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沒有真感情

2021-06-19 12:32:01 字數 786 閱讀 4332

1樓:但愛美

一般來說很難有純友誼,就算你自己相信真的是純友誼,也很容易被外人誤解。

有人說別人的想法我不在乎,自己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好了,但是你的家人你的另一半怎麼想你能不在乎嗎?妻子都有可能不喜歡丈夫老帶同事回家,丈夫有可能不喜歡老婆老和別的女人扎堆,更別說你有乙個異性知己了。

所以說,就算你自己相信有純友誼,這也是乙個大陷阱對你來說,因為很可能給你帶來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所以,聰明愛家的人大概都不會有紅顏藍顏的知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曾經有過討論

結果男女一致認為幾乎是不可能的

除了特別老的老同學

老牛上半坡了

回頭幾乎不可能

好好過日子吧

雖然我是男的

說這話有點自絕斜路

但自習想想應該是正確的

3樓:金甲河

好多人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情的,但我相信男女之間是可以做好朋友的。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幫助,朋友是可以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如果因為他,你的生活變得複雜了,就該好好想想了…

4樓:吳_勇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5樓:偶在恨你

男人說自己婚姻不幸福,這話太假了。怎麼不幸福?你看見了還是...

既然不幸福幹嘛託著不分開?就說他是為了家有迫不得已的原因,那就更不應該來招惹你,畢竟人家也是有家的,難道他要找個情感安慰?還是真的愛你捨棄不下?

你呢?做好足夠的準備給他在一起了?放棄自己現在的一切?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潔友誼,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我認為不可能有純潔的友情的至少我覺得我不相信 我認為說很好的朋友男女閨蜜都是假的都是有自己的小私心 我身邊有很多的,以為隱藏的很深實際上我覺的一眼就能看破他的小心思,不管怎麼樣嘴上說的普通都是騙別人的罷了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介意並且總看,在我面前總是提起他 還總是生他的氣 好了就是這樣,不要在我面前偽...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兄弟關係,男女之間會有哥們關係麼?

有!不過如果有了男朋友的話,而且像你這種情況,說明不正常了小夥子 別聽二樓的,再是紅顏知己,說話也不可能和自己老婆相比的。我認識幾個你這種情況的,結果是 被人挖牆角了,無一例外 不能說沒有,但總是不多的吧。至少我認為女朋友跟男性說話最多的應該是自己的男朋友。比男朋友多的是自己的好姐妹。至於和男朋友以...

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的友情是靠理智來維護的,日久生情是人之常情,而在情字上大多數人不相信理智,所以認為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而現實社會中,確實存在男女之間的單純的友誼.因為他們的理智可以戰勝感性。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男女之間的心態問題,彼此交往有度 有理解才會有真友誼!這樣的紅顏知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