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戴在手上的繩子買紅色好看還是買黑色好看?為什麼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240 閱讀 1024

1樓:迅羋徒夭

什麼樣的黑繩子呢?

第一,暗示她喜歡黑色繩子。

但是排除吧,因為一般女生可能不喜歡黑色繩子。

如果這個黑繩子很漂亮的話,就說她非常喜歡這個繩子。

第二,這個繩子是在什麼地方買到的?

因為繩子出處很重要,一般有紀念意義。或旅遊,或朋友。

第三,父母親人的贈送。

第四,命運相關的書介紹她應該戴這樣的繩子。

第五,記載不堪回首的歲月。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紅色的啦。看起來心情還是,還比較辟邪。黑色的看起來太沉悶了。

每天待在手上。看著心裡都不舒服。而且容易影響你的心情。

不如紅色的看起來喜慶。能夠讓你心情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顏色要看**才好說。**比較黑你戴戴黑色的肯定不好看了。如果**比較亮那戴什麼色都可以,只看你的愛好了,還有你的性格相關。自己試試。或者換著戴。

**黑戴黑色手繩好看還是紅色? 5

4樓:阿圓

這個沒有定論哦,和人的氣質、所穿衣服、以及所處場合都有關係

並沒有一定說黑色**就戴哪個顏色好看

5樓:單翅火鳥

紅色,靚麗,而且可以顯白。

6樓:夢囈嵐

黑的啊,紅的有點豔了

女生左手戴黑繩子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黑繩子呢?

第一,暗示她喜歡黑色繩子。

但是排除吧,因為一般女生可能不喜歡黑色繩子。

如果這個黑繩子很漂亮的話,就說她非常喜歡這個繩子。

第二,這個繩子是在什麼地方買到的?

因為繩子出處很重要,一般有紀念意義。或旅遊,或朋友。

第三,父母親人的贈送。

第四,命運相關的書介紹她應該戴這樣的繩子。

第五,記載不堪回首的歲月。

8樓:陽光的秋夜思語

孩子,你想多了,只不過是頭繩容易丟,所以女生經常把不用的頭繩套在手腕上

看到很多女孩子手上都戴著黑色的繩子,這代表著什麼含義嗎?

9樓:我勳腫麼那麼帥

那不是皮套嘛 因該是拍**時把頭發散下來隨手套在手腕上

10樓:malaca咿

這只是頭繩而已,你要知道女生都是愛美的!喜歡披頭散髮的啦

11樓:媽媽咪呀棒棒噠

沒有什麼含義,這只是乙個裝飾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這是綁頭髮用的發繩。

13樓:橙色星琦

我有時候也戴 反正我是用來扎頭髮的

女孩手上戴紅色繩代表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為了裝飾或覺得好玩。

2、民間傳統:本命年,要穿紅色內衣的同時戴個紅繩或紅色手鍊顯得吉利喜慶,也可以辟邪

3 、佛教中有一種金剛結,用紅色絲線編成,戴在手腕上用來祈福,也可用來裝飾。

總之是個人愛好,應當尊重。

15樓:僅此虛榮

就是簡單的裝飾而已,紅色的也有辟邪的功效!

16樓:七小妃

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個飾品

17樓:

有的是好運繩…有的是咽緣繩

女孩將紅繩戴在左手和右手,各代表什麼意義?

1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女孩將紅繩戴在右手上,是代表向月老要乙個「歸宿」。如果是左手的話,大多數是裝飾,一般也有一些藍顏知己類的意味。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一: 招好運和桃花

莫文蔚 前不久在上海出席佳能相機發布會,只

見她全身著炫亮的紫色緊身露背裝,凸顯出曼妙的身材,勁歌熱舞十分火辣。大家還注意到,在她纖細的腰間,赫然繫著一條 紅繩。莫文蔚自從和男友馮德倫分手之後,一直未有新歡,據說,系這條紅繩,就是為了招好運和桃花。

看著莫文蔚笑容燦爛地大賞烟花美景,誰又能明白她內心的 寂寥?

意義二: 求子

轉眼間,偉玲大婚已有一年,可始終不見劉嘉玲有懷孕的跡象,中途曝出幾次懷孕傳聞都是空穴來風。偉玲夫婦二人急盼得子的心情,從劉嘉玲的手腕上佩戴的紅繩就能看出。她這根據說是「求子」紅繩,不知是否真的能給她帶來喜訊呢?

