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麻木嗎,對愛情麻木是什麼意思

2022-03-04 20:29:20 字數 4477 閱讀 4939

1樓:開妙晴力皓

愛情不是麻木的,麻木的是人。再聰明的人在愛情面前都是笨蛋,人還是要多愛下自己。不要讓自己變麻木了,那樣會錯過很多值得珍惜的東西的!

2樓:周韻詩堵煙

一段愛情、就比如兩顆心、麻木的心想要被再次喚醒、那就要將心比心、用最真實的內心去對待、不要害怕再次受傷害、因為已經麻木、只要努力了、就會有收穫、

沒有人是鐵石心腸、在愛情裡不需要、因為不是戰場、所以只要內心還保留著乙份愛、在麻木的愛情都會被喚醒!

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要充滿信心、去接受挑戰、、

3樓:

愛情,會累卻不會麻木,

只是會出現審美疲勞,

包括現在的所謂一些新潮青年,

他們之所以會2天一換,

也是因為對對方沒了感覺,

出現疲勞狀態,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人對感情的追求,是永遠存在的。

要不人口怎麼能呈**趨勢呢。

雖然說,生育後代不能代表之間有情。

好歹也是雙方付出過後得到的結晶。

愛情不會麻木,但是累是會有的。

因為種種原因,出現身心上的疲勞也是很正常。

所以這時的你就需要注意調節。

對愛情麻木是什麼意思

4樓:糖糖

親你好,愛情的麻木,多是指受過的傷害太多了,前期熱戀中兩個人的關係無比的好,但是處著處著就不愉快,最後分手,經歷上四五次這樣的感情,就會對愛情失去信心,開始懷疑到底什麼是愛情,從而不敢輕易再談戀愛,與其說是害怕,不如說是談不起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星辰奧

有三種情況會出現對愛情麻木:1、談過很多次戀愛,人做什麼事第一次很新鮮,做的多了就習以為常了,慢慢就麻木了,不就愛情嘛,沒感覺了。2、上次談戀愛,被欺騙了,心理受傷,不再相信愛情了,對愛情沒感覺了,因為心裡知道,那都是童話故事,現實很殘酷。

3、推託之詞,ta不喜歡你,找個高道尚的理由而已。

6樓:活寶

受到的傷害太大,不感冒愛情了

戀愛談多了會不會就麻木?

7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談的多證明分手也多,隨談傷害別人也被傷害過,應該知道怎麼去關心人和體貼,更不想再體會那種痛, 不是麻木,而是不知道才能做的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的!!!!!11

9樓:宿苓貝雁菱

曾經我以為是、但你知道麼、其實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心還會為他跳動的、說不定哪天你會遇到阿、預祝你幸福!

10樓:空旭函寄真

是……談一次戀愛最好

11樓:戊時有弘業

是。或許你那不是戀愛

12樓:休誼裴惜夢

可能有些麻木,因人而異,大多數還是談一次好

13樓:苗藍強令楓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的

14樓:寇銳諶景逸

小時候幸福很簡單、現在簡單很幸福

15樓:瀧秋英竹冬

不會的。只能說是戀愛談多了,心也就變得傷痕累累,所以會覺得似乎是麻木了,但如果你真的碰到乙份好的戀情,還是會激起你心中的火花的。o(∩_∩)o~

至於為什麼要管和自己結婚的男人叫老公,我也不知道誒,抱歉啦。

對愛情麻木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16樓:尤允兒

愛情麻木的男生會對愛情失望,再次戀愛會對女孩忽冷忽熱,經常不在乎女孩的感受,哪怕看到她傷心也會無動於衷。

17樓:全球資訊解說

估計會對愛情失去信心,開始懷疑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不敢輕易談戀愛,害怕與女生接觸。

18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喪失了愛的能力,對愛情沒有了信心,會慢慢沉迷於其他事物中不可自拔,無可救藥。

19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會心動,見到喜歡的女生也不會高興,表現的很平常,有點高冷的感覺,這就是已經麻木了。

20樓:段小松

1、對於女生的示好行為滿不在乎,甚至會傷了女孩子的心。2、不懂得怎麼經營一段感情,容易分手。

21樓:團團和丟丟

愛情的世界是黑暗的,不管對待什麼樣的女生都是乙個樣子,心裡面一點變動都沒有。

22樓:說書大大

他們往往自暴自棄,覺得沒有什麼真愛,所以對待感情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任性的態度。

23樓:所以1牛破壞

這個男生會對周遭的情侶抱有不屑的態度,有女生向他示好,他也不知道,有時還會出言中傷別人。

24樓:ying菲菲蟲

對待感情不是很認真,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明顯感覺到他的態度很敷衍,感覺不到戀愛的甜蜜。

對愛情麻木是什麼意思?

