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雞乙隻腳黑色,乙隻腳卻是肉色

2021-03-03 20:53:13 字數 7020 閱讀 8839

1樓:鈴花之夏

因為愛情

它可能愛上了另乙隻雞想要有乙隻腳跟那個雞情侶腳色

別人送了乙隻雞 ,只有腳是黑色的,其他都是肉色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雞啊啊?

2樓:別克領航

農村散養雞(笨雞)大多數都是黑色爪子的。

3樓:黑瑪瑙手鐲

就是平常的黑羽毛雞

烏雞肉也比較黑,內臟都黑的

雞為什麼乙隻腳立著

4樓:匿名使用者

雞睡覺有兩種睡法,一種就是

冬天在雞窩裡伏下來睡。二種就是體現鳥類那種原始本性,睡覺時用單腿站立,另乙隻腿收攏在羽毛裡面,脖子反轉,把頭插入翅膀裡。在野外,不築巢的鳥都是這樣睡覺的。

這樣做的作用有:1、鳥的腿部沒有羽毛,夜晚散熱很快,收攏一條腿,有利於保持體溫。2、小型寄生蟲容易順著腿趴上去,收攏一條腿,有利於減少寄生蟲的傷害。

鳥類的平衡能力非常強,即使在睡覺時,腦部的平衡中樞還在發揮作用,隨時調整身體的平衡,在有微風使樹枝晃動時也不會摔倒。但是刮大風的時候,鳥就不會睡覺,它用雙腳緊緊抓住樹枝,腹部緊貼樹枝,壓低身體來保障不摔倒

5樓:

雞乙隻腳站立時絕對是在打盹,不可能乙隻腳站立時眼睛是睜開的。這就是金雞獨立。

6樓:孩兒他

雞全身被毛。只有爪子沒有毛。為了保持體溫所以經常乙隻腿站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獨立,不需要人照顧

小雞就不會獨立,因為他要靠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那樣呆著舒服,不信你問問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可能是雞站久了就會這樣吧,這樣單腳獨立可以讓另乙隻腳充分休息,總比兩隻腳都受力強~ 應該是雞的本能~

雞為什麼總乙隻腳站著

10樓:

我們人類站著的時候,雖然兩隻腳都站在地面上,卻是把身體的重量都放在其中乙隻腳上面,因為這樣站才會舒服一點。同樣的道理,雞在休息時,不是始終用同一隻腳,而是右腳累了就換上左腳,用兩隻**替站著,以免很快疲勞。另外,收起乙隻腳掌減少了裸露的**和地面的接觸,更好的儲存了雞身體的熱量。

11樓:老沙

因為兩隻腳都抬起來是不可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和二樓太good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道連乙隻腳都讓它著地嗎

我家有乙隻雞,有乙隻腳有五個腳指頭可以養嗎? 40

14樓:風暴鳥

可以飼養,只是可能因為基因突變的問題導致出現這種情況吧!問題不大,只要不影響雞的日常生活其實沒太大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告訴我是因為雞特別老了,才長出來的第5趾,越老越長。與其他沒關係。

我家小雞有乙隻腳站不起來,過幾天就死了,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站不起來時已經是有毛病了. 如果是雛雞多是晚上涼著了. 拿軟的幹布包裝有溫水的礦泉水瓶上,雞雛自己會趴在上面,慢慢就好. 再有就是喂水有問題,

17樓:石建斌

你檢查一下小雞的腿有問題沒,保證小雞每天能夠能夠正常進食

我家乙隻老母雞腳部發生了腫脹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黴素、金黴素或四環素,按0.2%比例拌入料內連喂4天。雞一天吃120g計算,每天共需0.24克藥。如腳下有傷口,應清洗後擦上碘酒幷包紮好。

19樓:才盈

先口服消炎藥試試吧,市售的消炎藥就行,但是劑量不太好掌握,你把藥片磨成粉拌在食物中,讓她吃幾天,如果他不吃你就掰開嘴填進去!沒有好轉就停藥,再想別的辦法。我初步判斷是因機械損傷造成的內部感染!

