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呢,愛情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00:41:46 字數 3588 閱讀 5038

1樓:巨蟹

基本意思:男女間相互愛慕的感情。

詳細釋義

1.愛的感情。

2.特指男女相戀的感情。

2樓:大佬a丶

樓主是戀愛中的人吧,如果要問愛情的意義是什麼的時候,就意味著你倆已經沒有了新鮮感了,等待的可能就是殘忍的分離,等分離以後又會想回去戀愛。慢慢就總結出來,愛情的意義就是男女雙方互相依偎,互相鼓勵,給對方關懷的一種介質。極其脆弱卻異常堅強的東西。

樓主如果沒有戀愛卻在這裡問愛情的意義是什麼,個人建議,不如去體會體會吧。很美好,充滿懷念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的 但是我覺得有愛情很假,有的不一定會長久哦 .

要看清楚愛情的真面目哦 ,很多時候,都會有假象的哦.

切記 愛乙個人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快樂

很多時候幸福是源於愛情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你想把你最好的所有都一股腦的給他,愛就是不計較回報的付出,愛是看不見他就會瘋掉,愛是你想抱著他什麼都不用說,愛是不需要結果,只需要經歷的永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愛情是什麼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我心裡很難受

愛情是什麼意思?

6樓:傻子歡兒

愛情是什麼,怎樣去詮釋呢?

按現代科學的提法,人有生物電流,有磁場。生物電流能夠互相感應,只要頻率相同,就好象收音機接受無線廣播電台的訊號一樣。

有人說,情感有定向性,就是出於這個根據。

「一見鐘情」就是因為愛和被愛的兩人的電磁波頻率相同。

我愛她不愛,他愛我不愛,則是兩人的電磁波頻率各異。

奧地利的科學家發現,當乙個人處於真愛的時候,血液中的酶的數量就會減少,現代科學已經能夠對相戀的人作出是真心真意或是虛情假意的明確判斷。

愛情的意義是什麼

7樓:池翠花俞寅

請指教!

希望可以幫到你!

愛從乙個感覺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卻隨眼淚逝去......

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不確定會得到回報,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發芽,即使不會,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

也許上天故意讓我們在遇到生命中的她之前,遇到幾個有緣無份的人,這樣我們才能學會去珍惜這份遲來的禮物。隨著一切衝動,激情,浪漫的消失,你對那個人的關心及牽掛仍然絲毫未減。那便是愛了。

在你還未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請不要把神聖的愛掛在嘴邊,在你對愛負不起任何責任時,請不要給愛許下任何承諾,愛是一輩子的事,在你還沒有信心把愛堅持到永遠是,請不要說愛,愛是傷人的,在你給不了你愛的人幸福是請不要愛,也許放棄能讓他找到幸福,愛是呵護!是包容!是理解!

是關心!但也是放棄!感情是很傷人的,請你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明白對愛的責任時才愛你所愛的人吧!

也許當你明白什麼是愛時,這份愛已經錯過,那就把愛藏在心裡,因為你是愛他的,愛他就祝福他吧,理解你愛的人吧,也許放棄你是他迫不得已的,也許他還擔不起這份愛吧!請記住他是愛你的!

8樓:厲興御春

讀懂愛情先讀懂i

love

you是什麼意思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e-enjoyment  --------------------喜悅

y-yes

--------------------願意

o-obligation

--------------------責任

u-unison

--------------------和諧

所以愛,就是投入、忠誠、用心、勇敢、喜悅、願意、責任,還有和諧

i--inject    ----投入

投入,這個投入有很多概念,有對自己所愛的人,投入自己所有的感情,讓你所愛的人感受到你真實的愛的存在,也有對自己的投入,投入自己對愛的理念的深入,對愛的真諦的理解,對雙方未來的理性思考。還有在經濟方面的投入也是不可缺少的,沒有麵包的愛情,真的很難在現實中存在的。總之要獲得愛情就要投入的很多!

