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

2021-05-01 09:14:31 字數 1143 閱讀 5038

1樓:藍天可達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

不錯。中國地質大學,

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

國土資源部共建的一所以地球系統科學為主體,應用科學、前沿科學,以及新興交叉學科協調發展的全國重點大學。

系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列入「111計畫」和「卓越計畫」。

是「高水平行業特色大學優質資源共享聯盟」、「地球科學國際大學聯盟」、「七校聯合辦學」重要成員,

被譽為「中國地球科學的最高學府」。

請問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珠寶設計專業怎麼樣?畢業的就業前景如何?一般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崗位?

2樓:思閒愁

慎重,還是仔細bai思考一下!du

其實,這個zhi

專業全國就沒幾個高校有dao。中國高校專業安排回與市場掛鉤,答你還是仔細思考一下。我是地大其它專業的,此專業不熟,不能說一些表面話誤導你,你還是要仔細思考思考!

加油啊,高考不容易吧!哥,鼓勵你!

3樓:楊氏印鈔機

那是地大的王牌專業,出來都月薪不菲的!你要是選這個專業沒錯的!幹什麼不要緊,上大學也是為了就業賺錢,這個專業就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前景很好啊!可以考國際珠寶鑑定師的證!做珠寶鑑定師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的第四紀地質的研究生的畢業前景怎麼樣啊,以及就業的方向是什麼啊?

5樓:_黎明初現

你好,我是這個學校的地質學專業本科生。在我們院,這個專業就是地理專業,就業不真怎麼樣。為什麼不考地質學研究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來主要到各個省地調源院工作,也可以進一些研究單位,如廊坊就有個叫地球化學研究所吧,年薪大概8-10w吧,主要是要出差有補助,地質大學(武漢)最好的學院就是地學院,第四紀地質學和現在的很多能源研究、工程建設相關也比較大吧,這個專業還是很好的,但是地質大學(武漢)的國家一級學科是地質工程與地質資源,你也可以考慮這些專業,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我今年地大研究生剛畢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不容易是事實,考華科大的文科研究生吧,容易就業。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100分,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有哪些王牌專業,分別要比重點線高多少分?

我是地大09級水文實驗班的這專業女生很多我們班女的比男的還多 專業原來是水文地質系是學地下水不是學地表水的 全國排名數一數二 工作看自己 男生很好找工作 可以去地質隊 工程單位都可以專業很好不用轉了 住宿是住西區最好的56棟四人間07年剛做好的房子 條件很不錯 地大歡迎你 兄弟你是哪的叫什麼?我們開...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怎麼樣,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檢測中心可靠嗎

珠寶bai行業,對於平民來說,從事不了du首飾設計zhi 製作的話,就只能去做dao珠寶銷售或營銷。有些過回了fga的學答生,如果家中無政治經濟背景,只能去當營業員之類。如果有理論基礎可以考慮考研做理論研究,去當珠寶理論家。如楊明星,袁心強。不過考過cgc 國家註冊寶玉石質檢師 的人,一般都是珠寶界...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買金銀珠寶,武漢中國地質大學珠寶是不是真的

首先告訴bai你,地質大學不敢賣du假珠寶,這個是依託zhi大學資源開設dao的珠寶店版。其次,真偽方面不是一權 言兩語可以說明白的,你可以要求他們給你所購買的珠寶玉石出據珠寶鑑定證書,這樣就可以保證你所購買的不是假貨或者不是以次充好的貨。最後 方面,真的很不方便說,俗話說的好,有價玉無價 每一件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