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7歲了,我牙齒不整齊,我想去矯正,帶牙套要帶好久?大概花

2021-04-14 08:56:25 字數 1331 閱讀 9036

1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bai齒矯正的時間一du般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跟你zhi自身牙齒的dao情況有很大關係的,至於

回矯正的

答費用,那不是一定的,地區因素相差較大,另外跟你選擇的矯治方式、選擇的醫院和醫生和你牙齒的矯治難度也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傳統的金屬矯正大概在一萬五左右,僅供參考。

2樓:丟了眼鏡的盲人

看情況吧~如果是特別不整齊帶的久一些,摘下牙套之後還會帶保持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一般需要2-3年,大概花費1.5萬。要到正規醫院口腔科的正畸醫生看,拍片後會給你**方案,你接受就開始預約**。

我今年16歲了。牙齒不整齊,想帶牙套。大概要多久?大概要花多少錢??

4樓:松江貝德口腔

牙齒矯正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一般來說都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更長,具體因你個人牙齒矯治難度而定的,至於費用,牙齒矯正的費用不是一定的,一般跟你所在的地區發達程度、選擇的醫院和醫生、選擇矯治方式和品牌以及牙齒的矯治難度都是有關係的,就上海來說的話**無託槽矯治器一般都在數萬元左右,具體**還是建議去當地的口腔醫院諮詢了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5樓:

帶牙套之前要先拔牙,有些人拔兩個有的拔四個。有久一點的也有快一點的,看你戴的是哪一種材質的。 老式的要戴久一點大概一兩年,有5、6000的也有接近一萬的。

另一種的就是活動翼的就比較快一點,大概一年多一點吧,費用一般是6000到7000。牙套摘了之後還要戴半年的保持器。

6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時間在一年半到兩年左右,也可能會長一點,具體跟你自己牙齒畸形的程度有關係,不過**不是一定的,跟你選擇的矯治方式和你自己牙齒畸形的程度都是有關係的,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口腔醫院具體諮詢了解一下。

今年16歲 想去矯正牙齒,可以帶**的牙套嗎,一共需要花費多少錢?

7樓:麥芽口腔可醫保

牙齒矯正的費用

與你的牙齒情況以及選擇矯正的方式有關。而且**矯正比未成年人矯正的費用要高一些。牙齒矯正的費用受到醫生技術、材料品質、醫院條件有關係。

一般的牙齒矯正,傳統託槽矯正**在1-2萬間,**矯正則略貴在2-3萬間。具體的費用問題還需要到正規專業的口腔醫院檢查一下,正畸醫生會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以及你所選擇的矯正方式來決定。

8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牙齒矯正要多少錢是根據牙齒矯正具體情況來判定的,換句話說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情況來針對性的收費的,而不是乙個一致的費用

我今年19歲牙齒不整齊很不爽有什麼辦法嗎

去口腔科正畸 矯正是乙個挺長時間的 一般得 兩三年,所以矯正前患者應該做一些諮詢,做一些了解,對這個 大概的過程是怎麼回事,它的療程,它的費用,時間上對自己合不合適,可能這兩年時間經常要去醫院看病。正畸有幾種矯正器,最常用的就是用固定矯正器,還有活動矯正器,現在還有一些新的比如說做在舌側的矯正器,還...

我23了牙齒非常不整齊我怕疼非常敏感總之事特多

不一定要拔牙。要看您牙的緊密程度,正牙其實就是要調整您的上下牙咬合關係。要看醫生看您實際情況後幫您設計 如果你面型比較突或者牙齒特別擁擠,可能需要拔牙哦。否則牙齒可以排齊但是面型就更突了,不好看。如果你的矯正計畫是必須拔牙的話,是可以拔的,很多人會認為那是好牙拔了很可惜,同時也會擔心拔牙後對其他牙齒...

我今年20歲了覺得牙齒不怎麼整齊想戴牙套會不會很疼一般要戴多長時間聽說會讓人變瘦是不是真的

我19歲 去年9月份帶的 拔了四顆牙 上下各兩顆 我倒沒覺得疼 看個人吧 我只有每個月去緊牙的時候疼幾天.我就有點齙牙 要帶兩年 再帶兩年保持器.可能有些人帶牙套疼 吃不下東西 才會瘦吧 我就不是的 除了硬的照樣吃 談不到疼 只是初期 會有個適應的過程 剛帶上 肯定是有些不舒服 讓人變瘦 這個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