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戴紅繩有什麼講究

2021-03-03 20:26:56 字數 501 閱讀 9442

1樓:類淑英豆鶯

這個其實是乙個風俗。之所以戴左手,那這個人應該是男子,因為有這麼個說法「男左女右」。

其實這是乙個老輩人的說法。辟邪嘛,我的左腳上都有乙個母親編的紅繩子。某些時候不是你信就不存在,你信就有的。

這不對,不信只是對自己的乙個心理的「強化」,信其實就是乙個「準備」,不要去否認一切,我很想遇見一下「鬼」。因為我覺得「鬼」是一種「肉體」消耗完之後的一種能量。因為能量在一定環境下是可見的。

那麼要遇見這種「鬼」是要機緣吧。

不是本命年吧,應該是家裡有老人逝世了以後帶的,一般都是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逝世以後帶的,要永遠帶著,聽大人們說這樣可以避邪,也可以讓祖宗保佑。

2樓:嚴付友納念

紅繩無論男女

都要帶到左手

因為佛經上講

左手是進祥瑞之氣

右手是出汙濁之氣

帶來祥瑞的飾品要帶在左手!

惟有黑曜石是特例

要佩帶在右手!

女生的左手手腕戴紅繩是什麼意思,女孩將紅繩戴在左手和右手,各代表什麼意義?

沒什麼意思啊,辟邪的啊 和守宮砂乙個意思,守宮砂沒了就沒了,這個還可以再繫一根 女孩將紅繩戴在左手和右手,各代表什麼意義?女孩將紅繩戴在右手上,是代表向月老要乙個 歸宿 如果是左手的話,大多數是裝飾,一般也有一些藍顏知己類的意味。意義一 招好運和桃花 莫文蔚 前不久在上海出席佳能相機發布會,只 見她...

戴開光的紅繩有什麼禁忌,女生戴紅繩有什麼值得注意的禁忌?

沒什麼忌諱。因為紅繩本身不是什麼具體的形象,所以不用顧忌什麼。心裡有恭敬心就好了。女生戴紅繩有什麼值得注意的禁忌?不佩戴紅繩時需要燒毀 紅繩必須由長輩給予 注意佩戴的珠子的數量 注意紅繩的結的類別。一 不佩戴紅繩時需要燒毀 在寺廟裡面開過光的紅繩,代表著這個紅繩已經具有一定的靈性,它會引導其宿主找到...

手上戴紅繩和黑繩有什麼差別,紅繩和黑繩有什麼意思

轉運金剛結編什麼色都是可以的。個人喜好。沒什麼意思吧,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啊。沒什麼意思啊 只是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手上戴紅繩和黑繩的寓意 聽說過 一線牽 嗎,那就是是傳說中月下老人繫住兩人的紅線,用紅繩繫在兩個人的手指上,如果乙個人想另乙個人的時候,動一下手指對方的手指也會動,遇到危險的時候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