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機版,我不小心刪了世界地圖,怎樣找回

2021-03-03 21:22:26 字數 915 閱讀 9183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的吧?可以試試在手機**站裡面找找,沒有就找不到了的。(你刪除的時候會提示你確定取消,而且聲稱是徹底刪除)

不小心刪了一次我的世界(網易手機版)原來的地圖怎麼找回?

2樓:我的世界

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的世界存檔儲存在本地,刪除遊戲會刪除存檔,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就不能找回來。可以嘗試資料恢復軟體,但是成功率不高。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備份在電腦了嗎?如果是網易中國版,必須備份在電腦中。如果沒有備份,那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以前也犯過這錯誤。

手機版我的世界的地圖刪了如何恢復

4樓:yty隨意

1、開啟手機我的世界,在主頁面點選資源中心,如下圖所示。

2、在資源中心版

,點選左邊的組建推薦。權

3、組建推薦裡點選遊戲地圖,如下圖所示。

4、在遊戲地圖裡有免費的地圖、遊戲幣買的地圖、花錢買的地圖。

5樓:4子兒

在誤刪後一點時間內可以恢復的

我的世界網易我一不小心把它刪了,請問一下怎麼找回原來的地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幫助你!

很抱歉,找不回原來的地圖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我有一次也手滑了,嚶嚶)

我的世界聯機不小心把房間的地圖刪了,怎麼找回來,急需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易:聯機大廳——右上角加號——載入地圖(前提是你儲存了上次的地圖。否則就不行了)

不小心刪了一次我的世界(網易手機版)原來的地圖怎麼找回

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的世界存檔儲存在本地,刪除遊戲會刪除存檔,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就不能找回來。可以嘗試資料恢復軟體,但是成功率不高。希望能幫到您 地圖備份在電腦了嗎?如果是網易中國版,必須備份在電腦中。如果沒有備份,那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以前也犯過這錯誤。我的世界網易我一不小心把它刪了,請問一下怎麼找...

我不小心把oppo自帶瀏覽器刪了,現在手機上沒有百度和瀏覽器

在系統備份裡面,系統恢復,或者在出廠設定裡面點系統恢復,但你先把你要的東西拷到電腦或者u盤上 oppo手機自帶瀏覽器如果誤刪怎麼恢復 如果oppo手機自帶瀏覽器被誤刪,我建議你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我手機是oppo的,自帶瀏覽器不小心被我刪了,如何恢復啊?從 刪了找個替代的就行呀...

不小心把我華為手機聯絡人刪了怎麼辦

手機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如果有云備份可以直接恢復通訊錄聯絡人,如果沒有備份單靠手機是無法找到被刪除的通訊錄聯絡人。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恢復,步驟如下 1.通過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電腦,對手機進行root操作。2.啟動強力資料恢復軟體,使用者將可以看到整個軟體的基本介面。使用者可以選擇 u盤手機相機卡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