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幾種關係,男女之間的關係可以有幾種?

2021-03-03 22:16:15 字數 5835 閱讀 7677

1樓:大大大愛蕭山

朋友關係、情侶關係、夫妻關係、陌生人關係。

2樓:小歌留多

不是情侶就是陌生人也有男閨蜜

男女之間有幾種關係?

3樓:顧瑾蔚藍

我認為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做朋友,一起玩樂一起幫忙,沒必要為了一段愛情而斷了友情,不**人也能做朋友;但要是實在無法忍受他們的關係,就算了,找個新的,實在沒有理由把自己弄得不愉快。

4樓:陽光宅男薪鴉

般看來男女間存在著四種關係: 戀人、情人、性伴侶、紅(藍)顏知己 純粹的***人之類的「露水」情緣,屬於「速食」類,不屬於這裡討論的範疇。 補充:

朋友,戀人,親人;不管是好朋友還是普通的朋友, 知已 或者同事還是同學什麼的,總的來說是算朋友這一概念裡吧;不管是戀人還是人們所責備的 第三者 情人,也都算在戀人裡吧;不管是 兄妹 ,姐弟或是妻 子都 算是在親人這裡邊吧,所以我覺得簡單來說就三種,只是因為情況不同稱謂有所不同,僅僅如此而已.採納哦

男女之間的關係可以有幾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曖昧,這是男女之間最普遍的關係,至少有80%的熟識異性之間存在一定程度的曖昧關係。這是自然界異性之間的本能,不論男女剛進入乙個新場所,第一件事肯定是環視一圈看有沒有有吸引力的異性和有競爭力的同性,即使沒有漂亮的也會選擇乙個相對漂亮的,即使不和對方說話也會有磁場的感應。而曖昧關係有可能是雙方有感應可都不好意思開口,或者是雙方有一定默契可某方有一定顧慮(如已婚了或還有其他選擇),或雙方有意思但還不強烈等等。

因此造成的現象就是雙方走的很近,說話有點挑逗,但又不會貼到一起,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有種若即若離的感覺。二,愛情,雙方情投意和,有一見鐘情有生死不渝有生離死別,這是男女雙方遇到了自然吸引的異性所產生的感情,基本上80%的人在一生會遇到至少一次愛情。愛情之所以為世人讚頌是因為愛情符合社會主流文化有利於社會穩定,實際上愛情都是從曖昧發展過來的。

因為雙方的零距離接觸使得愛情都是短暫的,所謂永恆的愛情都是因為生命提前中止使得愛情還沒來及消逝。三,親情,和父母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就是親情,而且夫妻之間時間久了愛情也是發展成為親情了,所謂的白頭到老都是親情所繫。四,友情,男女之間有純友情麼?

我個人是不相信的,我是將男女之間的友情定位為最低程度的曖昧,只是雙方的心理距離很遠,其他關係遠遠強於自然吸引力,但在適當的催化劑下,任何事都會發生。

6樓:牙牙的弟弟

男女之間的關係可以是情侶、朋友、同學、同事、兄妹等。

1、情侶

情侶指男女之間相互吸引並相愛,在相愛期間約定永不分離。情侶之間的交流方式通常有約會,互送禮物,保持親密關係等。

2、朋友

朋友指在任意條件下,雙方的認知在一定層面上關聯在一起,不分年齡、性別、地域、種族、社會角色和宗教信仰,符合雙方的心理認知、可以在對方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

朋友之間可喻為雨中的傘、指路的燈。雙方心理契合更為深度時,可稱之為知己。

3、同學

同學,又稱同窗,是指在共同環境下一起學習的一群學生。可小分為同班同學、同級同學和同校同學等。

同學通常指曾經於同一時間在一起學習的人,而並非與自己同時在學的校友,一般比自己較高年級的同學稱為學長、學姊,比自己較低年級的同學稱為學弟、學妹,一般而言同學友誼比較純樸,沒有重大的利益權力的競爭,因此不少人與同學成為好友,甚至知己、密友。

4、同事

同事指行事相同、相與共事、執掌同一事務、共事的人;也用來指在同一單位工作的人,相同的事物。

5、兄妹

兄即指哥哥,妹即指妹妹。兄妹即指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並且一男一女為同輩,男比女年長,或者沒有血緣關係年齡相仿,男比女大亦可稱為兄妹。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好籠統!!!

