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不過的疑問山東省威海地區榮成市

2022-07-09 08:30:02 字數 3824 閱讀 9248

1樓:西城

你在順通家學的車吧?我去看了,貌似就那天晚上十個過了倆,昨晚上昌通家十個都過了,另外,管他掉頭轉幾圈,你直接把方向盤打死就行了,方向盤用久了都會有餘量,自己心裡有數就行了。直線行駛不是說打幾度的問題,你發覺方向偏了就快打快回,小角度打小角度回,什麼掉頭打兩圈,直線行駛方向盤15度還是2、3度,這個沒死規定,難道以後你開車每次掉頭還數著打兩圈?

掉頭地方窄就直接打死,掉頭地方寬敞打一圈都行,你在公路上掉頭直接打死就行了,管他兩圈還是三圈,車頭快正的時候提前打回。直線行駛你兩眼盯著前方,千萬不要看表,一看錶就容易偏,路口左轉之後,馬上踩油門,把轉速用最短時間提到一千七八到兩千之間,然後換四檔,再踩一腳油門,進入直線行駛之前把速度提到40以上,45-50左右最合適,進入直線行駛那牌子時候一定要把你準備跑的直線定下來,千萬不能過了直線行駛的牌子再開始定你要跑的直線,用眼睛的餘光看著左小鏡壓著黃線走就行了(進入直線行駛之前就要調整好),然後保持幾秒鐘就行了,感覺偏了就動動方向盤,不要等著車都偏了再動方向盤,那就晚了,你就記住了,小角度打方向,快打快回,開車是個靈活變通的事,你說掉頭打兩圈,直線行駛打15度,太死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超速 速度不夠 方向盤動符超過1釐公尺 謝謝採納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時候能停車嗎

3樓:百小度

直線行駛途中自然是不能停車的,一旦系統說直線行駛開始,停車了的話就掛科了,所以直線行駛之前一定確定前方無障礙,與前車保持100公尺以上車距,當系統提示直線行駛結束,再停車做其他動作即可。

直線行駛的考核要求:

1、直線行駛要考生做到起步平穩,駕駛操作順序基本不亂。

2、能正確把握方向盤(以左手為主操作方向盤),並能應用方向盤自由行程修正行駛方向。

3、能掌握變速換檔的時機和方法,善於在各種不同的車速下進行高低檔互換(進行逐級加檔、逐級減檔或越級減檔)。

4、以及能做到及時有效地運用制動器(預見性制動減速)。

5、能基本做到定點停車及路口調頭的方法。

4樓:瘋瘋癲癲

你好,科目三是路考,沒有考官指令是不能停車的,你要按照考官的指令去開車

5樓:51陪你等天亮

可以停車的,只要保證方向盤不動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口令出了就不能停了,不然就說你沒有按規定速度行駛,我就是這麼掛的?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最低車速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低車速,直線的時候是要求你加速到50碼再減速,另外在此過程中注意路面情況並正確換擋!

考試內容

1、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2、交通訊號及其含義;

3、安全行車、文明駕駛知識;

4、高速公路、山區道路、橋梁、隧道、夜間、惡劣氣象和複雜道路條件下的安全駕駛知識;

5、出現爆胎、轉向失控、制動失靈等緊急情況時的臨危處置知識;

6、機動車總體構造、主要安全裝置常識、日常檢查和維護基本知識;

7、發生交通事故後的自救、急救等基本知識,以及常見危險物品知識。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需要左右看後視鏡觀察嗎?

8樓:保精璩痴海

這個是不需要的。進入直線行駛速度保持40碼,扶好方向盤微調視距看遠點。

9樓:花旗格格巫

看是肯定要看的,但是你不看也沒人說你,但是你如果不看撞了車或者發生了什麼擦掛事件,你的駕照就不要想了,最好是隔固定的幾秒看一下,視路上車輛的多少而定

10樓:

當然需要 尤其是在轉彎 掉頭和變更車道時要看鏡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行駛最簡單 眼睛看遠方手扶方向別動必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速前把後視鏡掃兩眼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看前方保持直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視前方,沒聽說左右看。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怎麼樣才能保持方向穩,車輛保持直線行駛?

