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菩提有幾種顏色,菩提有幾種顏色

2021-03-04 08:54:38 字數 3876 閱讀 4148

1樓:峰少

千眼菩提:三種顏色 上品:青色 再者紅色 後者白色

菩提有幾種顏色

2樓:放過不

菩提子有許多種類~顏色也是五花八門,

白色:菩提根,白玉,銀線,金線,星月...

紅色:相思豆,海紅豆,滴血蓮花....

黃色:金剛,鳳眼,風化菩提根......

綠色:陰皮星月,陰皮千眼......

紫色:紫金鼠,紫金豬,椰殼......

黑色:無患子,阿修羅子......

灰色:月亮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植物,菩提子?

4樓:黃悠堵順

這多著呢,菩提子有很多種類!而每一種也不一定是一種顏色的。好比金剛也分紅皮黃皮,星月也有白,黃,綠色。

千眼也是白,黃,綠。還有灰色的月亮子,橙紅色的太陽子......太多了~

千眼菩提共有幾種顏色

5樓:薇安v潘

千眼菩提大多呈白色,紅色綠色較為珍貴,表面有花紋,呈放射狀,磨去紋路後表面有很多天然斑點,密度大。如果能做到精心保養,經過長時間的持用,千眼菩提子的顏色會由淺變深,或成棕色,褐色,赤色不等,表面也會越來越有光澤,價值也會隨之提公升。千眼菩提的各個顏色並沒有特別的含義,只是自身與外界因素影響,有深刻含義的是顆數。

千眼菩提的各種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6樓:放過不

綠色是陰皮

棕褐色是風化了

個個顏色並沒有特別的含義,只是外界因素影響的~

光有幾種顏色?

7樓:s一輩子等待

自然界的色彩都與光聯絡在一起,光是大自然的化妝師。

我們平時常見的白色太陽光,實際上是由紅、橙、黃、綠、藍、靛、緊七種單色光組成的。這是牛頓於2023年最早提示的。將房間遮暗,僅讓束陽光射進室內,在這束光照射的地方放一專塊三稜鏡,你會發現這束光通過稜鏡後,向鏡底曲折成乙個角度,並在牆上顯出一條絢麗無比的七色光帶,就像雨後橫跨天際的彩虹一樣。

為什麼在白色的太陽下,物體會呈現出五顏六色呢?這是由太陽光照到物體上時,一部分光被物體表面反射,另一部分被物體吸收,剩下的穿過物體透射出去不透明的物體的顏色是由它反射的光線顏色決定的。如果物體能反射陽光中所有的七種色光,那麼這個物體就是白色的;反之,如果物體把投射於它的不論哪種色光都吸收,這個物體就呈黑色。

西紅柿之所以是紅色的,是因為它只反射紅光而吸收了其他波長的光線。如果把西紅柿放在藍燈下**,情況就不同了,由於西紅柿只能反射紅色光,藍光中沒有紅色光的成分,西紅柿吸收藍光之後,看上去就成黑色了。這說明不透明物體的顏色,既依賴於它所反射的光的顏色,也依賴於照射它的光的顏色。

這是畫畫和印染常注意的問題。

對於透明物體,它的顏色是由能透過它的光的顏色決定的。綠色的玻璃所呈現的顏色,是它只讓綠色光透過的結果。節日縣掛的彩色電燈能呈現彩色,並非因為它們能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而是它們的玻璃燈泡只讓某種顏色的光透過,它們的發光體與普通電燈是一樣的。

普通窗玻璃能讓各種顏色的光透過,所以,它對陽光是完全透明的。同樣道理,照相機上用的某種顏色的濾色鏡,它的作用是讓這種顏色的光通過,而不是將這種顏色的光濾去。

發光的物體,它的顏色由它所發光的顏色決定。物體在加熱、燃燒而保持一定溫度時,會發出光來,這就是熱輻射。輻射發光在任何溫度下都能進行,但我們只能見到熱輻射的可見光波。

像鎢絲加熱時,溫度不變時能發出眼睛看不見的紅外光,當達到500℃時,可見到暗紅色光,達到1500℃時,就發出包含各種色光的白光了。

菩提根的顏色有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菩提根有4種顏色。

1、菩提根新鮮果出來的顏色是乳白色。

2、但隨著落果年限的增加,果肉開始有不同的顏色,首先是黃色系。

3、然後再進一步風化時間更長的話,就會出現咖啡色系。

4、還有一種特別的顏色,就是陰皮綠色系,這種出現機率是年限在2年左右比較多

菩提根屬於菩提子的一種,它並不是樹根,而是棕櫚科貝葉棕屬植物貝葉棕 [1]  的種子。 [2]  菩提根的表面粗糙並伴有花紋,裡面白潤,類似象牙白的顏色。如果燃燒菩提根,會有植物的清香。

菩提根經過長時期的盤玩會變成黃褐色,表面會出現碎紋理。

菩提根分為白菩提根和黑菩提根,其產量大,價位不高,所以市場上作假的較少。又因**低、公升值空間較小,它被認為是初學者盤玩練習的佳品。

9樓:放過不

有個區間~白色-棕色!

