劑高壓側值和低壓側值的壓力錶主要是為了觀測製冷系統內的製冷劑壓力情況。

在不開啟冷水機時(靜態),由於系統內的高壓側和低壓側的壓力是平衡的,因此高、低壓力錶值大致的相同的,約是0.6~0.8mpa;當然,如果系統內的製冷劑出現了洩漏,壓力錶的讀數會變低甚至漏光了到0值;在開啟冷水機執行時(動態),正常情況下製冷劑高壓側值會是1.

2~1.8mpa,製冷劑高壓側值會是0.3~0.

5mpa;

2、冷水機有顯示冷凍油壓力值的壓力錶是為了觀測製冷系統內的冷凍油的壓力情況,以判斷冷凍油迴路是否正常,是否出現髒堵等;

3、冷水機有顯示冷凍水出口壓力值的壓力錶是為了觀測冷凍水的出水壓力情況,以判斷冷凍水幫浦執行是否正常,冷凍水管道系統是否有堵等;

我是重慶達藤製冷,我的用心回答是為獲得你乙個贊。

海鮮冷水機工作低壓是多少,冷水機高低壓壓差為多少好

這個問題嚴格上說不好回答,因為每種海鮮需要的溫度不同,還有製冷劑的不同,所以熱力性質也不同。溫度與壓力始終是一一對應的 我現在只能拿市面上普通型號的海鮮機為例來回答你,假如水池溫度控制在10 20度之間,冷媒為r22 低壓壓力4公斤左右就ok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望您採納 冷水機高低壓壓差為多少好...

冷水機高低壓正常額定電流也正常但製冷效果卻不好是怎麼回事

核查進出水溫度 1.若出水溫度7 進水溫度大於12 則末端負荷偏大。2.若出水溫度12 出水溫度大於7度,則機器汙垢嚴重應清洗。冷水機壓縮機溫度高是怎麼回事,高壓正常低壓有點低但製冷速度也很快,溫度在20度散熱正常,機組運轉時低壓過低 可能原因 1 冷媒不足 2 過濾器堵塞 3 膨脹閥開啟度過小 4...

冷水機的高壓和低壓是什麼,壓縮機還分高低嗎 高壓老是報警怎麼

冷水機一般依靠的是壓縮機來進行低溫控制,壓縮機在工作時,媒介 一般指冷媒 通過汽液轉換來實現製冷,在壓縮機的入口會形成低壓,出口形成高壓,這樣就是壓縮機的高低壓口,也就是進出口。高壓報警問題可能是環境溫度太高,或第一次充的冷媒過多等原因。低壓和高壓就是壓縮機的吸排氣壓力和排氣壓力。排氣壓力高的原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