你先給他洗洗腳吧,太髒了,換個乾淨的地方讓她休息。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神經症狀及運動障礙性禽病的鑑別與診斷畜牧人-o(znz v*i%qc's

畜牧人3gz5p8zvgg

具有神經症狀及運動障礙性的禽病很多,並且症狀多有相似,難以區分。但是每個病還是各有自己的特點的,現將各種疾病的診斷要點概述如下。

2t0?/f|,y0具有神經症狀及運動障礙的禽病有:

p)|vz5xfiy]0(1)雞新城疫、(2)雞馬立克氏病、(3)禽流感、(4)傳染性法氏囊炎、(5)病毒性關節炎、(6)禽腦脊髓炎、(7)j—亞型禽白血病、(8)沙門氏菌病、(9)禽霍亂、(10)大腸桿菌病、(11)葡萄球菌病、(12)鏈球菌病、(13)雞腫頭綜合症、(14)結核病、(15)壞疽性皮炎、(16)肉毒中毒、(17)綠膿桿菌病、(18)螺旋體病、(19)李氏桿菌病、(20)雞毒支原體感染、(21)滑液囊黴形體感染、(22)禽曲黴菌病、(23)前殖吸蟲病、(24)住白細胞原蟲病、(25)痛風、(26)肉雞腹水綜合症、(27)雞脂肪肝綜合症、(28)雞脂肪肝和腎綜合症、(29)蛋雞籠養疲勞綜合症、(30)維生素a缺乏症、(31)維生素d缺乏症、(32)小腦軟化症、(33)仔雞滲出性素質、(34)維生素b1缺乏症、(35)維生素b2缺乏症、(36)泛酸(b3)缺乏症、(37)膽鹼(vb4)缺乏症、(38)維生素b5(煙酸)缺乏症、(39)維生素b6缺乏症、(40)葉酸(b11)缺乏症、(41)鈣磷缺乏症、(42)白肌病、(43)錳缺乏症、(44)鋅缺乏症、(45)銅缺乏症、(46)鎂缺乏症、(47)呋喃類藥物中毒、(48)磺胺類藥物中毒、(49)有機磷中毒、(50)聚醚類藥物中毒、(51)硫酸銅中毒、(52)食鹽中毒、(53)氟中毒、(54)棉籽餅中毒、(55)黃麴黴毒素中毒、(56)尿素中毒、(57)一氧化碳中毒、(58)中暑、(59)安妥中毒、(60)磷化鋅中毒、(61)砷中毒、(62)雞突變膝蟎病。畜牧人/jroj&f)k_1_

1具有傳染性的疾病:雞新城疫、雞馬立克氏病、禽流感、傳染性法氏囊炎、病毒性關節炎、禽腦脊髓炎、j—亞型禽白血病、沙門氏菌病、禽霍亂、大腸桿菌病、葡萄球菌病、鏈球菌病、雞腫頭綜合症、結核病、壞疽性皮炎、肉毒中毒、綠膿桿菌病、螺旋體病、李氏桿菌病、雞毒支原體感染、滑液囊黴形體感染、禽曲黴菌病、前殖吸蟲病、住白細胞原蟲病、雞突變膝蟎病。畜牧人xs@enm'mt

1.1僅具有神經症狀的疾病:雞新城疫、禽流感、傳染性法氏囊炎、禽腦脊髓炎、雞腫頭綜合症、肉毒中毒、李氏桿菌病、禽曲黴菌病。畜牧人+rk.nv [w

1.1.1具有腹瀉症狀的疾病:雞新城疫、禽流感、肉毒中毒、李氏桿菌病雞、禽曲黴菌病。畜牧人)v!w!6}h

1.1.1.1具有頭頸扭轉症狀的疾病:雞新城疫、禽流感。

'e"xz6k*q)v g.zr(a0a 雞新城疫:口角常流出大量黏液,病雞嗉囊中充滿大量酸臭液體。

糞便稀薄,呈黃綠色或黃白色。神經症狀,翅腿麻痺、跛行或站立不穩,頭頸向後或向一側扭轉,常伏地旋轉,動作失調,反**作。畜牧人 2jn

a 肉毒中毒:特徵性症狀為麻痺,從腿開始,擴充套件至頸、翅、和眼瞼;從步行困難至不能站立和行走,翅膀拖於地上,因頸麻痺而不能保持頭頸的正常高度與角度,呈現「軟頸」症狀。若發生眼瞼和瞬膜麻痺,則呈現睡眠狀態。

