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大肚子一挺,頑皮地說我就是冬天相似句子還有哪些

2021-03-03 20:54:32 字數 2267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柳樹姐姐飄下秀髮,甜甜地說:「我就是春天」。

2樓:最後

花兒們把小臉一仰,驕傲的說 我就是春天

3樓:雪狼

屋簷留著鼻涕,不好意思地說:我就是冬天

雪人大肚子一挺,頑皮地說: 我就是冬天 相似句子還有哪些

4樓:小靜的小白痴

屋簷留著鼻涕,不好意思地說:我就是冬天

5樓:閉心甫飛捷

柳樹姐姐飄下秀髮,甜甜地說:「我就是春天」。

雪人大肚子一挺,它對什麼說我就是冬天

6樓:旗一開得勝

雪人大肚子一挺,它對路過雪人邊所有看它一眼的人說:我就是冬天。

7樓:匿名使用者

雪人對小朋友說我就是冬天

雪人大肚子一挺,頑皮地說:「我就是冬天,」

8樓:山水阿銳

濟南的冬天

老舍對於乙個在北平住慣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颳風,便覺得是奇蹟;濟南的冬天是沒有風聲的.對於乙個剛由倫敦回來的人,像我,冬天要能看得見日光,便覺得是怪事;濟南的冬天是響晴的.自然,在熱帶的地方,日光是永遠那麼毒,響亮的天氣,反有點叫人害怕.

可是,在北中國的冬天,而能有温晴的天氣,濟南真得算個寶地.

設若單單是有陽光,那也算不了出奇.請閉上眼睛想:乙個老城,有山有水,全在天底下曬?

陽光,暖和安適地睡?,只等春風來把它們喚醒,這是不是個理想的境界?小山整把濟南圍了個圈兒,只有北邊缺?

點口兒.這一圈小山在冬天特別可愛,好像是把濟南放在乙個小搖籃裡,它們安靜不動地低聲地說:「你們放心吧,這兒準保暖和.

」真的,濟南的人們在冬天是面上含笑的.他們一看那些小山,心中便覺得有了?落,有了依靠.

他們由天上看到山上,便不知不覺地想起:「明天也許就是春天了吧?這樣的溫暖,今天夜裡山草也許就綠起來了吧?

」就是這點幻想不能一時實現,他們也並不?急,因為這樣慈善的冬天,幹啥還希望別的呢!

最妙的是下點小雪呀.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

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

看?,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

就是下小雪吧,濟南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古老的濟南,城內那麼狹窄,城外又那麼寬敞,山坡上?些小村莊,小村莊的房頂上?點雪,對,這是張小水墨畫,也許是唐代的名手畫的吧.

那水呢,不但不結冰,倒反在綠萍上冒?點熱氣,水藻真綠,把

終年儲蓄的綠色全拿出來了.天兒越晴,水藻越綠,就憑這些綠的精神,水也不忍得凍上,況且那些長枝的垂柳還要在水裡照個影兒呢!看吧,由澄清的河水慢慢往上看吧,空中,半空中,天上,自上而下全是那麼清亮,那麼藍汪汪的,整個的是塊空靈的藍水晶.

這塊水晶裡,包?紅屋頂,黃草山,像地毯上的小團花的小灰色樹影;這就是冬天的濟南.

用,雪人,冬天,說,我,頑皮地,就是,組成一句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冬天就是頑皮地雪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那個冬天,我用媽媽的掃帚堆雪人,媽媽說我就是頑皮,什麼都拿著玩,記得當時好開心。

雪人頑皮地說我是冬天仿寫一句

11樓:閣月追星

原句:雪人頑皮地說我是冬天

仿寫:花兒愉快的說我是春天

12樓:白色死神

花兒愉快的說我是春天

雪人大肚子一挺他頑皮的說我就是冬天仿照文章內容說一句話,什麼什麼她笑著對我說,我是什麼什麼。

13樓:人比黃花瘦

野花綻開笑臉對我說我是春天

樹蟬振翅高飛嗓音高亢地對我說我是夏天

14樓:張煩煩不煩煩

柳樹擺動著纖柔的手臂,她笑著說我就是春天。

雪人頑皮地說,我是冬天,再訪寫一句話

15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如下:

梅花高傲地說,我是冬天的象徵。

我剛買的金魚,有乙隻大肚子的總是頭朝下,尾朝上是什麼原因,有

這很常見,你bai買的是金魚吧du,頭經常朝下最可zhi能的原因是金魚的覓 dao食習慣就是回 吃底層的食物,答還有可能的是因為這條魚的頭部比較重,在家上它的大肚子,中心就比較集中在前方,向下游起來比較輕鬆,不太可能的是它的魚鰾有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你說的它經常將食物吞進嘴裡再吐出來,這也是金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