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電影,電視劇集都沒以前的好看了

2021-04-27 20:48:35 字數 3069 閱讀 2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娛樂方式多了,我們的欣賞水平高了,現在在看以前覺得好看的電影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沒有以前好看了

2樓:長紅論品牌打造

看著銀幕上千篇一律的電視劇集,我們不禁思考:現在的電視劇集到底怎麼了

3樓:局用戰止

題材消失了 只有幾

來種無聊題材 演員自演技也不行 劇本也bai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人都很浮躁,沒有精益求精的精神。 什麼來錢做什麼,不求質量只求賺快錢。

精神的發展跟不上物質追求的腳步。就像現在所謂的明星大都沒什麼演技卻吊到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各個編劇抄導演演員都在襲

攀比比的是誰拍的好誰演的好誰的劇本好,現在的導演,編劇,演員,在比,誰拍的多,誰演的多,誰劇本寫的多,,,,以前老一輩演戲劇本不好不接導演不行不合作現在呢?只要能賺錢管他什麼,看看現在國內的電影,一年拍幾十部,卻乙個拿獎的都沒有,現在的演員導演,有幾個拿獎的??

6樓:

因為內地bai有廣電總局,表面看

du近年內地zhi的電視劇集佈景很

dao華麗,服飾很講究,演版員顏權

值高,格局很大,但實際上內地電視劇集的題材很窄,很多態別的劇是不能上星的。你知道《電視劇集內容製作通則》嗎?那是根據總局的口味制定的給電視業界的行業規範,裡面寫著婚外情、早戀不能拍,如「宣揚靈魂附體、輪迴轉世、巫術作法等封建迷信思想」、「暴露偵查手段、偵破細節,可誘導罪犯掌握反偵查手段」、「表現離奇、怪誕的犯罪案件」不能出現的具體內容,條條框框定得很死,最要命的還是以上規定沒有紅頭·檔案只是行業內揣摩總局意思而定,說白了你的**過不過得了審就看誰是製片人了,只要後台硬上面說的通通不用理會,後台不硬你就要小心翼翼避開各大「雷區」。

所以你說內地有什麼題材可以拍?只好拍拍抗日神劇、仙俠劇什麼的,這型別的劇容易過審,其他題材不是沒有但不好找,好不容易找到個好題材例如穿越,又被說是篡改歷史,二話沒說就不准上星了。不准上星那投資就打了水漂。

近這十年幾乎哪個型別受歡迎總局就禁哪個型別的電視劇集,哪怕網播的都禁,令我們觀眾覺得很沒有意思,拍的人也意興闌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心,太浮躁了。單從配樂方面來說《西遊記》中隨便抽一首曲子就是經典,《三國寅義》

專《亮劍》《神醫喜來屬樂》配樂也是非常用心的。連神劇《燕雙鷹》的配樂也能吊打近幾年的劇。總之就是不精益求精,現在所謂的《琅玡榜》《陳情令》也不過是矮子裡面抽將軍。

8樓:小生涼勝

廣電和文bai化部是功不可沒du,題材限制,政治敏zhi感,反正就是幾乎dao一棒打死,還有爛內導演,爛容

編劇,沒演技的小鮮肉一大把,什麼賺錢就拍什麼,一點特別和新鮮感都沒有,跟風拍,反正最近對影視越來越沒信心,一年不如一年,沒幾部能入眼的,這些還得看國家看黨了,看看能不能放寬點,還是老東西的思想都那麼偏激,無所謂啦!反正我又不是看不了國外的作品

9樓:呆萌傲嬌小爺們

00之前出生的人 那會的電視

別提有多好看了,甚至我覺得現在的那些電視特效專都沒有以前技

屬術那麼差的時候的好,老**刷了好幾遍也不覺得膩,現在的國產片早就不看了,都是什麼玩意的東西,所以也怪不得人喜歡刷美劇了

10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影片審查把好看的斃了

11樓:點右邊摺疊

這只是你個人的看法,在大眾來說這些劇都是好看的,乙個新事物的產生是,有消費者來決定的有這種需求才會產生這種事物,只能說你的眼光和大眾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塊五就到家啊看哦只可惜飛機飛獎學金放假疾控中心看手機獎學金放假呢粗發酒瘋i愛相機打擊獎學金就到家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大多沒有以前的電視劇集好看了