病雞羽毛蓬亂,稍碰即脫。

kw/9un

b結核病:侵害腿骨髓時,雞跛行或痙攣性跳躍式步態行走;肱骨受侵害時,一側翅下垂;結核性關節炎時,病雞癱瘓;腦膜結核:表現興奮或抑制等神經症狀;肺結核時,雞呼吸困難,咳嗽等症狀。

uy&m2\ojy-cu c0c綠膿桿菌病:關節腫大,有的雛雞表現神經症狀,奔跑,動作不協調,站立不穩,頭頸後仰等。畜牧人j7w woey}

d鏈球菌病:排黃色稀糞,雞冠和肉髯蒼白或發紫,有時見肉髯腫大,跛行和頭部震顫。特徵性病變為脾腫大呈圓球狀,肝腫大淤血,呈暗紫色,腎腫大。

7h:g3li aln5n:[z01.4具有腹部膨大症狀的疾病:畜牧人#r]c!caaty-y%`9|6k-r

前殖吸蟲病:產蛋異常,或僅排出蛋黃或少量蛋清,排白色石灰水樣液體,有的腹膨大,步態不穩,兩腿叉開,**潮紅,突出,精神萎靡。畜牧人"p,og a,|t

1.5其他:白冠病、螺旋體病

v6dnj }%z'ah

b螺旋體病:病雞體溫公升高,初期排漿液性稀便,後下痢,糞中帶綠。後期貧血明顯,腿麻痺,站力搖擺,臥底不起,體溫下降,出現黃疸,血呈咖啡色,特徵性病變為脾明顯腫大,顏色呈班駁狀。

畜牧人-en rus&s0k

2無傳染性的疾病:

@6r&g[0j%r!j_c-ufz#v

磺胺類藥物中毒、硫酸銅中毒、中暑、砷中毒畜牧人9?-c~

a磺胺類藥物中毒:急性中毒主要表現為興奮不安,搖頭,厭食,腹瀉,驚厥,麻痺等症狀。**、肌肉和內臟器官出血,生長雞骨髓由正常的深紅色變成粉紅色或黃色,整個腸道出血,心肌呈刷狀出血。

畜牧人g j'i@r @

b硫酸銅中毒:急性中毒:流涎,初期表現興奮,活動加強,易於驚厥,然後變為嚴重的沉鬱和衰竭。

死前出現痙攣、麻痺和昏迷。糞便含有黏液,呈深綠色。肝腎腫大,呈藍綠色。

畜牧人.q!qo8pq'z1q

c中暑:呼吸增加,心跳加速,張口伸頸氣喘,翅張開下垂,體溫公升高——熱喘息。當溫度進一步公升高時,熱喘息由間歇轉變為持續性。

食慾廢絕,飲欲亢進,排水便,可見戰慄,痙攣倒地,冠蒼白,甚至昏迷。

g+c sr9e4_0d砷中毒:翅下垂,運動失調,頭部痙攣,向一側扭曲,冠及肉髯呈青紫色,口流黏液,排帶血稀便,體溫下降。畜牧人k8g_rfg)t i(v;wg#0c食鹽中毒:

口渴嚴重,爭搶喝水,嗉囊擴張,較軟,含有大量液體,口或鼻中流粘性分泌物,腹瀉,下痢,呼吸困難。運動失調,步態蹣跚,最後癱瘓。雛雞:

無目的衝撞,胸腹朝天,兩腳蹬踏,頭仰向後方,頭頸不斷旋轉,鳴叫不止,最終麻痺而死。皮下水腫,呈膠凍樣,心包積液,腹腔積水。畜牧人uz9h6g't2pq

d棉籽餅中毒:四肢無力,抽搐,呼吸困難冠及肉髯發紺。產蛋變小,在貯存過程中蛋白變成粉紅色,蛋黃變為茶青色。

在肝、脾、胰腸黏膜上有蠟質樣色素沉積。畜牧人] o(u7u)m.l0a雞脂肪肝和腎綜合症:

主要是肉雞的青年雞發病,由飼餵低脂肪和低蛋白飼料所致。突然嗜睡和麻痺,常由胸部向頸部蔓延,幾小時內死亡。畜牧人og,e m"wp5m1[:

_b小腦軟化症:共濟失調,頭向後仰或向下攣縮,有時伴有頭頸扭轉,向前衝,兩腿急收縮或急放鬆。畜牧人#vx[i/ff ]4v6l

c維生素b1缺乏:呈現「觀星「姿勢,角弓反張,腿麻痺,以跗關節和尾部著地。

i7\vlfq,q0d鎂缺乏症:生長停止,而出現昏睡的症狀。病雛受驚動後,常呈現短期間的兼有氣喘的驚厥,然後轉入昏迷狀態,有的死亡。

d!j l+srw0e呋喃類藥物中毒:有的呈現精神委頓,閉眼,站立不穩,或因失去平衡而倒地,腿翅僵直,甚至角弓反張。

有的表現興奮不安,搖頭伸頸,頭頸反轉,尖聲鳴叫,運動失調,無目的向前奔跑,轉圈時,抽搐而死。死後可見肌肉、腎臟和肝臟顏色發黃,口腔、嗉囊、腸道中有黃色黏液,皮下水腫,有淡黃色滲出液。畜牧人s^ni sib7n

f有機磷中毒:大量流涎和鼻液,流眼淚,瞳孔縮小,雞冠發紫,呼吸困難,肌肉震顫無力,運動失調。剖檢可見個器官出血。

2k1v n_+g6te5q2?0g氟中毒:腿無力,癱瘓,易於骨折,由於血鎂下降,神經興奮性增強,易於驚恐,肌肉震顫,甚至呈僵直性痙攣。

單純調鈣磷比及補鈣效果不明顯,區別於鈣缺乏。畜牧人hxig:p

h一氧化碳中毒:急性中毒:精神不安,昏迷,嗜睡,呆立,呼吸困難,運動失調,側臥並頭向後仰,死前發生痙攣或抽搐。

血液及肺呈鮮紅色。畜牧人sv`a0d維生素d缺乏症:雛雞喙與爪變軟,行動極其吃力,走路搖擺,跗關節著地,產蛋母雞企鵝型蹲伏。

胸骨與脊椎骨按合部向內凹陷,骨軟易折。

**1w;joy0e 泛酸缺乏症:特徵性表現為羽毛生長阻滯和松亂。頭部羽毛脫落,頭部、趾見和腳底**發炎,表層**脫落並產生裂隙,行走困難。

有時腳部**上形成疣性贅生物。畜牧人$?t5xi9wxj

f 膽鹼缺乏症:明顯症狀:脛骨短粗症。跗關節周圍針尖狀出血和輕度腫大,柘骨扭曲變彎,關節軟骨變形,跟腱脫落,跛行,癱瘓。畜牧人 l!\k|y;bc

g 鈣磷缺乏症:雛雞發生佝僂症,表現為食慾降低,生長緩慢,腿骨彎曲,膝關節和跗關節腫脹,骨端粗大,跛行,癱軟無力,站立困難,肌肉鬆弛,腿麻痺,翅下垂,胸骨凹陷彎曲,骨質疏鬆,脆弱易折。畜牧人7c1f4v*?