l---loyal   ----忠誠

忠誠,對自己所愛的人的一種必備的東西,沒有了忠誠也就不會再有愛情的存在,雙方都要將自己的愛全身心的投入到對方中,對自己愛情觀的一種見證,對自己愛情的負責。總之忠誠是真正愛情的必備之物!

o---observant ----用心

用心,自然很容易就會想到,對自己所愛的人用心,當然同樣也不要忘記對自己用心,如果乙個人都不能對自己用心,那還能對誰用心呢?所以對自己用心,善待自己,也是不可缺少的,用心是雙向的,用心去理解愛情,才會讓雙方的愛情更加的牢固。總之用心就是愛情的橋梁通往彼此的心靈深處!

v---valiant

----勇敢

勇敢,也許是要獲得愛情的必備**。這個**很容易得到,因為就在在各自的身上,可是也是些人所苦苦追尋的,愛情就是需要勇敢,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愛情,讓自己的愛情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勇敢的去為自己的愛情而打拼,勇敢的為自己所愛的人而努力奮鬥。總之勇敢就是愛情的**為愛情保駕護航。

e---enjoyment ----喜悅

喜悅,就是在得到或是經歷過上面的一切後所獲得的果實,雖然這還是一顆未能成熟的果實,不過當看到果實的形成,你就會知道自己以前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因此你們都沉浸在歡樂的喜悅當中。這時愛情的果實已經形成,以後還需要你和對方共同去呵護這個來之不易的果實。總之此時的喜悅是對愛情的肯定為愛情而存在。

y---yes    ----願意

願意,當看到這個詞時,想到的多半是電視劇集中的情節。牧師在新人的雙方中間,問女方,你願意嫁給他嗎?男方也一樣的。

這樣的情節,已經見多不怪了,但這兩個詞所得到的就是乙個成熟的果實,願意,願意將自己的一半託付給自己所愛的人,這應該是一種幸福。總之說出願意是得到愛情前的最後美妙的時候。

o---obligation ----責任

責任,不要以為自己獲得了愛情就沒有什麼責任了,相反你所面臨的重擔將會加劇,對愛情的責任,要對自己努力得到的愛情有一種延續,是對自己所愛的人的一種負責,也是對自己的負責;對家庭的責任,愛自己的親人,不要辜負了你所愛的人對你的愛,這種愛已經將轉換到對家庭中,所以要你們都去為之努力。總之愛情的責任將會一直都存在你的周圍,為之努力奮鬥將是我們所必備的!

u---unison

----和諧

和諧,這個詞向來都是對家庭而言的,乙個和諧的家庭是每個人的嚮往,也是我們所應追求的,並為之努力創造的。和諧總能給人以安靜詳和的一種感覺,給人以白頭攜老

的一種意境!總之和諧是愛情的美好境界

9樓:哀翔飛北塵

愛情源於

征服欲起先

是佔有愛情會讓人

關心他人

心中惦掛著彼此

會想他所想

念他所念

愛情高階階段

是無私付出

兩者不可苟同

卻又息息相關

可謂一大難言之謎也

愛情是什麼意義,愛情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呢

感情是一件需要我們用一生以對的事情。愛乙個人,能做到的最大努力就是看著他幸福。相聚或是離開都好。我們的確是需要乙個方式讓生命把一切感情呈遞下去的。學著留念 或是忘懷 這就是愛情的意義吧!愛情,是建立在物資,金錢之上的 沒有物資,金錢 你的愛情不會長久 所謂愛情是一對男女基於一定的社會基礎和共同的生活...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愛情上6是什麼意思,愛情的羈絆是什麼意思

男女二人之間的戀愛關係已經開始很順利地發展 6是順,就是愛情上順利 愛情的羈絆 是什麼意思 情感上的束縛或者情感上的擔憂,泛指在感情上有阻礙的東西 就是雙方之間因為一些或者乙個事情產生了感情,並且一直影響著彼此,無法分開 人與人之間難以割捨的友情,愛情,兄弟情,姐妹情,是難以割捨的關係,感情和感情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