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專四和德語公共四級,其中哪個水平

2021-03-03 21:08:17 字數 4132 閱讀 2012

1樓:

這個不好評判。就像英語四六級和雅思 托福無法比。個人覺得專四對應b1?公共四級最多a2。

歌德學院b1,德語專四和德語公共四級,其中哪個水平最高哪個最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四級最低

專四不清楚

但是我覺得b1的水平也不怎樣

所以我想專四應該最高

3樓:沙蒙牟涵忍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因為幾種考試沒有可比性,如果硬要排個序:

一般來說,德語公共四級最簡單。

德語專業四級是國內組織的考試,只有德語專業學生能參加,一般在大二下學期水平便可以參加。

歌德學院b1

考試風格與德語專四不同,畢竟舉辦考試的機構不同,但兩種考試考察能力差不多。

德語四級和德語專業四級的差距有多大啊?

4樓:

還有,兩類考試的要求不一樣~單從詞彙量來講,cgt4要求2400左右,專業的則要3000-4000左右~當然,要求複式掌握的cgt4也就1200左右,專業則2000-2500左右。

5樓:月的犖犖

難度的話,這樣說好了

德語四級,德語專業本科的學生大一可以考(也就是學了一年的就可以考了)德語專業四級,德語專業本科大二的學生的考試德語專業八級,德語專業本科大四的學生的考試這樣相對來說比較直觀

另外就通過率而言,如果照如上的年限去考,四級的通過率大約100%,專業四級的通過率大概是80%到100%,專八通過率大概在80%(個人感覺)

6樓:馮靖雄

德語四級和德語專業四級的差別,就像英語四級和六級的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10算。德語四級是2,德語專業四級是4。德語專業八級是8。

德語專業四級相當於什麼語言等級

8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難度相當於大學德語教學大綱所規定的四級水平。對參加考試者的德語學時沒有規定。一般有250學時以上可以去試一試。

詞彙要求約2200左右,要求考試者能掌握基本的德語語法知識,德國國情知識,並具備一定的德語語言表達運用能力。

報名參加報考四級考試的條件各個地區不一樣,以上海為例,上海考試院是這麼規定的: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其他規定請檢視本省(市)考試院說明。

考試分值分布:

聽力理解 15分

閱讀理解 45分

語法與詞彙 25分

作文 15分

共計100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四級大約a2到b1之間,德語六級b2,專四應該沒到c1,屬於b2這個範疇

一般來說a1就是對德語有乙個基礎了解。

a2就是一般的日常生活用德語沒有問題。

b1就會有複雜一些的德語的進一步了解。

b2能把自己的專業用德語表述。

c的話應該就是能隨便的乙份報紙都能閱讀了。換句話說就是不僅僅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了。別的專業領域也略微會一些了。

以上提到的專業僅僅只用德語表述專業,語言的範圍。

請問二外德語和德語專四考試或者是和德語國家四級考試,哪乙個更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樓上打的比方,德語四級相當於英語公共四級。

德語專業四級考試是針對德語專業大二的學生設定的考試,院校內的通過率也不是100%。

專四的難度明顯是高過普通四級的。

至於研究生二外德語的難易程度尚不得知,沒法給出參考資訊了,可以考慮拿往年的試題來做個了解。

另外,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學校,他們會提供相應的參考書,比國家四級要深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四級更難,是針對德語專業二年級學生制定的。大學德語四級與德語專業四級的關係就如英語公共四級於英語專業四級的關係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學校,一般來說,比國家四級要深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四比較難

其他都是業餘的

德語專四報名資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德語專四只能德語專業的學生才能報名。

二外是德語的話很難達到專四水平,德語專四的要求高,德語專業的學生要通過都有一定的難度,何況二外很多語法都沒有詳細講,而且專四對詞彙要求很高。

有,北部和南部有口音差別,說話略有不同,但是可以聽懂,但是現在一般德國年輕人都講標準德語,就比如我們的普通話。

二外是德語的可以考德語四級,學了總是拿個證明比較好吧,德語四級應該比專四要求要低,相對容易考。

16樓:凝

只有德語專業的學生才有報名專四資格,通常是大二下的時候考的,有口音問題,南北口音差別大,專四是不能考了,想考證的話可以考德語四六級

17樓:粉紅色的襪子

1.不可以報。靠普通四級吧。

2。外研社的大學德語掌握前三本書吧。

3。有口音差異。

4。其實我覺得學任何東西都是有用的,總有用到的一天,你既然學了就考個證兒,總會有用的。

18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德語專業的同學:

全國德語專業四級考試將於2023年6月5日於校舉行,現將報名事宜通知如下:

19樓:日耳曼元帥

德語專業的學生才有報名專四資格

你可以去報普通四級

德語專四是什麼水平?

