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好不好??謝謝啦

2021-03-03 20:55:52 字數 1523 閱讀 5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槍型戶型,一大缺點就是過道面積很長,浪費啊。

入戶門那個位置處理不太好,影響廚房、餐廳、過道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t自形不好,好房子是方方正正的,越接近越好。首先在形狀上就否定了,其他還用看嗎

3樓:口口怕

不好!廁所頂到財位了!望採納

4樓:愛以消失心已死

把圖紙文字介紹房屋格局的 從新照一下 給我發過來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謝謝啦!

5樓:路

主個戶型風水很不錯!

只是沙發放錯了,要與電視對調位置,這樣坐在沙發上,左前方為入戶門,為青龍門,招財進貴大旺家運!

祝你好運!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五鬼偷金」。主人不善理財,經常會覺得錢不知怎麼滴就花了,甚至於花在**去了有時都不清楚。陰差陽錯地都會把錢財花出去。

一定要注意錢財方面開支,細心一點,寧願摳一點,不該花的錢盡量別花。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情況不清楚,室內擺設好家具就可以啦!不考慮室外的因素,沒有大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此戶型就知道你買的是高層的**80-85平公尺,這種戶型一般是兩梯三或者是四戶,風水沒啥問題,很傳統的戶型,北面沒有採光和通風處也屬於正常,只是次臥可能要小了一點,客廳也不是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沒啥說的,廚房間不好自然通風,廚房邊上那陽台會很髒,注意衛生。

請風水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好不好 算是缺角嗎 怎麼破

10樓:散步者

你可真行。方方正正的東戶戶型,那一點點也想到缺角問題?

這房子不缺角。

請風水大師幫忙分析一下這個戶型結構風水怎麼樣/謝謝!!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看風水,沒有說風水,如真的有心諮詢風水方面的,還是提供下戶型圖吧。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詳細的戶型圖發來看看布局情況吧,樓層,朝向說明一下!

13樓:唐三卜

這樣的資料太籠統了,如果真的有心的話還是請個專業的風水師看現場吧。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房型風水怎麼樣?朝向是上北下南。

14樓:hakka之星

不好啊,這個格局啊,親。最好是正方形

15樓:厚德載物

這種房子建議你不要選。

入不敷出。

16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此房風水很差,破財衰敗。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男屬豬女屬鼠,可以嗎

這房子總體還不錯,你這圖的方位是什麼樣的?請哪位大師看下戶型風水。男屬豬女屬鼠,在第十四層。可以住嗎 屬鼠與屬豬的吉利樓層有 一 四 六 九 十 一 十四樓,不吉利樓層有 三 五 八 十 十 三 十五樓。十四樓可以住,戶型也可以。如果不在乎十四樓是 要死 的諧音就可以安心入住。我是命理師,隨緣答疑解...

求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阿?如何化解呢

你這個放在缺角西南和東南,對家中的女性長輩不利,還有對家中長女不利,最好結合她們的八字找專業的人士布局處理一下 如果有其他鄰居家的房子補齊了就沒有問題 另外進門對沙發,容易犯小人,建議和電視牆對換一下,在城市中的房子用屏風擋是沒有作用的 還有就是注意一下廚房爐灶和衛生間的馬桶不能對自己家裡 做乙個玄...

請風水大師給看一下這個戶型需要注意什麼?若請鎮宅石的話,放哪

這個需要告訴方位 以及大樓的坐向,才能知道鎮宅石放在 現在看要處理的是兩個臥室門,每個門上掛掛串五帝錢。找山東風水大師李亮德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這個戶型需要怎麼布置,或者風水吉祥物等,能使家人健康,運氣好。坐向若是坐北向的話 在主向陽台擺放風水輪則可催財 農村石軲轆 石滾 放在什麼位置好?從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