關係太多了,朋友情人夫妻是主要的幾種關係~~~

男女關係都有哪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5種 同事 同學 朋友 情人 老公或者男朋友 這五種

9樓:丶小傻瓜給你糖

陌生人,同學,朋友,情人,情侶,夫妻,藍顏,知己(閨蜜好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關係。親密閨密關係。親密情侶關係。還有仇人。陌生。

男女關係分為幾種

11樓:浪子迎風笑

男女之間的關係,其實很錯綜複雜。有人一直在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

姑且不論他的立論是否正確,這也是個「雞」和「蛋」之間的關係,人云亦云,各綜其是各抒己見,每個人的立場不同看法也不同。就當作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那麼在長期交往的男女之間會存在哪些關係呢?  一般看來男女間存在著四種關係:

戀人、情人、性伴侶、紅(藍)顏知己。純粹的***人之類的「露水」情緣,屬於「速食」類,不屬於這裡討論的範疇。  第一種:

戀人  戀人自不用說了,兩情相悅,恩恩**卿卿我我,是為了踏向紅地毯的那端,為了營造乙個愛的小巢。那是我們大家都推崇渴望,至少也是經歷過的乙個男女之間的最美好的關係。  而餘下的三種關係則是許多人極其容易搞混的。

尤其是在**的裡,無數的男女交往在情於欲的世界裡,雖說有所謂的遊戲規則,但是都是在迷懵中進行。許多人把這三者的區別混淆在一起,由此而產生了許多無謂的困擾。  第二種:

情人  情人是**世界最多的一種男女關係了。無論是婚內和婚外的情人關係,都應該是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上的。情人關係與戀人關係最大的不同就是:

情人關係不是建立在為了未來的婚姻的基礎上的。  由於情人之間是絕對應該有愛情存在的,不論這愛情是否如戀人般天長地久,情人之間的醋意愛濃等等種種銷魂之處不下與戀人之間的蕩氣迴腸。而且由於情人關係的不可**,那種種的**的刺激會讓情人的關係更比正常的戀愛更加激情萬分。

相思情濃,這是**世界的男女關係的「極品」。  凡事有一利必有一弊。其實情人之間愛的並不是對方,愛的多數都是那種愛的感覺、愛的夢幻而已。

情人之間雖然不要求絕對的忠誠,但是愛情絕對是排他的。俗話說「情人眼裡不揉砂子」,情人之間無論那一方無論是對原配偶或者其他異性有任何溫情的表示,必定會破壞那種「愛的感覺」,必然會讓另外一方受到刻骨的傷害。雖然有的人會用所謂的遊戲規則來克制自己,但是那也僅僅是飲鴆止渴,總會引起最後的情人關係的崩潰。

  這種崩潰無外乎二種:  一是企圖走向婚姻,要求名分,這也是種種家庭悲劇的開端。  二是情人關係破裂,受傷的一方離開。

  無論那種都會給雙方造成心裡的巨大的痛苦,或許到了有新的感情的寄託產生才會緩解。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  第三種:

性伴侶  性伴侶是**世界許多人所追求的一種男女關係。為的是這種關係「乾淨、安全、快樂」  雖然許多人都把性伴侶叫做「情人」,但是除了性伴侶和情人關係一樣可以維持相當長的性關係時間外,兩者之間幾乎沒有其他相同之處。性伴侶類似於「***」,男女雙方不需要有愛情,甚至不需要有感情。

這也是性伴侶和情人的最大的不同。由此雙方才會有長期交往的基礎。  性伴侶往往由***而來,就是所謂的「***」吧。

交往的雙方首先需合「眼緣」,彼此看得上;其次合「體緣」,床上能配合默契。然後才會長期的交往下去。  所謂的「乾淨」,是和***相比,因為**物件比較固定,所以不大可能因為**而「中招」。

 「安全」除了不容易得病外,還因為性伴侶之間排除了感情因素,不會因情生愛,不會破壞各自的家庭,介入對方的生活,所以也不會有種種麻煩產生。  「快樂」,因為沒有感情的存在,因此也沒有那些「情人綜合症」,除非肉體需要的時候,不會朝思暮想,不會為情所困,不會為了對方的外遇而煩惱,享受的都是肉體的歡娛。他們之間的「思念」多數是對刺激的肉體關係的嚮往,期待著下乙個***的到來。

性伴侶的雙方往往一起享受著男女關係間的純粹的快樂,好似神仙眷侶。堪稱男女關係的「神品」。  然而,性伴侶之間也因為沒有任何的感情的交流,肉體的歡娛之後往往是徹夜的空虛。

  山桃紅花滿上頭,蜀江春水拍山流。  花紅易衰似郎意,水流無限似儂愁。  空虛的結果是厭倦,雙方都是無根的浮萍,易聚易散。

只要有個更好的異性出現,更新鮮的更刺激的新的異性出現,這種伴侶關係立刻就會流雲般的結束。這是男女關係間最單薄,最短暫,最虛幻的存在。  第四種:

異性知己  對於男子,她是紅顏知己,對於女子,他是藍顏知己。  這是**世界裡最難定義的男女關係,往往和情人、性伴侶混雜在一起不容易分辯。  說是情人,他們之間往往是淡淡的,都能容忍彼此與其他人的交往;說是性伴侶,他們之間的性也是可有可無的,甚至完全沒有性關係的都有可能。

