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小鳥幾隻腳,乙隻雞有幾隻腳?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360 閱讀 3502

1樓:杉湖紫兮

一般的小鳥都是兩隻腳,也有些小鳥因為環境的問題,長出了敧形。會有三隻腳

2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所有鳥類全都是兩隻腳。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兩隻腳,特殊的鳥類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腿;因為小鳥的祖先是恐龍

乙隻雞有幾隻腳?

5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兩隻腳。

我國是世界上最早馴養雞的國家,至少有四千多年的歷史。在湖北、江西、山東、河南、甘肅等省都發現有四千多年前的雞骨或陶雞。中國家雞由野雞馴化而成,有許多優良品種,其中九斤黃和狼山雞十分有名。

九斤黃,又叫浦東雞,產於上海南匯、奉賢、川沙一帶,是一種大型肉雞,羽毛、喙、腳皆為黃色,因此又名三黃雞。九斤黃,個體特大,肉味鮮美,因此受到世界人民的歡迎,對世界家雞的品種改良起了很大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傳說中,雞有四隻腳,頭上有兩隻。後來龍去參加聚會,就找雞借角,說天亮還它,結果,龍沒還,因此龍有角。而雞卻沒有角了,所以雞每天早上打鳴,就是在叫龍還角。

但是這只是傳說,雞只有2隻腳!

7樓:路飛

健全的雞有2只爪子..擬人的說法是2隻腳

8樓:血刺暗襲

通常健康的雞有兩隻腳。

9樓:zsy小羽

答:雞一共有2隻腳。

10樓:卓卓哥哥

乙隻正常的雞有兩隻腳。

為什麼有的鳥只縮乙隻腳睡覺呢?

11樓:摯愛小慧

鳥類單腿獨立是為了減少熱量的散失。披著一身羽毛,羽毛能幫助它保持身體的溫度。但是它的腿、腳以及喙上卻不長毛,體內的熱量很容易從腿腳散失,為了減少熱量散失,休息時經常抬起乙隻腳,藏在羽毛下面。

這也是為什麼鳥類有時還向後彎曲脖頸,把喙埋在羽毛中的原因,因為這樣做也有利於防止散熱。 以上解釋所利用的特徵都是鳥類所共有的,也就是說除了白鷺,其他鳥類也在睡覺時有類似習慣,所以也便能解釋為什麼絕大多數鳥類都會單腿站立和睡覺了。此外,我覺得單腿站立畢竟使得支撐面減少,在力學上可能並無優勢,還有即便從防範天敵的角度也沒有找到更為合理的解釋,相較而言「保溫說」比較合理。

家裡飛來了乙隻小鳥,嘴上起了好幾個瘡,腳上還有乙個環,但是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屬於國家保護動物,現在嘴

12樓:20150730曾

腳上有環的,聽說是別人圈養的,放了它吧,在外它會生活得更好。

兔子有幾隻腳?雞有幾隻腳,兔子有幾隻腳?雞有幾隻腳?

兔子有4隻腳 雞有2隻腳。兔子 兔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兔具有管狀長耳 耳長大於耳寬數倍 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陸棲動物,多見於荒漠 荒漠化草原 熱帶疏林 草原等。兔的牙齒 門齒 適於切斷食物。臼齒 適於磨碎食物。兔子的尾巴短而毛茸茸,會團起來,像乙個球,非常可...

真的是乙隻腳大乙隻腳小嗎,乙隻腳大乙隻腳小,以前不會那麼明顯的,這陣子才會,是什麼原因?

呵呵,人不可能長完全對稱的,大部分人都是乙隻大乙隻小 並不是說代表爸爸還是代表媽媽.人體上幾乎不存在相同尺寸的器官.包括眼睛.耳朵.手.腳.一般女孩子的話好象是左腳稍微大點點的.乙隻腳大乙隻腳小,以前不會那麼明顯的,這陣子才會,是什麼原因?呵呵放心吧,每個人的兩隻腳都是不一樣的,乙隻是爸爸的腳乙隻是...

為什麼我家的雞乙隻腳黑色,乙隻腳卻是肉色

因為愛情 它可能愛上了另乙隻雞想要有乙隻腳跟那個雞情侶腳色 別人送了乙隻雞 只有腳是黑色的,其他都是肉色的,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雞啊啊?農村散養雞 笨雞 大多數都是黑色爪子的。就是平常的黑羽毛雞 烏雞肉也比較黑,內臟都黑的 雞為什麼乙隻腳立著 雞睡覺有兩種睡法,一種就是 冬天在雞窩裡伏下來睡。二種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