菩提果有幾種顏色

10樓:放過不

這多著呢,菩提子有很多種類!而每一種也不一定是一種顏色的。好比金剛也分紅皮黃皮,星月也有白,黃,綠色。

千眼也是白,黃,綠。還有灰色的月亮子,橙紅色的太陽子......太多了~

菩提子什麼顏色的好

11樓:不雨亦瀟瀟

菩提子原籽有層厚皮所以基本上看不出顏色。只能靠運氣。 如果是成品,一般有三種顏色,綠色,白色,褐色。市場比較青睞綠色,但紅色,白色也不錯,通過盤玩,顏色都會變深。

菩提子有很多種類,金剛菩提子,千眼菩提子,金絲菩提子,星月菩提子,龍眼菩提子,鳳眼菩提子等。菩提子原色中紅色與綠色最好,但是佩戴時間長,汗漬滲透難免變色,所以後天保養非常重要,各類菩提子保養方式基本相同,以千眼菩提為例。

千眼菩提子作為一種大自然的產物,有其天然的屬性,在我們的日常持用與盤帶中應該注意保養。如果能做到精心保養,經過長時間的持用,千眼菩提子的顏色會由淺變深,或成棕色,褐色,赤色不等,表面也會越來越有光澤,令持用者愛不釋手,隨著時間的久遠,千眼菩提子的價值也會隨之提公升。

自然放乙個星期。讓千眼菩提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的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開始手盤的時候手一定是要剛洗過並且已經乾透的,汗手不要直接盤,同時需要注意孔口周圍一定要盤到,一天可以盤30分鐘左右。乙個星期到兩個星期之後,可以感覺有呱嗒呱嗒的粘阻感,這是因為已經形成了一層薄薄的包漿。

這時就可以放臵一段時間,進行自然乾燥,讓包漿進行一定程度的硬化。一般是乙個星期左右,3個月的時間,會看到很有靈氣的光澤。

千眼菩提子在盤帶過程中盡量不要沾水,如果不小心沾到水,應該馬上用軟布擦乾,存放於陰涼避風處陰乾,處理不當會造成千眼菩提子的開裂。

3.持用千眼菩提子不宜出入溫差過大的場合,過大的溫差產生熱脹冷縮,會破壞千眼菩提子自身的結構

4.不要將千眼菩提子儲存在潮濕的環境中,因其為植物種子,遇到潮濕環境會產生霉變反應,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長毛,如果出現霉變現象不要害怕,用乾淨的軟布將霉變物質擦淨即可,不會影響千眼菩提子的結構,更不會影響千眼菩提子的正常使用。

5.如果千眼菩提子表面出現過於乾燥的現象,一般是乾性**朋友盤帶的結果,此時只需將千眼菩提子在面部或身體其他出油部位滾蹭。如效果不明顯,也可將少量橄欖油滴在手心上,將千眼菩提子放在手中盤捏,直至千眼菩提子表面被橄欖油滋潤均勻為止。

但這種方法盡量少用,避免因塗油不均,導致千眼菩提子的表面產生花印,影響美觀。

6.應盡量避免將千眼菩提子臵於暴曬,大風,冰凍的環境中,如果在這種天氣環境下佩戴,應盡可能讓千眼菩提子處於身體可防護位臵,如:上衣口袋或包裡。

7.有稜角或造型的千眼菩提子,應盡量避免外力擠壓或墜落在硬地上,這樣有可能會破壞千眼菩提子的外觀和結構。

12樓:放過不

親,菩提子有很多品種,每種的意思也都一樣的啊!你這樣問就好比「水果什麼顏色的好?」

13樓:卜建設象丙

最好的菩提子應該是那種金黃色的

是鳳眼菩提子吧,聽說非常稀少名貴,因芽眼如目,固稱「鳳眼菩提」

14樓:詢問者時代

大紅最好,其次是翠綠色。

千眼菩提子有多少種顏色,千眼菩提共有幾種顏色

一開始很柴,很枯,盤玩一段時間,掛瓷,上色之後,發黃,包漿之後,變紅 千眼菩提共有幾種顏色 千眼菩提大多呈白色,紅色綠色較為珍貴,表面有花紋,呈放射狀,磨去紋路後表面有很多天然斑點,密度大。如果能做到精心保養,經過長時間的持用,千眼菩提子的顏色會由淺變深,或成棕色,褐色,赤色不等,表面也會越來越有光...

菩提根有幾種顏色菩提根的製作方法以及鑑別方法

首先從形狀上判斷。菩提根的佛珠不是完美的正圓形,而是像西瓜一樣帶有一些弧度的。然後從顏色上看,菩提根佛珠的顏色一般都是呈現出乳白色或者是棕色。如果出現了別的顏色,那就基本上不能是真品了。最後從觸覺上看,它的手感就像是樹脂一樣有點粘稠的。如果都符合,就基本是真貨了。教你如何辨別菩提根真假 1 菩提根有...

哈達有幾種顏色紫色有幾種顏色

按顏色來分,哈達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象徵純潔 吉利的白色哈達 一種是五彩哈達,顏色為藍 白 黃 綠 紅。藍色表示藍天,白色是白雲,綠色是江河水,紅色是空間 神,黃色象徵大地。它是獻給活佛或近親時做阿西 彩箭 用的,為最隆重的禮物。佛教教 釋五彩哈達是菩薩的服裝,所以,它只在特定情況下才用。據藏族學者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