多數情況下,他們更象朋友,知心的朋友,可以彼此享受**的朋友。  他們的交往往往是那種「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的境界下產生的。往往是先有思想的交流,再順理成章的發生些什麼,甚至什麼都不發生。

  他們之間都是彼此擁有各自的情感世界,平時也很少打攪對方。但是一旦心裡有了什麼煩惱,想到的就是對方。或許他們相隔萬里,用著ss,發著簡訊,拿著述說,更會有在激情的歡好之後,相擁著談心。

有什麼歡樂一起共享,哪怕是新找到了可心的情人;有什麼煩惱向彼此述說,即使是和情人吵嘴。  彼此的關係說淺,卻是不但有肉體交纏更是交心至深;說深,卻又不會海誓山盟,對於對方的豔遇毫無嫉妒之心……若是有情若無情。他們說是知心朋友,卻有性;說是情人,卻沒有愛情;說是性伴侶,卻彼此交心!

這種關係,是男女關係中的聖品,可遇而不可求。  這種關係其實最可以長久。但是最難把握的就是其中的那個「度」。

不能太用情,成為多情易傷的情人;不能太疏遠,成為無情的性伴。如何掌握,這是個難題!

12樓:隆淳蹉香巧

夫妻、情人、二奶、小

三、露水相逢、朋友、

最長久的應該是婚姻吧,畢竟它受法律保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閨蜜情人知己夫妻

14樓:雨馨

親情友情愛情,濫情,

男女之間的感情分哪幾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間第一種感情叫親情。男歡女愛之後,男女雙方合二為一,結為乙個家

庭,成為乙個整體,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平平淡淡、和和諧諧的,最高境

界是擁有共同的兒女。平時相敬如賓或吵鬧冤家,或許覺得兩人之間就這樣,可

有可無;當另一半離開時,卻有一種遺憾,一種痛苦。

男女間第二種感情叫愛情;你追我閃之後,男女雙方牽手相擁,結為一對因

緣,成為一對鴛鴦,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歡歡樂樂、卿卿我我的,最高境

界是擁有共同的家庭。平時含羞伴笑或浪漫纏綿,或許覺得兩人之間要那樣,轟

轟烈烈;當另一半走近時,也只一種擁有,一種甜蜜。

男女間第三種感情叫友情;偶然相遇之後,男女雙方無私同行,結為一種夥

伴,成為一種知已,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真實實、清清白白的,最高境

界是擁有共同的愛好。平時談笑風生或互訴衷情,或許覺得兩人之間別這樣,讓

人誤解;即使兩人在一起,僅是一種交流,一種勾通。

男女間第四種感情叫性情。烏山雲雨之後,男女雙方各自歡悅,結了一次孽

緣,成了一次滿足,存在於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拉拉扯扯、躲躲閃閃的,最高境

界是擁有共同的需要。平時若即若離或談若止水,或許覺得兩人之間別那樣,很

不正常;即使兩人在一起,僅是一種發洩,一種慾望。

親情、愛情、友情、性情是維繫男與女之間的最基本的四種情感,這四種情

感中,性情是男人女人的本性,友情是男人女人的盼望,愛情是男人女人的理

想,親情是男人女人的港灣。性情是淺溥的,庸俗的;友情是真誠的,純樸的;

愛情是深刻的,高尚的;親情是平淡的,從容的。

性情是情感裡最原始的低階層次,友情是情感裡最樸素的中級層次,愛情是

情感裡最真摯的高階層次,親情是情感裡最超然的最高層次。你們之間是哪一種感情?

男女之間關係可以有幾種,男女之間有純正的朋友關係嗎

其實男女的之間的關係分為幾種?其實個人感覺應該就只有多種最親密的,或許是愛人或許是情人,但還有一點,千萬不能忘了那是同學之情,那個也是最真切的 男女之間有純正的朋友關係嗎 短時間是有的。可是小心日久生情。另一方面,小人和38還是有的,你也要注意別人的言論,哪怕你們真的是純潔的男女關係,可是吐沫淹死人...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潔的朋友關係嗎,男女之間有單純的朋友關係嗎?

幾乎沒有,如果兩個人只是其中乙個人單相思,而另乙個人態度只是想做朋友,也許有可能。有啊 長得很醜的兩個人!男女之間有單純的朋友關係嗎?為什麼不能呢,別人的目光和偏見越來越多,導致如今的局面,只有同性朋友,但男女朋友絕對可以存在 可以這樣說,男女之間能 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

請問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關係嗎,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

沒有。只有夫妻或是情人關係 有呀?我和好幾個女的就是純友誼關係的.就看你咋樣對待這份友誼 少 試問哪個男朋友或女朋友會不在意呢 有也bai可以說沒有。有是看你如何處 du理男女之間的關zhi系,以什麼樣dao的心態去對待,把握 回好尺度答,我相信是可以有純潔的友誼的,但是我認為只能保持在結婚之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