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片酬比電視劇集縮水十倍,小鮮肉還是願意拍電影

2021-03-03 20:26:56 字數 3942 閱讀 3855

1樓:百度使用者

明星的片酬一直都高的嚇人,但明星的片酬根據什麼決定的呢?

簡單的說,你的

版片酬是不是高,跟權你的演技沒什麼關係,而是看你是不是選對了劇,所以明星不單單是靠演技還有靠機遇,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小鮮肉演技那麼差卻拿幾千萬片酬的原因了,所以明星要學會自我經營。

現在的電影,像是成龍這類的叫做有票房號召力,而一些小鮮肉沒有票房號召力,所以這些小鮮肉如果是主演之一,那一定會標配乙個扛票房的大牌。對於小鮮肉來說,拍一部電視劇集可以有上億片酬,但是電影卻縮水十倍,那為什麼小鮮肉還會願意拍電影呢,因為有逼格,會讓你街道很多大牌代言。

其實就是大眾不相信你演的電影,所以不願意為你冒險買電影票而已。如果有大牌帶就不一定了。

為什麼電影的片酬比電視劇集縮水十倍,小鮮肉還是願意拍

2樓:帥的亂七八糟

因為某些bai小鮮肉拍一部

du電影只露三次面,

zhi台詞就會說12345全靠後期配音,其dao他全靠替身,拿回的天價片酬答,他當然願意演了,完全不考慮好不好看,也不考慮觀眾願不願意看,至於演技更是沒有只有一張殭屍臉完全不會動,要是讓他去藝術學院去考試的也就能考個大零蛋,小鮮肉也就是賣賣臉,除了臉他還有什麼?

為啥電視劇集片酬比電影高,演員卻都喜歡拍電影啊

3樓:楓紅掛滿天

電視劇集抄 劇集比較多 反覆 麻煩 時間也比較長

電影 故事簡單 圍繞乙個人或者一件事 一般拍攝週期在3個月左右 各別演員只需要幾週就可以了 一年拍3-4個電影就夠了 而一年只能拍1-2部電視劇集就不錯了

想不通,為什麼明星電視劇集片酬比電影片酬高這麼多

4樓:花樓月

你要理解什麼是「片酬」,再來考慮這個問題好嗎?一部電視劇集,不是乙個片酬,而是它有多少集就有多少片酬,而電影就只有一部,你拿幾十集的電視劇集去跟一部電影比較,有點不公平了吧。而且,你確定演員演電視劇集的收入就絕對比電影收入高?

你要知道,現在電影還有「分紅」一說呢,就是當電影很賣座了,那麼演員可以第二次拿錢的。就好像現在那些電影動不動就幾個億,甚至幾十個億的票房,你覺得分紅會少?現在電視劇集多的一集幾十萬吧,應該很少幾百萬的,而少了一般一集只有幾千塊錢而已,而大明星拍一部電影,初始片酬可能就幾百萬了,再分紅...

你想想。不一定比電視劇集少。

5樓:俞利群

拜託,電視劇集那麼多集呢!哈哈

6樓:免得威迫

我覺得國家應該限制明星收入

為什麼現在的小鮮肉拍一部電影片酬都那麼高?

7樓:粱仗方

這是一種趨勢啊,因為他們的粉絲量很大的,隨便乙個明星粉絲都上千萬,帶來的品牌效益是無法估量的。

都說拍電影收入比電視劇集高,而且電影比電視劇集做的精緻很多,那為什麼大家不都去拍電影而去拍電視劇集?

8樓:卡蘇天堂

因為電影的投入大,要求高,後期放入影院也需要相應的營銷方案,一般製作很難回本。

就拿膠片來說,乙個電影所需的膠片費用是分分鐘燒錢。

電影投入動輒上千萬,但乙個三流電視劇集可能只用這個零頭

同時 因為銀幕大小的需要,對畫質 燈光 色調等視效要求非常高,更別提特效cg部分了。

演員的片酬也是乙個大問題,大片雲集時代,明星效應是賺錢的主要手段,這對電影來說是把雙刃劍,巨大的成本也讓投資者望而卻步。

更重要的是,中國電影市場尚不成熟,從製作到受眾都沒有達到乙個成熟的水平;相比之下,電視產業則成熟得多。

當然了,融合電視劇集低成本和電影高質量的結合體--微電影應運而生,網路運營,也是一種新的形勢。

為什麼電影動輒幾億 而電視劇集幾十集只有幾百萬幾千萬

9樓:匿名使用者

1、電影片酬比電視片酬高,就算同乙個明星拍電影的片酬比拍電視的片酬高,專這是行業規則。

2、電影有屬時要運用大量的特技特效,所以**比較高,尤其老美拍片動擇飛機、坦克的,那些都是租的,要麼一些場景模型,比如宇宙飛船之類的,有的為了拍部電影甚至要蓋房子,這些都要錢,所以製作成本比較高,電視據裡的那些場景都是租的,而且規模小多了。