20樓:品德德語教務

同學您好,德語中級的話就是歐標b級,如果您學完中級的話,考專四絕對沒有問題,不過專四只有大學專業就是德語的學生才能考。

品德德語為您回答

21樓:鐘琰

留學需要過了testdaf或者dsh才行。

兩個相比較,還是daf適用面更廣,含金量也更高。

專四隻是給在校德語專業的學生考的,別的專業沒有資格考。

多拿乙個證,證明一下自己的德語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專四要德語專業的學生才可以考的,留學最低水平a2,400 學時

23樓:匿名使用者

專四是只能西語專業的學生才能考的,專四相當於中級的水平

14年德語專業四級作文范文~

24樓:採納我回答吧

豬九妹是誰?她就是大名鼎鼎豬八戒的妹妹,想認識她嗎?跟我來吧。

她長的胖胖的,那招風耳一扇。風全來了,豬九妹常得意地說:「嘻嘻,夏天不愁沒空調了。

」再看她那眯縫著的雙眼,天天笑嘻嘻的。你可別小看了她的大嘴巴,一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的腿可粗了,只要一跺地,大地就被震得轟隆隆直響。

你說她的力氣大不大?

豬九妹一天天長大,一天天的在變化,這幾天,她可勤快了,起早貪黑地在田地裡忙得不可開交,一會兒播種,一會兒上肥,一會兒又除草,有時哥哥叫她回家吃飯她還依依不捨。可過了幾天,她又變得很貪玩,有時候,深夜還沒有回來,急得媽媽發動大家一起出去找她,說讓她不要玩了,可她左耳朵聽,右耳朵出,還是我行我素。

豬九妹有個大鏟子,可別小看了這鏟子,它可是一件寶貝。有一次,她扛著鏟子,到山上去植樹,她鏟子一落地,地上就有了個大坑,把小樹苗扶進坑里,她又一揮鏟子,土又把坑填滿了,小樹筆直地站在土地上。過了一會兒,滿山都是小樹苗。

豬九妹望著剛才還是死氣沉沉的土坡,現在變成了生機勃勃的綠色世界,開心地笑了。豬九妹的本領可不能小看了呀!

歌德b2與德語專業四級有什麼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專業四級只能德語專業考,而且好像水平比不上歌德的b2,也就是b1高一點,歌德的考試對聽說的要求很高,而且改革之後,聽說讀寫四項都得過才能拿b2,專四的話更偏重文字,對聽說要求不會這麼高。但是國內可能會比較認專四?這個不太了解,不是專業學德語的,只是課餘也在學,所以認可度不了解。

德語專業四級相當於什麼語言等級德語四級和德語專業四級的差距有多大啊?

考試難度相當於大學德語教學大綱所規定的四級水平。對參加考試者的德語學時沒有規定。一般有250學時以上可以去試一試。詞彙要求約2200左右,要求考試者能掌握基本的德語語法知識,德國國情知識,並具備一定的德語語言表達運用能力。報名參加報考四級考試的條件各個地區不一樣,以上海為例,上海考試院是這麼規定的 ...

14年德語專業四級作文,14年德語專業四級作文范文

豬九妹是誰?她就是大名鼎鼎豬八戒的妹妹,想認識她嗎?跟我來吧。她長的胖胖的,那招風耳一扇。風全來了,豬九妹常得意地說 嘻嘻,夏天不愁沒空調了。再看她那眯縫著的雙眼,天天笑嘻嘻的。你可別小看了她的大嘴巴,一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她的腿可粗了,只要一跺地,大地就被震得轟隆隆直響。你說她的力氣大不大?豬九妹...

全國公共英語四級和大學英語四級含金量哪個更高

公共英語有1 5五個級別,公共英語的四級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的難度,而且是面向社會考生的,更注重英語的實用性 英語四級考試的含金量大小其實沒什麼,但是目前社會上英語四級的認可度比較高,尤其是企業招聘的時候一般會問問英語四六級,或者在求職 上就有英語四級成績這一項。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 4,c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