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中的e與dish中的i發音相同嗎

2021-03-03 21:09:39 字數 3045 閱讀 4889

1樓:微博英語小張

你好,是不同的。

he的音標是[hiː],iː發長音

dish的音標是[dɪʃ],ɪ發短音

總結就是說乙個音拖得比較長,乙個發音較短。

如果還有其他英語方面的問題可以在weibo上問我,我的weibo是 英語小張

he中e發音和dish中i發音一樣嗎

2樓:小傑知音

不一樣哦

-------------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需幫助可追問,謝謝。

dish怎麼讀 5

3樓:疊被子家長會的

中間母音比較模糊,也比較短促,像漢語拼音中的i也有點像漢語拼音中輕讀的e,ʃ是漢語中沒有的乙個子音,有點像漢語西的聲母。

4樓:幽靈杯子

就應該發di的音,短音。ʃ就是髮師的音,可能中國人的口音問題導致樓主出現疑問了

milk中的i的發音和he中的e的發音相同嗎?

5樓:哈枇

不相同。

milk的i發音/i/,he的e發音/i:/。乙個是短母音,乙個是長母音。

fish和dish中的i發音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fish和dish中的i發音一樣,都是讀[i]。

he中的e和them中的e發音一樣嗎

7樓:鬱芷香蘭

he : [hiː] 中e是發 i:

them: [ðem; ðəm] 中 e是發 e

所以發音是不一樣的哈

和「we」「she」「me」「he」中的「e」發音相同的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和「we」「she」「me」「he」中的「e」發音相同的詞有:sea、 tea、 meet、 meat、 feet。

1、sea

英 [siː]  美 [si]

n. 海;海洋;許多;大量

短語china sea 中國海

in the sea 在海上;在海洋裡

at sea 在海上;茫然;感覺困惑

2、tea

英 [tiː]  美 [ti]

n. 茶葉;茶樹;茶點

vt. 給…沏茶

vi. 喝茶;進茶點

短語ja**ine tea 茉莉花茶 ; 茉莉 ; 花茶tea leaves 茶葉

assam tea 阿薩姆紅茶 ; 阿薩姆茶3、meet

英 [miːt]  美 [mit]

vt. 滿足;遇見;對付

vi. 相遇;接觸

n. 集會

adj. 合適的;適宜的

n. (meet)人名;(英)公尺特

短語cute meet 浪漫的邂逅 ; 巧遇 ; 浪漫的相逢meet genesis 公司簡介

meet love 遇見愛情 ; 遇見愛

4、meat

英 [miːt]  美 [mit]

n. 肉,肉類(食用)

短語marbled meat 大理石狀肉 ; 五花肉fat meat 肥肉 ; 凍肥肉

meat extract [微] 肉膏 ; 肉汁 ; 肉濃汁 ; 肉類提取物

5、feet

英 [fiːt]  美 [fit]

n. 腳(foot的複數形式);尺;韻腳

短語chicken feet 鳳爪 ; 雞爪 ; 比如雞腳 ; 雞腳feet first 腳先入水 ; 豬蹄部健康 ; 腳先進水 ; 向後移動

frame feet 腳底板

9樓:匿名使用者

母音字母e在重讀開音節裡發長母音/i/的音,發音時,舌端靠近下齒,舌前部抬得很高,但不接觸上顎,不發生任何摩擦,牙床接近合,唇形扁平,這個音出現在字首、字中和字尾的位置,如:

even 偶數的

meter 公尺

fever 發燒

zebra 斑馬

he 他(主格)

we 我們(主格)

me 我(賓格)

be 是。

like和he中的e發音一樣嗎?green和great中的e發音一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like和he中的e發音是不一樣的 前者不發音,後者發/i/green和great中的e發音一樣,都是/i/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

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11樓:天蠍蓮琦

不同。動詞 like(喜歡)中e發的是清子音,he(他)中e發的是本音; 形容詞 green(綠色)中e發[i]或[i:]音,形容詞great(極棒的)中e發[ei]音。

12樓:詩然

不一樣。

like英[laɪk]美[laɪk];

he 英[hi] 美[hi ]green 英[gri:n] 美[ɡrin]great 英[greɪt] 美[ɡret]由此可見,like和he中的e的發音是不一樣的,green和great中的e發音也是不一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like和he:不一樣,like不發音的e

green和great 是一樣的都是

14樓:網購之不吐不快

like和he不一樣 green和great一樣的

yes和he當中的e發音相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yes的發[e],就是類似於「哎」的音,he 的發[i:],就是類似「衣」的音。

16樓:舞淚殤

不同,yes是小口型的/e/, he是/ i:/,望採納喲~

17樓:丿曦灬峳丶

不相同 yes是|e| he是|i:|

he和leg的e發音相同嗎,helegwelcome裡面的e發音相同嗎?

不同。he的e發音 i leg的e發音 e 不一樣的,乙個是i,乙個是e 不一樣 乙個 i 乙個 唉 he.leg.wel e裡面的e發音相同嗎?he.leg.wel e裡面的e發音不相同的是he,e發音i 其他的是e。me leg ten he seven she中e的發音相同的是 英文原bai文...

ridetriplike中的i哪個發音不同

trip 單詞中 i 的發音不同。ride ra d trip tr p like la k ride 是動詞,是搭乘 騎的意思 trip 和travel都是旅遊的意思,但前者是名詞,後者是不及物動詞,trip 是短途旅遊,travel 是長途旅遊 trip 和like的i發音一樣嗎 不一樣,tri...

法語裡 e 的所有發音規則,總結法語中e的發音情況,音素 發音規則 舉例 謝謝

同英語中的 的發音,字母 ei,詞末 et,e在相同的兩個子音字母前及閉音節中發 e 與英語 e 差不多,但開口較小,字母 詞尾 er,ez發 e es在少數單音節中發 e 如 ces 那個 頭上有個波浪 發音差不多和英語中的ong的發音一樣吧,字母與e有關的,en,em發這個音。也是頭上有個波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