3、電影宣傳也比電視劇集宣傳花費大。

4、電影採用的膠片也比電視據所採用的膠片不一樣,**高。

以上純手打,採納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1.前面一句說來的是外國自電影

2.後面一句說的bai是國產電影

現在du

的國產電視劇集zhi肯定dao是低成本電視劇集 一分錢一分貨 這種電視劇集用來忽悠60後 50後還差不多

國外的電視劇集都是拍一季歇半年 出的是精品

不過廣電審查這麼嚴 也拍不出什麼好題材出來 投資多了也是浪費

11樓:火qing天

恩,電影裡濃縮的都是精華,需耗費大量的精力;而電視劇集則內容豐富;

在一點,電影的整體設定,使它能創造懸念,拍攝續集;而電視劇集則很少。

有些明星只拍電影不拍電視劇集。有些只拍電視劇集不拍電影。為什麼啊 50

12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有很多的原因,比如以下幾點:

電影的拍攝時

間會比電視劇集短,則工作時間會短

電影的片酬相對時間比較而言比電視劇集片酬收入高電影屬於大銀幕,電視劇集屬於小銀屏,在很多時候,有人會認為大銀幕比小銀屏是高乙個等級的

其實還有一些原因,但以上的原因基本上是最普遍的幾點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選擇,電影回報大,風險也大,一旦票房失利,失去號召力,慢慢就沒人找了去拍電影了。畢竟看電影是要多花錢的,看幾場電影,電視費一年都夠了。

電視劇集慢熱,受眾大,觀眾在家就能看,所以相對比較穩定,所以回報也就小。

一年出產的電影可以電視劇集少太多,很多也是靠投資商決定,看個人的交際能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跟電視劇集 需求不同 電視劇集可以慢慢磨演技

電影沒那時間 簡單來說 表演流派不同 尤其在南韓 這種劃分 更明顯

15樓:愛bieber愛到死

一可能是機遇問題,通常說就是沒找到好的劇本。二每個人價值觀想法不同,有些明星認為電影更賺錢,更能體現其價值,表現其人物性格,而有些認為電視劇集更好。所以總得來說就是因人而異。

16樓:受司大人

人家樂意,電影發展空間比電視劇集大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他們都拍過廣告……

在演員要求方面,拍電影和拍電視劇集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的只拍電影,有的只拍電視劇集

18樓:小墨黑魚

一般演藝圈有句話:一線明星拍電影,二線明星拍電視。意思是電影拍攝時間短,而且**資金快,賺得多,所以為了票房一般都選用一線明星。

而電視劇集拍攝時間長、**資金慢,而且價效比低,所以拍電視劇集不如電影好。不過目前來說,基本有合適的劇本,很多明星對於電影和電視劇集是沒有抵抗的,都可以拍。

主要區別:1.片酬不同,電影的片酬一般高過電視劇集的片酬;

2.耗費時間不同,一部電影時間遠遠低於電視劇集拍攝時間,所以價效比高;

3.影響力不同,電影往往可以在短時間內捧紅乙個人,電視劇集則屬於慢火。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直接一點 要求的是票房需要很大的號召力,電視劇集是招廣告的 收視率就ok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呢!因為長篇,所以演員好把握尺度。電影呢!因為就90分鐘左右,對演員的表演要求很高,因為你需要在這兩小時之內把故事說完,所以拍電影是個挑戰。

21樓:該死的億萬富翁

有的不愛拍唄 這完全看演員幹不幹

為啥電視劇集片酬比電影高,演員卻都喜歡拍電影啊

電視劇集抄 劇集比較多 反覆 麻煩 時間也比較長 電影 故事簡單 圍繞乙個人或者一件事 一般拍攝週期在3個月左右 各別演員只需要幾週就可以了 一年拍3 4個電影就夠了 而一年只能拍1 2部電視劇集就不錯了 為啥電視劇集片酬比電影高,演員卻都喜歡拍電影啊 搜一下 為啥電視劇集片酬比電影高,演員卻都喜歡...

有沒有哪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片段看得你瞬間想哭出來

東宮 我們都是孤魂野鬼,我們都不曾活轉過來。我用三年的遺忘來苟活,而他用三年的遺忘來抹殺從前的一切。在這世間,遺忘或許永遠比記得更幸福。據說,忘川之水,可以忘情 忘愛 忘憂 所以,生生世世,我都要永永遠遠忘了你。千山暮雪 想必這部劇也是穎兒最想毀掉的一部劇吧!至於因為什麼,你一看便知。巧合的是該劇也...

為什麼電影的藝術價值比電視劇集高,為什麼電影感覺上總比電視劇集高檔呢?

首先是膠片與磁帶之分,膠片的感光度之準確是磁帶無法比擬的,膠片拍攝完回全是光學技術的運用,而答且在每一場戲無論大小都會要求照度的平衡與層次。而磁帶是光學和電子學的混合體,基本上只是要求清晰而很難講畫面層次。尤其是拍黑白片最為明顯你可以用黑白膠片與數位相機拍同一場景,只要 準確,畫面層次感很容易辨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