+l.vk@

h 白肌病:病雞消瘦無力,運動失調,骨骼肌特別是胸肌、腿肌,因營養不良而呈蒼白色,肌肉變性,似煮肉樣。

tb k.x.})h/i0i 鋅缺乏症:

主要表現為生長停滯,發育受阻,繁殖力下降及易發皮炎等。骨骼軟骨細胞增生引起骨骼變形,脛骨變短粗,關節增大且僵硬,翅發育受阻,病雞常蹲伏於地面。

c |.w;av02.3神經症狀和腿趾部疾患引起運動障礙兩種症狀都可有的疾病:維生素b6缺乏症、銅缺乏症、錳缺乏症

hb$}4b)^duf+o)j;j0a維生素b6缺乏症:骨短粗病和特徵性的神經症狀。雛雞:

異常興奮,不能自控地奔跑,聽覺紊亂,運動失調。成雞盲目轉動,翅下垂,腿軟弱,以胸著地,伸屈頭頸,劇烈痙攣以至衰竭而死。骨短粗:

表現為一側腿嚴重跛行,一側或兩側爪的中趾在第一關節處向內彎曲。畜牧人av4@4a$ud8~

b 銅缺乏症:主要表現為貧血,運動障礙,神經功能溫暖亂(運動失調,痙攣性麻痺等),骨和關節變形,被毛退色,以及產蛋下降等。畜牧人 a8j {7_5p,h's;{

c 錳缺乏症:常見於2—6週齡的雛雞,表現為成長受阻,骨骼畸形,跗關節腫大和變形,脛骨扭轉,彎曲,長骨短縮變粗以及腓腸肌滑脫——滑腱症。腿垂直外翻,不能站立和行走。

r'_7t7dy sjl1r?02.4有腹部膨大症狀的疾病:肉雞腹水綜合症、雞脂肪肝綜合症、仔雞滲出性素質畜牧人3\4c w)],h$`w'?x$r;l

a肉雞腹水綜合症:病雞腹部膨大,站立困難,行動遲緩,腹腔穿刺流出透明清亮的淡黃色液體。呼吸困難和發紺。畜牧人'g fa3]fv%u

b 雞脂肪肝綜合症:母雞長期飼餵高能量飼料可導致此病。產蛋量下降,腹大而軟綿下垂,雞冠肉髯退色以至蒼白,重者嗜眠,癱瘓。

病雞皮下、腹腔及腸繫膜均有多量脂肪沉積,肝臟腫大,黃色油膩狀,表面有出血點和白色壞死灶,質脆易碎如泥樣。畜牧人$m#xo s2~#z |jx k

c 仔雞滲出性素質:病雞腹部皮下水腫積液,兩腿向外叉開,水腫處呈藍綠色,穿刺液為粘稠的藍綠色液體

乙隻小鳥幾隻腳,乙隻雞有幾隻腳?

一般的小鳥都是兩隻腳,也有些小鳥因為環境的問題,長出了敧形。會有三隻腳 所有鳥類全都是兩隻腳。通常是兩隻腳,特殊的鳥類就不知道了。有腿 因為小鳥的祖先是恐龍 乙隻雞有幾隻腳?兩隻腳。我國是世界上最早馴養雞的國家,至少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在湖北 江西 山東 河南 甘肅等省都發現有四千多年前的雞骨或陶雞。...

真的是乙隻腳大乙隻腳小嗎,乙隻腳大乙隻腳小,以前不會那麼明顯的,這陣子才會,是什麼原因?

呵呵,人不可能長完全對稱的,大部分人都是乙隻大乙隻小 並不是說代表爸爸還是代表媽媽.人體上幾乎不存在相同尺寸的器官.包括眼睛.耳朵.手.腳.一般女孩子的話好象是左腳稍微大點點的.乙隻腳大乙隻腳小,以前不會那麼明顯的,這陣子才會,是什麼原因?呵呵放心吧,每個人的兩隻腳都是不一樣的,乙隻是爸爸的腳乙隻是...

鴨子為什麼乙隻腳站立,鴨子為什麼會用乙隻腳站著睡覺?

這個題目本來是鶴為什麼單腳站立 哪有鴨子單腳的啊 答案是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它就站不住了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要摔跤的 雞鴨之類其實都會乙隻腳站著休息的 鴨子還喜歡把嘴巴插翅膀裡 答案就是一條腿受累就夠了,另條腿能休息 兩隻腳都收起來要摔跤的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它就站不住了 鴨子為什麼會用乙隻腳站著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