25樓:匡梧太叔幼菱

對愛情麻木就是,

不再相信愛情,面對愛情的時候不敢面對,

害怕自己受到傷害,

其實,在愛情當中受到傷害是很正常的,

正因為如此,

所以我們才從愛情裡面更好的去愛別人。

26樓:yunfan雲帆

如果說乙個人表現了對愛情的麻木,那麼這是乙個不正常的現象。這很可能他在愛情這件事情上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以至於讓他耿耿於懷心有餘悸,所以呢,再也不敢談愛情了,當人們跟他談這個話題的時候,他是避而不談或者是把話題轉到別的地方,再或者是根本不和這個人談下去。有了這樣的心理變化,那需要經過慢慢的轉變才是最好是經常和一些性格開朗的朋友在一起聊天,在一起參加一些非常有意義的社會活動,這樣久而久之這種對愛情麻木的心理會轉變過來的。

27樓:戰火l紛飛

首先可以肯定,你曾經是乙個相信愛情的人!現在你要麼是因為愛情讓你傷透了,分手了,要麼就是因為愛情結婚了,同樣也傷透了,覺得愛情不過如此,抵不過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對愛情麻木,說明對愛情嚮往過,憧憬過,只是真正接觸愛情的時候就退卻啦!如果真的相信愛情,不應該麻木,應該重新開啟一段新的愛情!人是有情感的動物,不是冷血動物,所以愛讓我們變得強大!

為什麼我對愛情麻木了

28樓:

對愛情麻木了最大的其中一點就是。可能在電影的時候或者是看**的時候,對於那些情愛之類的自己的內心沒有很大的起伏變化,就覺得那些事情好像很無聊,很幼稚,甚至於絕食呀,愛,哭,痛啊,都會覺得那些很矯情。

也有可能會變得很冷血,對於你的朋友,或者家裡人所說其他人的愛情或者婚姻的時候你會覺得跟你沒什麼關係,聽這些事情,好像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可能聽到這番話的人會覺得,能有那麼誇張麼?

感覺到她這種變化,覺得特別痛心,之前那麼活潑開朗的乙個女孩子,為什麼變得如今的麻木不仁呢,甚至對於別人所說的,愛情或者說家庭夫妻間的趣事,她覺得這有什麼可說的呀,有什麼可值得分享的!

我們是否應該記得我們作為人,或者是說我們對於愛情最初的想法和期盼呢?這點我們可不可以不把它丟掉呢?面對失敗的愛情。

粉紅女郎裡,劉若英扮演那個角色的,算是乙個相親狂吧,面對無數次失敗的打擊,堅決的不投降也不認輸,每次都能以乙個快樂,並且積極的心態去應對下一場的相親,這種心態非常的難得。

希望不管是正在經歷愛情的甜蜜,還是正在經受著失戀的打擊,又或是處在空窗期。可以允許自己暫時的放縱或者是暫時的麻木,但是一定要記住本心,隨時上路。不要對於麻木,因為暫時的麻木可能這個時候幸福在你指尖會偷偷溜走的。

29樓:巜跑啊

在面對女生的告白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自己是否喜歡對方,而是下意識地想要拒絕對方。可是哪怕對方很愛自己,自己對她也有一些好感,自己還是覺得,不好意思,我的世界好像,再也沒有辦法再讓另外乙個人進來了……

而擔心我一直單身沒有找女朋友的朋友、親戚們,他們時常要給我介紹女孩子。面對姐姐給我介紹的女孩,我知道對方條件很好,很優秀,我們聊天的時候,也能聊得來。可是,可能是已經對愛情麻木了,所以只能用朋友的方式相處著。

如果沒有感覺,可能彼此在一起就是搭伙過日子吧,或許會有親情的羈絆,但是不會有愛情的結晶,只能叫繁衍下一代吧。

在愛情裡面,曾經受過的傷,原來真的讓原本對愛渴望的心慢慢長了一層厚厚的繭,把原本火熱的情感封閉起來……讓人變得麻木不仁……還好,我從未想過,再去拖累別人,不喜歡無法接受就拒絕……不拖泥帶水……也許,這就是我最後能做的吧。

30樓:死神勜

敢問 你是否曾受過傷? 愛情這種東西 實在是難以捉摸 對愛情麻木 主要是對愛情不信任 覺得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愛情 兩個人在一起得不到永遠 其實換種方式講 看看那些老夫老妻 他們攜手度過了 幾個七夕節? 他們能白頭偕老 那麼 我們也能 我相信 你是乙個不太相信愛情的人 還種方式去想想 愛情終歸有利與弊 去努力接受著愛情 相信著愛情。

你的真愛終究會出現

愛情到底是個什麼感覺?為什麼感覺是那麼麻木

愛情就是當你愛上乙個人時,你每天都想跟他 她 在一起.腦子裡全是他 她 的身影.連做夢都會笑的.感覺麻木,可能是你已不再愛他 她 了.或者受到傷害過多了.那就是還沒有品嚐到真正的愛情,那時你就會酸甜苦辣都有了。希望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愛情。那說明你現在維持的就不是愛情啦,愛情是什麼樣子,誰也說不清,總...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細節打敗愛情什麼意思,細節打敗愛情是什麼意思

細節打敗愛情的意思 生活中沒有那麼多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每天發生的小事情 小細節,如果有不順心,長期積累下來,也足以撼動感情。愛情需要保養,從細微處,也要持之以恆。結婚後生活中不僅僅要有愛情,還需要很多,比如雙方的父母 夫妻之間的信任 包容 關心 體貼 每天的茶公尺油鹽小事情就會打敗愛情。生活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