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的是哪部動漫人物,這個女的是誰?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2021-04-24 09:37:22 字數 851 閱讀 5523

1樓:徐淳徐淳鍇

這是彼女× 彼女× 彼女的主人公啊,黃色的。

2樓:莫景軒

彼女× 彼女× 彼女的主人公

這個女的是誰?哪部動畫片裡的人物 5

3樓:櫻血萬

博人傳中宇智波佐良娜的母親宇智波櫻(原名春野櫻,詳細請**火影忍者和火影忍者疾風傳)

4樓:吾看汝插標賣首

火影忍者博人傳里的小櫻啊

請問這個女孩是哪部動漫裡的人物?

5樓:ceshi猜猜

改的圖製。

出自動漫

電影:bai《企鵝公路》人物:大du姐姐

電影截圖zhi

電影劇情簡介:

在這個原本百無聊dao賴的平凡夏天,一群企鵝憑空出現在沒有海的住宅區又憑空消失。在目睹了牙醫助手姐姐所投擲的可樂罐變成企鵝之後,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小少年「青山君」決心一**竟,因而了一場不可思議而令人難忘的夏季冒險。

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出自動畫電影《企鵝高速公路》的主要角色,男主稱之"大姐姐",是**改編專的動畫,原作屬日本作家森見登美彥著作的作品。

2:動畫的主創方面,是由studio colorido負責改編製作的動畫,而動畫的導演是石田祐康並交由上田誠擔當劇本工作。

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看不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裡

推理之絆 叫艾斯 拉塞佛德 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eyes rutherford cv 石田彰 出自推理之絆 推理之絆 的艾斯 拉賽佛德,男主角叫鳴海步 我記得好像是和怪盜有關的,腦子不中用,一時間想不起來了。推理之絆裡的艾斯 拉賽佛德 艾斯 拉塞佛德 是。推理之絆麼?應該就是它吧 這個動...

這個是哪部動漫人物,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沒有 的,看不出來 遇見,是為了給彼此留下暖意 這是哪個動漫人物 5 士多啤梨棉花糖 採納我的吧。darling in the franxx 是不是這個?這是哪個動漫人物?境界的彼方 男主角 高中2年級。妖夢與人類之間出生的半妖,擁有不死之身,在受到劇烈打擊處於瀕死狀態時,體內妖夢的意識就會覺醒,實...

這個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

海王滿是日本動漫 美少女戰士 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太古時代外部太陽系四戰士之一的水手海王星 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啊,哪部動漫裡面的?是家庭教師reborn裡彭格列的初代boss哎!姓名 giotto 彭格列 世 彭格列 世 聲優 浪川大輔 屬性 大空 籍貫 義大利 字手套 稱號 彭格列初代首領 歷代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