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謙讓的意義有什麼區別嗎,在愛情中寬容和謙讓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0:26:58 字數 4877 閱讀 7189

1樓:翼瀠吟

謙讓是紳士淑女的表現

而愛情中的兩個人因為愛所以包容一些事情但不是全部 也是因為愛 所以也會有吵架小打小鬧

謙讓是一種風度 而愛情與風度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是雙方的心靈相吸;謙讓是一種對愛情的珍重

3樓:華德第一謀士

你可以因為愛而謙讓,但均不能因為愛而迷失自我,愛是互相的,雖然我們不去計較得失,到我們活的一定要有尊嚴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真愛了就會彼此謙讓

在愛情中寬容和謙讓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和謙讓?

寬容就像一灑了一杯水,人家原諒了你.

謙讓嘛. 這個也說不好

有時候我會覺得過分的謙讓是一中虛偽

自己慢慢感悟好了

在愛情中.

什麼都有利有弊

6樓:休婧改初瑤

寬容是包容你的不足

謙讓是忍讓你的叼蠻

7樓:東穎弭梅花

寬容會讓你放縱他,謙讓會讓他得寸進尺

8樓:竺妮璩津童

具體不清楚是什麼區別,但是能對愛情以寬容的態度相待的話,我想你的愛情會更加甜蜜的!愛情是需要寬容的!更需要彼此謙讓!

9樓:鄂螺之覓晴

是本質上心境和眼界的區分導致善待珍惜理解無私,區別就是大愛是否真的由心生並且真誠

什麼才是愛情,愛情就是互相包容和謙讓

10樓:

很多時候,乙個人選擇去體貼去容忍對方,並不是因為心太軟,更不是因為性格懦弱,而是因為不願意失去對方,不忍心看到對方難過。於是學著去退讓、去諒解。因為他懂得矛盾必須有個人先去化解。

愛情是不是兩人要彼此謙讓 20

11樓:陸一飛阿飛

在你有困難時候總是在你身邊,

在他有快樂事情時總是第乙個想起你

你不開心時候總是逗你開心,

自己鬱悶時候總不想讓你擔心,

在他的生活裡,你總是第一位的,

其實測定愛情的真偽,沒有固定的方程式去計算,它是需要時間考驗的而有一句話,當你測試愛情的真偽時,你就失去了他所以彼此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碰撞,婚姻才是融合,所以愛情最需要的是交流,而婚姻才更需要包容。謙讓往往可能帶來交流和溝通的滯礙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剛開始談戀愛兩人都彼此謙讓,而後來熟悉了就越來越隨意,雙方的缺點便會暴漏出來,所以只有相互謙讓,才能走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你做到了謙讓,但對方未必做到謙讓,

其實這個很多時候都是出於誤會,你謙讓的時候她看不出來,而對方謙讓的時候你也感受不到,所以雙方都感覺到自己付出那麼多,卻得不到相應的東西很委屈

其實兩個人相處是一種最危險也最困難的冒險,不是說只要有心就行,有心的前提下你也要有方法,方法其實一點都不深奧,就好像當初你追求她的時候那樣,你做了什麼都想她知道你的良苦用心。到一起後也是這樣,你做了什麼也要聰明點的讓她明白你付出的和你所期望的。只要你試過幾次,你會發現如果你做到了不經意這三個字,生活會很美滿

15樓:小點點

謙讓的愛情是相敬如賓,你需要嗎?如果你需要這就是你要的愛情,我不覺得愛情是謙讓出來的,更多的是信任包容、還有雙方的付出,吵架也不要動不動就要分手什麼的,不僅傷人,而且如果雙方都特別愛面子,到時誰也不低頭認錯,原本相愛的人也會形如陌路,要了解、坐下來多談談心,傾聽一下對方的需要,互相理解安慰,這樣的愛情才能更持久,反正我和我男朋友就這樣,我們已經交往了八年了,到現在還跟熱戀一樣,誰也離不開誰,而且我們這三年還是異地,相信這樣愛情會持久的,加油吧!

16樓:l玉

是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不斷的包容 理解 乙個人是不能做到的 那樣最終的結局 只會是分手

17樓:思琦

是。彼此包容才會天長地久。

18樓:蘇幕席

是,只有相敬如賓才能長久

真正的愛情會互相謙讓麼?

19樓:低調

我是這樣想的,bai我很難站在別人du的角度思考,因為我就zhi是dao我,我很難扮演其他角

專色,換做是你,你也很難扮演屬她的角色吧!老是說:「請你站在我的角度想一下」的人往往是沒有為對方考慮什麼!

相愛容易相處難,難道一味你歉然或者讓她謙讓?還是一人讓一次? 最主要大家多點溝通,慢慢的就能相互了解,多一點相處的技巧,未必你讓她就是你沒面子你吃虧,她讓你就是她應該滴。

愛情是相互滴,多點包容多點理解,相處自然就開心點。

麻煩採納,謝謝!

20樓:稻子

呵呵我的男友也是經常這麼說我的 不過我想是我比較有原則吧 如果事情專與原則無關 大部分情況下屬我還是會讓著他的 畢竟兩個人的性格不同難免會有矛盾 只有其中一方作點讓步 事情才有緩和的餘地 互相謙讓 愛情會更美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管有多真都是要相互謙讓的,畢竟是兩個人的事,總要有人謙讓的,如果都不會去理解、包容,那麼再真正的愛一定也很難長久的!!!

