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郵票是真的嗎,有沒有識貨的人啊,謝謝

2021-03-03 21:22:26 字數 1289 閱讀 7533

1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圖上這種郵票是真的。

它是1994.8.25發行的1994-10《昭召出塞》特種郵票(2枚全)中的低值那枚,市場**只有0.

5-1元。對於這樣低價的郵票,高仿製假連成本都不夠,因此到目前為止,這種票沒有假票。

請問這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

2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報告 :是假的!

理由:一、顏色嚴重失真;

二、圖案暗淡粗糙;

三、仿製郵戳正好掩蓋了原來印刷品右下角的那條斜線。

結論: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典型的假票。色,紙,戳都是不能再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是贗品。齒孔,郵戳都不對!

這張郵票是真的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略顯白,當然有可能是拍照用光的原因。因為這枚郵票價值不高,就算是品相好的,也就幾十元錢,你這枚品相一般,票面太汙,估價15元吧。

有沒有知道這張郵票的呀,求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蘇聯2023年發行的俄羅斯文物古蹟郵票(全套四枚)的其中一枚

求價位,有識貨的人回答,謝謝大家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翡翠,不是和田,就不值錢!像岫玉,500/800之間!

8樓:填寫後不能

水沫子,通透飄花,翡翠的伴生礦,通常用來冒充翡翠。**小幾千。

有沒有識貨者收這種郵票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掛來牌一角錢人民幣自,可能還會有bai人收購。郵票齒孔度都不du對,明顯的zhi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枚贗品,右下角有一道斜槓。用郵戳蓋住了。

識貨的人來看看,集郵人士來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紀念建國50周年,發行的《民族大團結》郵票,全套56枚,也是新中國發行枚數最多的一套郵票。

威樂是好車,可惜沒有人識貨.賣不出去,識貨的人在哪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是冷門車,知道的人不多,要是威馳就好賣多了

我這張小型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這張小型張郵票張飛打李逵是真的,還是假的。我拿不出來 這張郵票是真的還是假的 全國山河一片紅 是1968年11月25日由郵電部發行 北京郵票廠印製的郵票。郵票圖案為工農兵手持 語錄 背景中 革命委員會 的紅 旗匯成的紅色海洋和工農兵群眾熱烈歡呼的場面,上方為一幅中華人民共和國地圖,地圖上除台灣省外...

問有沒有識貨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綠幽靈怎麼樣?市價多少

綠幽靈聚寶盆,品質整體來看還可以,至於 購買環境不一樣 不做評價 有沒有識貨的人幫忙鑑定下這個綠幽靈怎麼樣?市價多少?帶你手上很漂亮,沒有必要在意價錢,喜歡就好 我想問一下我的綠幽靈值多少錢,請識貨的人來幫忙鑑定下 值不值一千五 放大 還是很不錯的 其中的幽靈部分造型還是不錯的 貔貅採用磨砂的工藝也...

這張郵票是58年的嗎

您說的這枚郵票是1955年7月16日發行的普八其中的一枚,這套普通郵票全套9枚,分別有礦工 機械工人 空軍戰士 醫務工作者 陸軍戰士 冶金工人 科學工作者 農婦 海軍戰士,全套市場 目前為100元左右。普8還有乙個特殊的背景,它是第一套新人民幣面值的普通郵票,以前都是舊面值的郵票。在一般情況下,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