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規劃局濱湖區稻香路稻香菜場是否會拆遷

2021-03-03 21:02:42 字數 1362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濱湖區河埓街道的工作人員,稻香社群是歸我們管的,拆遷辦的人還沒接到稻香新村要拆遷的通知,但是最近有很多地方在拆遷,那裡的私房最近也在拆遷,如果想做長久一點的話最好不要選擇在那裡開店。

無錫市濱湖區稻香路會拆遷嗎?急!急!急 !

2樓:

兩旁的店面可能會拆,但是居民樓的話,比較難,因為要還面積的,不划算。

請採納,謝謝。

無錫市濱湖區稻香路上的溪南新村會拆遷麼?

3樓:我才過人

現在房市不景氣,那麼大的新村拆遷安置有困難。

4樓:呼濤仁淑

目前還沒規劃,但以後遲早要拆的

請問下有聽說無錫濱湖區稻香新村這邊要拆遷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規劃,沒有確定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無錫**網諮詢,那邊給出的回官方的回覆答,****wuxi.gov.**

7樓:匿名使用者

稻香路可能要拓寬,在路邊的幾幢可能要拆掉的。

稻香水秀新村菜場今年能不能拆遷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稻香水秀新村菜場目前還沒規劃拆遷,當地的**官網上沒有相關的訊息,建議您帶當地的拆遷辦或是城市規劃局具體諮詢。

望採納!

請問,無錫稻香路這的溪南新村會拆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近階段無錫各區的拆遷工作基本都停滯不前,別說是你那邊不在計畫內,拆了一大半的地區都停在那兒呢

10樓:俟蘊殷採文

目前還沒規劃,但以後遲早要拆的

南光和稻香路多遠距離?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bai約7.1公里du

起點:南

光花園1.從起點向zhi正南方向出發,dao沿龍崗路行駛版20公尺,右轉進入海權德二道

2.沿海德二道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南山大道3.沿南山大道行駛2.

1公里,左轉進入深南大道4.沿深南大道行駛1.6公里,朝寶安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寶安大道5.

沿寶安大道行駛2.6公里,左轉進入創業一路6.沿創業一路行駛530公尺,調頭進入創業一路7.

沿創業一路行駛30公尺,右轉

8.行駛30公尺,右轉

9.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稻香(創業一路)

無錫第30例是濱湖區哪的,無錫市濱湖區在哪拿檔案

上次力士濱湖區哪的無錫第三勢力是濱湖區左珊案 這個地區是內蒙地區的,非常廣泛的 無錫市濱湖區在哪拿檔案 鴻橋路與樑青路交界處的濱湖人力資源中心服務大廳 無錫濱湖區哪些鎮經濟比較好 無錫市濱湖區,總面積56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5萬,外來人口20萬。包括無錫市新區在內 轄11個街道 4個鎮 河埒街道 ...

市建委和規劃局有什麼區別,住建局與規劃局的區別是什麼?

規劃局更巨集觀一些,建委更具體一些。我與建委打交道多一些,建委主要管城市的具體建設,管設計院 施工單位和開發商,指導管理乙個城市的房地產事業。他們本身就是兩個不同的機構,乙個是搞城市規劃的,乙個是按照他們的規劃來建設城市 規劃局搞規劃的,位址在文惠橋頭,文化大院旁邊。建委包含了以前建設局和房產局,辦...

關於建築規劃局給的座標點,建築規劃局給的三個控制點是幹什麼用的?

電經該有吧,水準有吧,鋼尺該有吧,只是這樣不准,全站儀和 全是公釐級的 座標肯定也是給的公釐級的。以上工具測量肯定達不到要求,但在沒有其他工具時也只有這樣了 給的點通視還好辦,先將座標點用cad輸入 由於是測量座標,x和y反著輸,螢幕上方就是正北了 在圖上充分分析各點間的關係,選特殊的好用的兩個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