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左手帶串珠子是不是代表她可能有男朋友了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472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來的而已,佛珠也有避邪這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只是飾品而已,大膽的追吧

3樓:革同和池宸

不一定。我左手也有戴串珠子,只是愛好吧。別想太多

今天看到喜歡的女生戴紅繩了,在左手,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一般女生都是帶右手,像婚戒。所以我也認為是帶著裝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吧!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的風俗人情不一樣,你們那邊如果有物件就帶紅繩的習俗,那就說明有了!喜歡就不能錯過,有沒有物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對你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當首飾戴著也不一定啊,女生都喜歡一些小飾品

7樓:ok**各種蛋疼

沒有吧,我們班也有很多女生戴這種裝飾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只是感覺不錯 或忘了端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帶著好玩

10樓:廖小問

好像沒有這個說法吧。

手上綁紅繩的女孩都代表有男朋友的意思嗎?還是有什麼其他意思啊?

11樓:貓汥汥

綁紅繩的意思是好運,一般本命年的人都會綁的~

12樓:喔想知道

不是,是表壓災的意思也可能是個人愛好

13樓:果之夫

有可能吧!我和女友都戴的!

在同一我喜歡乙個女生,但看見她手上帶有一串手珠,木頭的那種。每天都會帶。她有沒有男朋友啊。會不會是

14樓:雙子上邪

星月菩提什麼的吧,那個是自己喜歡的手鍊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文玩手串,和有沒有男朋友沒關係,你打聽下周圍的人

16樓:客之利

可能是 也可能是她以前喜歡的男孩帶過的 過著她看那個男的帶過 自己也帶

17樓:折翅天使

喜歡的話不管有沒有,就當她沒男朋友來追就好了~

女孩子為什麼會把手鍊戴在左手?戴在左手和右手有什麼區別嗎?

18樓:邱梓

一般來說是「左進右出」也就是能給自己帶來好運的像水晶阿什麼的或者是由紀念價值的都是在左手;相反的,戴在右手的就是一些避邪的拉。

但是也有人喜歡都戴在左手上,因為平時右手使用的頻率會大些,戴在右手不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戴在左手上幹活不礙事

20樓:為什麼小可愛

個人習慣,你也可以戴 右手上啊,但是做事情會比較耽誤事情的啊 但是戴右手上,平時活動的機會會比左手多,例如寫字時候就會比較醒目哦,個人習慣吧

21樓:茹藍雨幽

看個人愛好吧,我就喜歡帶右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戴在右手,做什麼事情都會感覺受到影響的```就這麼簡單``

23樓:迷情杜鵑

習慣但在左手上方便些!也有在右手上的

24樓:

沒什麼意義的吧,,我們都亂帶~~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男左女右,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戴左手··習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右手要寫字啊,大哥

女生手上戴了戒指是不是代表有男朋友了或者結婚了啊?謝謝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一定啊 有可能是因為個人愛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戒指是不是金戒或鑽戒。 如果值錢的 那有可能是男朋友或老公送的結婚結 如果是漂亮不是太貴的 那可能是自己買的 帶手上為了好看

29樓:昆明多肉大棚

看看是什麼戒指,鉑金**戒指就差不多結婚了

30樓:煜靈公子

不一定,也有可能是喜歡、好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為了好看

32樓:誰大誰不大姐

不一定啊得看看是不是金子得

女人左手上帶三串珠子是什麼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很強的單身心態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時尚,潮流。

女生左手食指戴戒指,右手戴紅繩,紅繩上有一顆珠子,這樣到底是單身還是有男朋友?求解 50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戒指戴在右手是沒有含義的

.純屬裝飾作用.

至於左手,請參看以下內容: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一般帶紅繩子的它有乙個蘊意,叫轉運珠,一般到了自己的本命年家裡人都會做為禮物送自己紅色的**或紅繩繫上轉運珠。

36樓:博土棠

追、求、定、結、離對應5指,紅繩求姻緣,按你說的,這樣子是表明單身中

37樓:小波嗶

一般食指帶戒指的意思是希望別人追求,你要有心可以直接追啊

38樓:痛苦一直一直

管他是不是單身。 可以挖牆腳啊 只要愛她

39樓:無敵大強

應該是中指上戴戒指有男朋友,無名指上戴戒指是結婚,食指上戴應該是裝飾吧

40樓:云云有乙個夢

沒有男朋友吧,一般有男朋友的人戒指會戴在中指或是無名指,手戴紅繩的一般是家裡人從小給她戴上的,屬於祈福一類的,也就是保佑的意思吧

這串珠子是不是南紅瑪瑙?品質如何?價值多少

親愛的朋友 你這個還沒有拋光呢,不是很利於判斷。不過這樣的珠子,通常都比較花,不建議入。南紅質的,真品,質地不是太好,商業價值不高,望採納 這串珠子是南紅瑪瑙嗎?品質如何?價值多少?南紅質的,真品無疑。但是這樣的纏絲料,加上色比較沉,商業價值不高的。這串南紅瑪瑙手串品質如何價值多少 你這串珠子不是保...

請大神們給看看這串珠子是不是崖柏的。謝謝

這就是普通的柏木呀,幾乎沒有什麼市場 的!給您發個比較普通的崖柏對照一下!這串才能賣到200元左右!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火星人 1115 去年福建量產坡柏生料串 請行家們幫忙看看這串珠子不是真的南紅瑪瑙?品質與 看 這是真的南紅瑪瑙手串,價值3 5百元 還算不錯 算是品質挺好的 沒裂的話值...

琥珀珠子戴久了不亮,琥珀越帶越不亮是不是假的

琥珀保養方法是這樣的 用溫水和著中性清潔劑 比如部分洗衣液,要註明ph值中性的 浸泡,用手輕搓,然後用清水衝乾淨,用棉布擦乾淨 最好是眼鏡布之類的 最後用橄欖油或者嬰兒潤膚油滴幾滴,擦勻,多餘的油脂用布擦掉。這樣保養好一點,不能帶著洗澡,不能接觸酸鹼性物品和化妝品 香水之類,會被腐蝕。希望你能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