意義三: 護身

熟 悉王菲的人都知道,那條神秘的「紅繩」自從戴到她手腕那刻就根本沒有取下來過,一直形影不離地跟著她。據了解,王菲手上所戴的「紅繩」叫加持繩,是經佛學 會最尊上的索巴寧波車(lama zoparinpoche)念過經的護身紅繩。戴上後除可保平安之外,還可以令人內心平靜,及淨化不正的雜念。

意義四: 感情穩定

趙薇的感情生活一直撲朔迷離,王勵勤、李泉、陳坤,以及多名圈外富商,都曾和她傳出緋聞。而趙薇的左手手腕上經常戴著一條紅繩,曾有記者問她這根紅線是否為愛情而求?她搖頭大笑:

「這是為了皈依,你別想問我感情!」

意義五:本命年辟邪

范冰冰在最新電影《麥田》中扮演「戰國女城主」。片中的她,頭繫紅繩,身穿黑色婚服,寬袍廣袖,小露香肩,顯得沉靜高貴而又頗有韻味。范冰冰在《麥田》中頭繫紅繩的這一造型,蘊涵了中國傳統的意趣和韻味。

意義六:轉運

黃 奕最近被傳出閃婚的訊息,新郎是某富商。不過,她自己卻在部落格上表示了澄清,希望大家給她一些私人空間。倘若真的沒有結婚的話,黃奕最近為何總愛穿紅色系 的衣服,還要配上一根紅繩呢?

據她自己說,是希望紅色可以給自己帶來好運氣。是否的確僅此而已,而非為新婚祈福,就不得而知了。

意義七:事業有成

小天後張韶涵自從06年起,左手手腕上就一直戴著一條紅繩。據說這條紅繩是她媽媽特意為她請來,希望可以保平安好運。張韶涵就連開演唱會也都戴著這條紅繩,果然事業上順風順水,看來真是心誠則靈啊。

意義八:好姻緣

徐若瑄的左手一直悄悄戴著紅繩,據說是一根愛情紅繩,可以催運,戴著它希望招來好姻緣。而徐若瑄果然也是桃花不斷,並成功地插足了莫文蔚和馮德倫的感情。如果看到情敵莫文蔚為求桃花也系上了紅繩,不知徐若瑄心中又會做何感想?

意義九:保胎求平安

去年7月才生下第2個女兒的鍾麗緹,彷彿生寶寶生上了癮。最近,她又自曝已懷上第三胎,真是一點也不擔心身材走樣。鍾麗緹戴上紅繩,一方面是因為娛樂圈流年不利,需要避邪,另一方面也是為腹中的寶寶求得平安。

意義十:定情物

郭晶晶和男友霍啟剛雖然婚期一拖再拖,但一根紅繩牽著兩人的心。郭晶晶一直戴著的那根紅繩,是北京奧運前霍啟剛到雍和宮開光所得。郭晶晶在大小賽事,出席商業活動,拍寫真,定情紅繩都不離手,可見感情穩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戴右手代表向月老要乙個好的「歸宿」;左手就是裝飾啦!

女生的手 帶黑色繩子是什麼意思?

21樓:擦擦擦擦窗戶

黑色代表恐懼。紫色代表神秘。粉紅代表可愛。天藍代表希望。橙色代表無奈。

這個我不知道是不是 但是有時候待黑色的繩子 純屬好玩要不就是別個送她的 她帶著

含義麼 我就不是很起清楚了

我手上就帶著一黑色繩子 我姐送的 帶著玩玩 嘿以上答案請笑納~

22樓:灰沫沫

沒什麼意思 - -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只是當個裝飾品而已,沒有特定的意義。

24樓:黑風千里馬

不是所有人的意義都一樣的,有的只是覺得好看而已

25樓:陳雄

這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真想知道真像,何不找乙個適合的機會親自問問,多好啊。

女孩手上帶紅繩的含義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左手帶紅繩呢,說明她單身,期待她的有緣人。還有呢就是最近她可能運氣不好,希望通過戴紅繩能幫她套牢好運。如果她是右手戴紅繩,說明她已經戀愛了,所以呢,還是別去打擾她的幸福的好。

女生腳上戴紅繩,是為了轉運,希望好運跟著自己走。懂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如果在乙個女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渴望緣分到來。 要麼就是 吉利。

手上繫紅繩是什麼意義,紅繩戴在手上有什麼意義送紅繩又是什麼意思《急用》

1.姻緣紅線 2.求愛宣言 3.本命年 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 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 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 本命年 也叫做 檻兒年 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時,不論大人小孩都要系上紅腰帶 紅手繩,俗稱 紮紅...

本命年戴在手腕上的紅繩子可以摘下來麼

本命年就是 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比如猴年出生的人,2004年就是他們的本命年。在傳統習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的民謠是關於本命年不甚吉利的最好寫照。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進一道檻兒一樣。每到本命年...

夢見佛珠手鍊帶手上特別亮,夢見戴在手上的佛珠開花什麼預兆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