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會所的詞語,形容會所的成語

2021-03-03 21:25:21 字數 1755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凡體驗,四季獨享。開啟全新旅行體驗,探索世界最迷人的目的地,發現充滿魅力的人文風情。與每一處目的地同樣與眾不同的探索旅程,將帶您深度感受當地的別樣風景。

酒店的員工,將以世界一流的服務和豐富經驗,帶您盡情領略純正當地特色,打造高度客製化的頂級奢華旅行體驗。

可以使用英文、名人、書法題詞、高檔奢侈品展示等,來達到高階感覺。

形容會所的成語

2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紙醉金迷_百度漢語

紙醉金迷 [zhǐ zuì jīn mí][釋義] 原意是讓閃光的金紙把人弄迷糊了。形容叫人沉迷的奢侈繁華環境。

[出處] 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說話之間;眾局陸續都到了...

3樓:覺覺

燈紅酒綠,紙醉金迷

形容場所的詞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樓宇、雄偉、典雅、肅穆、幽靜、高聳、喧鬧、莊嚴、寬敞、美麗、幽雅、清靜、綿延、引橋、拱橋、地鐵、蜿蜒、古樸、崎嶇、奇特、盤繞、奪目、俯瞰

5樓:讓她喏

樓宇、雄偉、典雅、肅穆、幽靜、高聳、喧鬧、莊嚴、寬敞、美麗

形容驕奢淫逸的生活,也形容娛樂場所的繁華景象是什麼成語

6樓:醉心雙魚

這個詞是(燈紅酒綠)

【解釋】:燈光酒色,紅綠相映,令人目眩神迷.形容奢侈糜爛的生活.

【出自】: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三十三回:「(玉生)側著頭想了一會道『燈紅酒綠』好嗎?」

【示例】:少數人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人民不滿. ◎老舍《鼓書藝人》十九

【近義詞】:花天酒地、窮奢極欲、醉生夢死、紙醉金迷【反義詞】:艱苦樸素、節衣縮食、

這是人教版初一上冊的詞語吧,呵呵,我還記得,當然如果填寫(花天酒地、窮奢極欲、醉生夢死、紙醉金迷)也對,不過都沒有這個詞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形容娛樂場所節日人多的詞語

8樓:匿名使用者

熙熙攘攘 [xī xī rǎng rǎng]【解釋】:熙熙:和樂的樣子;攘攘:紛亂的樣子。形容人內來人往,非常熱鬧容擁擠。

【出自】:《史記·貨殖列傳》:「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示例】:共青團員都打扮成去遠足的樣子,每人提了個提包,有的是掛包,~的會集在廠裡的球場上。

◎茹志娟《新當選的團支書》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形容人多喧鬧

形容驕奢淫逸的生活也形容娛樂場所繁華景象哪個成語

9樓:零食物語

這個詞是(燈紅酒綠)

【解釋】:燈光酒色,紅綠相映,令人目眩神迷.形容奢侈糜爛的生活.

【出自】: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三十三回:「(玉生)側著頭想了一會道『燈紅酒綠』好嗎?」

【示例】:少數人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人民不滿. ◎老舍《鼓書藝人》十九

【近義詞】:花天酒地、窮奢極欲、醉生夢死、紙醉金迷【反義詞】:艱苦樸素、節衣縮食、

形容服務環境的詞語

10樓:狼少左二爺

服務細緻入微, ~ 積極主動, ~ 規範操作, ~ 態度和藹, ~ 環境良好.

形容搞笑成語,形容幽默的詞語。

成語 令人噴飯 拼音 l ng r n p n f n 解釋 形容事情或說話十分可笑。饒有風趣 笑口常開 惟妙惟肖 活靈活現 談古論今 別具一格 聲情並茂 忍俊不禁 說學逗唱 談笑風生 形容幽默的詞語。風趣橫生 讀音 f ng q h ng sh ng 解釋 形容十分幽默 詼諧。出處 清史稿 高其佩...

形容帆船的成語,形容帆船的詞語

一帆風順 y f n f ng sh n,船掛著滿帆順風行駛。比喻非常順利,沒有任何阻礙。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指非常順利。形容帆船的詞語 乘風破浪 成語解釋 拼音 ch ng f ng p l ng 釋義 船隻乘著風勢破浪前進。比喻排除困難,奮勇前進。船的成語列表 宰相肚裡好撐船 移船就岸 洗腳上船...

形容流浪的詞語,形容流浪的成語

形容流浪的詞語 顛沛流離 流離失所 流離轉徒 背井離鄉 四海為家。顛沛流離 di n p i li l 解釋 顛沛 跌倒,比喻窮困,受挫折 流離 浪落。由於災荒或戰亂而流轉離散。形容生活艱難,四處流浪。出處 詩經 大雅 蕩 人亦有言,顛沛之揭。漢書 薛廣德傳 竊見關東困極,人民流離。結構 聯合式。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