愛情必須要謙讓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對等的付出,你付出了不一定會有回報,而你不付出一定沒有回報

記得採納啊

23樓:十七

當然要了,如果大家都斤斤計較的,我想這次的愛情也撐不了多久的時間了,可以準備為它準備墳墓了 其實呢,愛情的話,要彼此不要太在意對方就好了

24樓:言玉琲貴真

謙讓大了就把對方養成壞毛病了

愛就是引導

把對方象好的地方去引導

出現問題坐下來好好把事情談開了

而不是一味的忍讓對方

那樣不但會很快失去你的愛情

更讓你在愛情裡迷失方向.愛不==謙讓

愛是雙方共同用智慧型理智來維護的

在為對方好的情況下也要指明什麼應該做什麼應該改正....

25樓:斯正清帛禹

是的,有時候過分的謙讓會讓她找不著北,那樣會害了她,也回害了你,什麼東西都有乙個度。叫分寸,一點要把握好。自己慢慢品味吧

謙讓的愛情會怎麼樣?

26樓:炫柒神沉

其實那就不叫愛情,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因為彼此有愛,叫什麼愛情呢??

愛情是兩個人互相謙讓,相互理解並沒有誰對誰錯

27樓:

當夜風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你的窗前,思念的紅燭燃盡的哀愁就在那一刻被放大,也許你也再想他是能在歪著腦袋思念你呢?還是把對你所有的相思化成前進的動力,不求錦衣玉食的生活,只求相互攙扶的相濡以沫。

28樓:小木哥的悲傷

是的,只有互相讓步互互相理解才能長遠,不然是不靠譜的。

感情或者戀愛中總有一方很強勢,另外一方要做出謙讓的,請問這種謙讓是幼稚的表現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可以讓對方在自己的世界裡放縱,這是自己愛對方的表現,愛情不是謙讓,而是包容,這是乙個男人的魅力所在,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包容,我覺得溝通很重要,有什麼事情都攤開來講明白,不要總是憋在心裡,總是忍忍忍,忍到最後你總有忍不過去的時候,這個時候後果會很嚴重,如果她是愛你的真的在乎你,就不會讓你難受甚至難堪,男人要有自己的尊嚴,要有自信,哪怕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愛是包容不是妥協

30樓:愛堯之風

要看你們之間感情有多深了,如果深到雙方可以用眼神交匯的話,那或許他真的懂你。但我想問樓主和你心愛的人一句,你們雙方都懂得該怎麼去愛嗎?你們需要溝通,需要心平氣和的靜下心來談一談。

一句我明白,代表不了他懂你。

31樓:時間會飛的狗

保持自信和果斷。

小事謙讓,大事商量,遇事就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強勢是因為沒有依靠,身邊的男人不起作用,無能。才會逼著女人強勢。你如果事業成功,各方面都能夠獨當一面,女人就沒地方強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之間的謙讓絕對不是幼稚的表現,這一點可以肯定!

但是,在遇到原則性問題時,則應該巧妙地堅持自己的立場,而不是面紅耳赤、當仁不讓。注意:是巧妙地堅持。

34樓:深海游泳的魚

話說回來一點……你們是不是真心相愛吧?你愛不愛對方吧?要是愛的話,就需要你尊重對方、包容對方!

相愛的雙方如果不懂得包容的話是走不到一起的!謙讓是一種包容……但是你要過後讓對方知道你在包容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但問題是……這是個男權社會,如果女方強勢,要看你的性格是否是那種順從型的人,如果不是的話,恐怕你們以後難幸福

36樓:

都沒說到點上,我就問一句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謙讓,也無需委屈自己;但要學會包容

38樓:

如果對方不是過分的無理取鬧就可以,女生嘛 ,你多哄她就可以了。

39樓:流氓也有愛

感情裡沒有什麼幼稚不幼稚的,乙個男人寵自己喜歡的女人不是錯!至於度只要不過你自己心裡的底線就好了!

猩猩與猿猴有什麼區別,猩猩與猿猴有區別嗎?

有區別.如果按科來分他們沒區別 但根據形體來分.不難發現.猩猩強壯得多.猿猴很弱小 如果再按食物來對比 猩猩食物源明顯更豐富.也就是說猿猴更挑食.目前的認識差不多就這些 如果按科來分他們沒區別,但根據形體來分,猩猩強壯得多,猿猴很弱小。如果再按食物來對比,猩猩食物源明顯更豐富,也就是說猿猴更挑食。2...

與 p i 有什麼區別, p i 與 p i 有什麼區別

p i 的p應該是乙個陣列,陣列元素是指標 p i 裡p是指向陣列的乙個指標 p i 是一直指標陣列中的第i個元素所指向的變數的值。p i 是乙個僅僅是指標陣列中第i個指標所指向的位址。c語言問題。p i與 p i 有什麼區別啊?寫個c程式解釋吧。include int main p a print...

信仰與信念有區別嗎?有什麼區別呀

信仰 指對某人或某種主張主義宗教極度相信,拿來作為自己的行動的榜樣或指南。信念 自己認為可以確信的看法 在相信這個意義層面上,信念是一種廣泛的相信,包括極度相信 信仰是一種狹義的相信,特指極度相信。對某一事物,信念只意味著相信,而信仰不僅意味著相信,而且還意味著作為榜樣或指示。比如你確信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