15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方向盤握的不要太用力,眼睛往前方遠看,主要一點握方向盤的手盡量往下點不要平握

16樓:神臣鏡

擺正車輛方向,手放輕鬆 握穩方向盤不動就可以了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時要保持方向盤一動不動還是小幅度及時修正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進入直線行駛路段前先調整好車的方向,盡量保持與路線平行,直線行駛時如果發現方向有點偏了,可以小幅度的調整方向盤,調整幅度最好不要超過10度,當然能不調最好。

18樓:哥兒

如果車歪了 就很小很小的幅度輕微的修正 不要大幅度

19樓:半年嗎

調方向盤左右排程不超過5度。 1.直線行駛要考生做到起步平穩,駕駛操作順序基本不亂;  2.

能正確把握方向盤(以左手為主操作方向盤),並能應用方向盤自由行程修正行駛方向;  3.以及能做到及時有效地運用制動器(預見性制動減速);  4.能基本做到定點停車及路口調頭的方法。

  5.能掌握變速換檔的時機和方法,善於在各種不同的車速下進行高低檔互換(進行逐級加檔、逐級減檔或越級減檔);

20樓:科學普及交流

要小幅度及時修正的。

因為你不可能筆直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幅度修正 你感覺車子走偏了 肯定要修 不過動作要小要慢

22樓:阿依瑪網路

開車正常行使那有不動的?

駕考科目三中的直線行駛怎麼樣才能把它做好

23樓:情薄膚冷

眼睛看遠,千萬不能動方向,即使覺得車偏了也不能動。進入直線區域盡快把速度提起來。

進入車道,調直好車頭,眼看遠,手就不要動了,一直向前開,直到提示直線結束,中間那怕壓線了也不要動方向盤了。

如果是直行線,過馬路口一半後加油上20碼掛3檔,調整好方向進入直行線,然後雙手握撈方向盤,左右手用力一致,不然方向盤會動的。視線要看遠,保持20碼以上前進,過公交站搖頭,然後出了百公尺後可以調整跑偏的線路,一定要找對方向,一旦偏離,欲修還停,很容易被掛掉。

如果是左右拐的線路,轉彎時機把握好,考前練的時候找好打方向的時機,路口拐彎時不管有沒有車都停下來,一檔起步,加上2檔半聯動慢慢拐過來,方向打一圈。速度一定要慢,可以有充分的時間讓你找準方向,對牢方向後方向盤回正,20碼後換三檔前進,換擋時左手一定放鬆,一用力方向盤就歪左邊去了,25碼左右速度勻速通過即可。

進百公尺前一定要看清楚前面車況,有車千萬別盲目跟進去,停在路口等候,避免跟上去後在百公尺中途被迫停車,因為起步就有跑歪的可能了。

廣州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有多少公尺?

24樓:小鍋鍋煮大魚

科目三考試直線行駛,全國各地都是統一的距離,直線行駛100公尺在規定速度和時間內完成直線行駛才算合格,對開車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費。票面乘車站開車前48小時以上的,退票時收取票價5%的退票費;開車前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10%的退票費;開車前不足24小時的,退票時收取票價20%退票費。2015春運期間(2023年2月4日至3月16日),火車票改簽後退票手續費按票面**的20%核收。

駕考科目三,直線行駛對速度有什麼要求,用幾檔合適

沒有要求,一般在馬路上行駛是30km h以內,二擋合適。直線行駛 當聽到語音提示 請保持直線行駛 後,考生應目視前方,雙手控制好方向盤,保持車輛直線行駛。嚴禁騎壓道路分界線。科目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內容一般包括 上車準備 燈光模擬考試 起步 直線行駛 加減檔位操作 變更車道 靠邊停車 直行通過路口 ...

駕考科目二s彎怎麼過,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本人感覺這個是看著很難,但實際走起來容易,教練教我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說,讓我自己憑感覺走,只說回方向不能回死 一般是半圈,一圈,s彎有兩個彎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其實我們憑感覺走最好,不要記什麼點位之類的 個人經驗 向左轉彎你就向左打方向,進s彎時,讓車稍往右靠因為第一個彎是往左轉,速度要慢,這樣...

科目三直線行駛的時候方向盤到底能不能微調

可以的,直線行使的時候,身體要坐直,握好方向盤,眼睛平視 前方,通過後視鏡看車身與地下標線是否平行,如果需要修正,幅度不要大於五度。科目三直線行駛,調方向盤到底能調多少?如果感覺車身歪了的話,左右擺動不超過5度,如果車身不歪,盡量不要動方向盤。其實這個直線行駛,看似很簡單。卻是也挺難的。乙個辦法,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