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字的公司名稱能註冊嗎,三個或四個字的公司名稱能註冊嗎?

2021-03-03 21:15:17 字數 2389 閱讀 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可以查出來的就行問:我只有一些瑣碎業務通過香港辦理,並不想成立公司,我公司可以提供這方面的服務嗎?

答:由於中港業務交往日益頻繁,很多內地生意人必須通過香港處理一些業務,但在香港又沒有自己的公司,他們往往需要掛靠某某香港公司處理業務。針對這種需求,我們香港的新威秘書****推出了商務**服務計畫,任何人士,只要有需要,可以擁有香港公司的配套資源,詳情可以參看商務秘書**服務。

問:我們的香港公司剛剛成立,是否可以在中國內地直接辦理外商合資企業或獨資企業?

答:公司成立後就可直接在國內進行投資,辦理合資或是獨資企業。

問:如果在香港註冊公司,是否可以將公司帳號設在國內的外資銀行?例如香港的銀行在國內的分行?

答:可以。貴司成立後,公司董事可以憑內地身份證到國內的外資銀行或中資銀行開離岸帳戶。不過,有乙個首要條件是,董事必須親臨銀行開戶。

問: 新辦公司費時多長? 如果購買乙個現成的空殼公司又費時多長? 可否現購買再換名字?換名字費時多長?

答:新辦乙個香港公司,在簽署完所有法定檔起十個工作天便可完成。 購買現成公司兩個工作天可以完成, 加急當天可以完成。 買過來後,可更改公司名及公司股東。

問: 有關香港公司的各種日常工作,諸如報稅等如何解決?是否可以委託你們處理?年費用多少?

答:在香港稅收方面,是一年才報一次稅。對於如何收費問題,要根據貴司的實際情況而定。

如果您選擇了商務秘書服務,報稅不另收費。但會計,審計是必須付費的,這方面的費用是根據營業額和票據的大小來決定的。如果公司沒有業務發生,就不產生這方面的費用。

三個或四個字的公司名稱能註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哪個省市註冊,上海這邊註冊3-4個字的名字查詢就比較難通過,最好是2個字的比較好核准

現在還能註冊4個字名字的公司嗎

3樓:成都企業之家

可以的,只要字型大小沒有被搶註。在工商局核名通過就行。

4樓:廣州理商註冊

可以的,公司字型大小2-5個字都可以的。

註冊乙個電子商務公司,急求三個字或者四個字的公司名字?取了十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取幾個2個字的生僻點的字,3個4個字的不好過,或者說過不了

註冊公司是2個字的重複率高還是3個或4個字的重複率高

6樓:可以叫我_小花

註冊名字是這樣的。一般是幫你註冊的人要求

7樓:漕涇園區

是的 註冊公司名字2個最好通過 3個要查3次 4個要查6次

工商局註冊企業名,主體可以為4個字嗎?

8樓:

可以是4個字,但你說的不行,不能在乙個行業有相同或相似的字型大小,你可以叫鑫和訊一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了解乙個公司名的組成形式:行政區域+字型大小+行業特徵+組織形式(比如:深圳市和訊通訊****;深圳市就是行政區域,和訊就是字型大小,通訊就是行業特徵,****是組織形式)

你現在要選擇的是字型大小,而「和訊通訊」裡面的「通訊」是固定要有的行業特徵,你只能在和訊的前後或中間再加一兩個字來區分。

跪求公司名稱,主要是做化工 的,最好是三個字或四個字的.註冊十個都沒註冊上.

10樓:汪三太子

偉特化工

利民化工

興和化工

茂昌化工

思也特化工

新天地化工

原生態化工

你自己選乙個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越長越容易被否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公尺可(chemical)

關於做燈具的公司名 三四個字的 我要註冊公司不能有用過的

13樓:為愛加油

註冊公司可以詢問他caishui08 公司名稱可以以有意思的字眼或者產品而定,範圍很廣的

註冊四個名字的公司前兩個字別人用過,這樣的公司可以註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

1可以諮詢工商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同幾個只要不屬侵權便可以註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四個不是都用過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2個字不同是可以的

求字通訊公司名稱,求三個字通訊公司名稱?

火龍資訊科技 火龍果 星雲資訊科技 智慧雲廣 和雲掛上 科瑞克特 創新的音譯 等 給你個思路 今年馬年就用錢來了三個字大吉大利 你好!聯惠華資訊科技公司 如有疑問,請追問。信域豪資訊科技公司怎麼樣?諧音哦 求三個字的有古詩詞出處的公司公司名稱?10 秋浦歌 李白 其一秋浦長似秋,蕭條使人愁。客愁不可...

跪求公司名稱,主要是做化工的,最好是字或字的註冊

偉特化工 利民化工 興和化工 茂昌化工 思也特化工 新天地化工 原生態化工 你自己選乙個試試 名字越長越容易被否決!科公尺可 chemical 我想取個三個字或四個字的公司名稱,公司做化工原料 名稱看起來要像國外的公司!讀起來順口又好聽,歐瑞豪怎麼樣?帶有國際範,而且名字字字帶有祥意。巴斯夫,基爾頓...

幫忙啟物流公司名稱,字或字都行,兩個字不行,大氣點的

起乙個物流公司名稱,三個字或四個字都行,兩個字不行,大氣點的 暢行天下 從事的物流形式與路線來般配。天之行 陸之行 海闊達等,星馳達物流,龍虎奔騰物流 暢順達 順昌達 順暢達 安順達 我的保衛佔用日正的好 公司起名,三個字的四個字的都行 5 順裕興隆瑞永昌,元亨萬利復豐祥,泰和茂盛同乾德,謙吉公仁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