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核名一般需要多久,公司核名要幾天?

2021-03-03 21:15:17 字數 5092 閱讀 3781

1樓:c小姐姐小哥哥

註冊公司核名時間大概需要1~3天左右,如果是工商局現場核名,核名結果會很快出來,不過如果人比較多,就需要排隊等候了,很多人核名通過,大部分原因是公司重名問題,減少此類問題出現的方法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核名系統,使用核名系統,能知曉有沒有和自己的公司名稱重複的公司,以及相似的公司,通過自主查詢,能減少工商核名的麻煩。

2樓:艾冪mi凌

在我們佛山恆鑫源核名,只要客戶想好公司名字,我們這裡核名只需一小時,如果客戶沒擬定好名稱,核名一般需要半天。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核名一般就三分鐘到四分鐘

4樓:氫氧氫新材料

網上核名的話立刻就可以

公司核名要幾天?

5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現在工商核名都是自主申報系統,申報後馬上就能知道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需要抄1-2個工作

bai日完成。

步驟如下:

二、然後帶上身份證件去**部門提交材料。

三、1-2個工作日可以憑領取通知書去領公司核准通知書。

補充:公司名稱要提前查詢確保沒有重名。

名稱核准範圍要求:

1,無區域的企業名稱。須註冊資本金5000萬人民幣以上的企業。如:富航廣告****。

2,無行業表述的企業名稱。註冊資本金必須1億人民幣以上,經營範圍必須包含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五大類以上。如:大地****。

3,中字頭企業名稱核准。如:中石化投資****。

4,國字頭企業名稱核准。如:國能能源控股****。

5,國-家級企業集團名稱核准(包括企業集團)。如:大地集團。

6,含「國-際」字樣名稱核准。如:大地國際工程****。

7,含「(中-國)」字樣名稱核准。如:蘋果(中-國)服裝****,限外資。

7樓:中財企航集團

註冊公司時,在核名階段需要的時間大致為1-5個工作日,具體要看實際情況,因

回為每個地

答方不一樣。在一些經濟較為發達的地區,創業者眾多,工商部門可謂業務繁忙,這樣的話當天可能無法拿到結果。不過,核名時間的長短,有時候要取決於受理部門的不同,比如你是在省工商部門核名還是在市工商部門核名,這都是時間的影響因素。

如果你想更快取得結果,當然要做完全的準備。如果審核不通過,又要重新準備名稱再次申請,豈非白白耽擱時間。

8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工商局核名一般需要1~3天,核名不通過需要重新核名

註冊公司核名需要的時間為多久

9樓:華律網

正常來說,註冊乙個新公司的一般流程時間如下:(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提供材料: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並各自簽字;公司名稱3個以上;投資比例;主要的經營範圍(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提供材料: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核定詳細經營範圍;監事人員身份證原件(3)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並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4)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15個工作日。提供材料:

公司經營地資訊;財務人員資訊。(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公司辦的話需要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一般是在10-15個工作日。

10樓:企二哥

註冊公司核名時間大概需要1~3天左右,如果是工商局現場核名,核名結果會很快出來,不過如果人比較多,就需要排隊等候了,很多人核名通過,大部分原因是公司重名問題,減少此類問題出現的方法可以使用企二哥公司核名系統,使用核名系統,能知曉有沒有和自己的公司名稱重複的公司,以及相似的公司,通過自主查詢,能減少工商核名的麻煩。

11樓:保定協成會計事務所

座標:河北保定協成會計

核名10分鐘就能搞定,然後列印《企業名稱自主申報使用信用承諾書》和《企業名稱自主申報告知書》去工商局視窗做審查,最終定公司名字通過與否。

12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所需要的時間為:9個工作日(也可加急辦理)。1、名稱預先核准約3個工作日;2、網上申請審批約3個工作日;3、刻章給三個工作日。

13樓:琳

在深圳,核名分為兩步,第一步是系統核名,

14樓:為愛加油

註冊什麼公司?以市核心名的需要幾分鐘,以省開頭的需要乙個星期,以國開頭的需要半個月,這只是核名,註冊的話時間還要在長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哪個地區的呢?現在幾分鐘就可以完成核名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當天就能審核通過

17樓:企易方

公司核名一般是 3 個工作日左右,可加急,加急 1 個工作日;國家局加急 2-3 天,正常時間1周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也希望成為您的商事顧問!

18樓:

每乙個公司都有其怪異的稱號,這個稱號不會與其餘公司重複,不會造成消費者餚雜,還對企業的宣傳起到必然的用途,辣麼這個稱號是怎樣做到不與曾經註冊稱號重複的呢?當然是因為這些稱號都通過了公司核名。只有核名通過了的稱號才能夠應用。

怎樣才能夠通過公司核名呢?我們都曉得,現階段因為公司太多了,許多的稱號曾經被別人應用了,企業再應用這個稱號註冊公司鮮明是不行的,乃至都不可以通過核名,既然云云,企業就必須要做好足量的籌辦,選定的稱號至少要合乎下述的前提。

公司核名前提:

