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法學系怎麼樣?畢業生就業前景如何

2021-03-04 08:17:50 字數 823 閱讀 3515

1樓:半黑白

不錯,我同學有去廈門大學的,廈大是國內一流大學,不過在當地名氣大很多,在外專地就一般了,比不上中屬山大學有名氣,法學系不知道怎麼樣,但是法律以後就業沒問題,也可以開公司,前景穩定,但不一定無量,喜歡穩重發展的建議讀,喜歡創業求大發展的建議讀技術類得,比如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地一般?請問你是哈佛畢業的?

廈門大學法學院怎麼樣?

3樓:愛死了昨天權

廈門大學是中國較早開辦高等法學教育的院校之一。2023年6月,廈門大學設立了法科,下設法律學、政治學、經濟學三系。2023年2月學校改科為院,法科改為法學院。

爾後經歷數次院系調整,目前的法學院是在原法律系的基礎上組建而成。

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廈門大學法學院已匯集了一批優秀的中青年骨幹教師,並形成了一支結構合理、實力雄厚、富有創新意識的學術梯隊。在2023年、2023年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組織的法學學科評估中,廈門大學法學院的辦學實力在全國法學院校中均排名第八。

廈門大學法學院入選「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擁有應用型、複合型法律職業人才教育培養基地和涉外法律人才教育培養基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身是廈門大學法學院畢業的,總體來說,廈門大學法學院的教學質量算不錯的,平均水平屬於全國前列,約11名左右,但是由於目前國內二\三流的學院太多,法學院課程設定太過氾濫,導致法學的整體素質大幅下滑,因此針對法學派名的比較已經不那麼科學了...

但是總體來說,廈大的法學還是不錯的

錄取分數一般比重點線高30到40分...

寧波大學法學就業怎麼樣,寧波大學法學專業怎麼樣

寧波大學法學在全國法學排名入百的。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徐怡同學我喜歡你 做我女朋友吧!寧波大學法學專業怎麼樣 寧波大學怎麼樣 在...

廈門大學怎麼樣,廈門大學好嗎?

廈門大學可以說是一首非常好的大學,他是985國家重點大學的,而且它裡面有校內的風景優美,而且條件也是非常好的。廈門大學好嗎?廈門大學,全校前100名才有可能。必須學習非常優秀。當然了廈門大學是全國最美麗的大學。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廈門大學!只要你有毅力。有勇氣。一切都會來的!如果你被這學校錄取,那麼恭...

廈門大學怎麼樣

廈門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之一,由著名愛國華僑領袖陳嘉庚先生於1921年建立,是中國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由華僑創辦的大學,也是中國唯一一所地處經濟特區的 211工程 和 985工程 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該校是我國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的三所大學之一,被譽為 南方之強 學校依山伴海,建築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