13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只能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有的電視劇集確實是水平低了,一般電視劇集都是跟大眾的口味走的,可能隨著時間變化,大眾的口味也變得不一樣 了

14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以前的電視劇集題材可以說是花樣百出,競相爭艷,神話電視劇集,武俠電視劇集,警匪劇,現實題材電視劇集,偶像劇,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各種不同總類的電視劇集,總有一款能滿足不同的觀眾口味,也塑造了很多經典的人物形象。再看看現在的電視劇集,除了婆媳劇就是瑪麗蘇偶像劇,演來演去都是那一種味兒,這對於觀眾來說就是一種折磨。

好在現在網劇的形式,讓觀眾終於能夠看到各種不同的題材了,也算唯一可取之處。

15樓:新手殿堂呵呵呵

現在的電視劇集都是年輕人拍的 演員導演都是小年輕 水平有待提高 不如當年的那批老人厲害老道。

2題材單一 要是喜歡就是都喜歡 要是不喜歡就都不喜歡 非常乏味 所以讓人感覺不爽 不如以前百花齊放好看 以前有《新白娘子傳奇》那種神話劇也有《陀槍師姐》那種刑偵劇還有關於 單親家庭、父母離異 孩子叛逆的家庭倫理劇 也有關於緝毒的劇 還有關於人受冤枉入獄最終平反的 還有關於農村進城打工人員心酸的《外來妹》還有關於關注兒童心理健康的電視劇集 還有關於校園霸凌的 可謂是百花齊放 包羅永珍 而現在貌似一夜之間這些題材都不見了 全都統一成乙個公司 一批演員團隊演的 單一題材的劇 有沒有覺得 2023年之後貌似看的所有電視劇集都是乙個導演 同乙個公司同乙個編劇的作品。根本不像以前是n個團隊 n個導演 n個題材作品。所以感覺很難看 過去一天就能看n個不同型別的電視劇集 現在縱然有40多個電視台 你看的也只不過是兩個劇 根本找不到別的。

現在的電影電視為什麼都沒有以前的好看了,看著沒有感覺了?

16樓:拉格裡

現在都去找錢了缺乏文化內涵,講究的就是場面,你看新排的水滸傳三國演義這些那個真實的歷史有這麼好的豪華場面及光鮮服飾麼?80年代排的三國水滸那些還真有當年的歷史感覺。

17樓:瀚海泛舟覆平地

以前的娛樂、僅樸克、象棋、麻將。而現在手機、電腦、電玩遊戲、比過去選項豐富。產生膩味感。眼界闊了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多了。也沒胃口

為什麼現在的電視劇集演技沒有以前的好

一方面是現在綜藝節目多了審美疲勞,一方面是一些低成本電影小製作衝擊市場,另一方面是一些大製作電影成本基本用在了一些知名演員出場費用上面,後期處理的費用反而不夠。還有就是現在一些節目為了 成本邊拍邊放也影響了質量 因為你以前看的少,現在看得多比較的多了所以才有比較。因為現在的演員什麼的太不盡責了。諾,...

為什麼感覺現在的電視劇集沒有以前的好看?

以前娛樂方式比較單調,電視上只有電視劇集和個別無聊的綜藝,所以大家看電視劇集都是津津有味的,但是現在娛樂方式越來越多樣化,各種小 短 如雨後春筍般多,大家的要求相應提高,所以在看電視劇集時覺得會很無聊,沒有以前那麼好看了 因為現在的娛樂專案越來越多了,很多的人不再滿足於電視劇集給我們帶來的娛樂,自然...

這是什麼電視劇集?(電影),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集

這個是2017年電視劇集 財神駕到 是香港電視廣播 拍攝製作的喜劇。由李添勝監製,黎耀祥 單立文 何廣沛等主演。你說的這個內容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我在網上幫你查一下,能不能找到?然後再告訴你,可以嗎?什麼電影,還是電視劇集 這部電視劇集是 x戰警 天賜 又名 天賜 天賦異稟 the gifted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