1、不可以應用含有國家稱號、宗教稱號、政黨稱號等可能對公家造成詐騙大概誤會的內容和筆墨。

2、不可以應用帶有民族鄙視、宣稱恐怖主義等有損於國家、社會大眾利益的內容和筆墨。

3、不可以應用阿拉伯數字、字母和外文。

4、不可以應用國家工商總局檔案規定的少許禁用詞等,詳細可參考《企業稱號**經管規定》。

5、公司稱號不可以和出名公司餚雜;公司稱號不可以加害出名牌號;公司稱號不可以應用名人字型大小;公司稱號不可以與同區域同行業的公司重名。

公司核名需求多長光陰?現在許多區域可以網上核名了,另有許多公司核名盤問網,這樣一來核名所需求的光陰就要短得多,只要企業拿著自己的稱號在官網上提交一下,用不了多長光陰,企業就能收到乙個後果,如果勝利了,企業就繼續註冊公司,如果沒勝利,企業就需求從新選定公司稱號。

因為公司核名的勝利率越來越低,因此小編給企業的建議是多籌辦幾個公司稱號,而後再去少許公司核名盤問網去查一下勝利率,如果勝利率較高,就值得嘗試,雖然這些做法不可以包管核名百分之百勝利,但卻也是乙個很有效的核名辦法。

19樓:中企開元

核名一般1-3個工作日會出來結果,如果去工商局辦公廳的話會很快。

公司核名需要多久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當地工商部門的工作效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註冊大廳,可能僅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通過核名程式。

22樓:龍血戰神張

可以問一下專業的人,看他們怎麼說。

23樓:蕭萌主說情感

公司核名的話,一般是需要2個工作日左右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找***辦公司辦理,並且各種材料齊全,那麼在七到10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如果是自己包裡的話,時間就不一定了。

25樓:不大不小的

一般是7到15個工作日吧

26樓:點心你好

我們當地現場核。很快

公司核名一般需要多久,核名不通過是因為什麼原因?

27樓:新與成教育平台

註冊公司核名時間大概需要1-3天左右,如果是工商局現場核名,核名結果會很快出來,不過如果人比較多,就需要排隊等候了,很多人核名都會不通過,大部分原因是公司重名問題,減少此類問題出現的方法可以使用企順寶公司核名系統,查詢一下,看看是否重名,然後再去工商局註冊,這樣就會方便很多

28樓:xiangmeng向猛

一般核名1天左右就行了,核名不通過 有可能是名稱已經被註冊過了,要不就是裡面有工商局不讓用的字。

29樓:v號

公司核名一般是在一到三個月之間,不通過的話,就是因為有重複,或者是名字是違禁字等等。

核名需要多少時間呢?

30樓:悟空財稅服務****

工商網上核名需要1-3個工作日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第二十八條規定:「 公司名稱預先核准和公司名稱變更核准的有效期為6個月,有效期滿,核准的名稱自動失效。」有正當理由,需延長預先核准名稱有效期的,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滿前1個月內申請延期,有效期延長時間不超過6個月。

資料的話:只要拿著身份證就可以了,如果是公司申請就拿著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和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到工商局另一張核名申請表即可。

註冊公司核名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31樓:工商小張

目測需要一到兩個工作日,如果工商局需要核的名字比較多的話時間可能會長點。

公司核名一般要幾天?我等了3天好像都沒有訊息!

32樓:匿名使用者

10天之內 但是我核名的時候只用了1個小時

33樓:冠群馳騁獅子

工商部門當時就能核好名字,只不過領取營業執照有些過程,約7個工作日吧。

公司新註冊核名需要多長時間

34樓:琳

在深圳,首先需要第一步系統核名,系統核名非常快,只要不重名的系統都會顯示通過,如果重名或者不能註冊的都顯示不能通過;第二步是人工審核,人工審核通過這個公司名稱才算真正的通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幾分鐘就好了,您是哪個地區的呢?

核名需要多少時間呢,註冊公司核名需要的時間為多久

工商網上核名需要1 3個工作日 企業名稱登記管理實施辦法 第二十八條規定 公司名稱預先核准和公司名稱變更核准的有效期為6個月,有效期滿,核准的名稱自動失效。有正當理由,需延長預先核准名稱有效期的,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滿前1個月內申請延期,有效期延長時間不超過6個月。資料的話 只要拿著身份證就可以了,如...

國家局核名的公司有什麼好處嗎,國家局核名有什麼好處和普通核名的區別

1.國家局核名的字型大小全國範圍內受到保護。簡單來說你叫了什麼名字,全國範圍內別人就叫不了。這是品牌保護性乙個很好的措施。2.國家局核名設立的企業沒有地域,直屬國家總局。地域限制性降低。3.國家局企業要求高且不帶地域本身就是實力的象徵。1 全國性名稱公司註冊資金高,實力雄厚,規模大,本身就是管理實力...

保險公司理賠要審核多久,保險公司理賠一般需要多久?

只要檔案齊全根據 保險法 的規定,保險人收到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的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請求後,應當及時作出核定 情形複雜的,應當在三十日內作出核定,但合同另有約定的除外。保險人依照本法第二十三條的規定作出核定後,對不屬於保險責任的,應當自作出核定之日起三日內向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發出拒絕賠償或者拒絕給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