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為什麼乙隻腳站立,鴨子為什麼會用乙隻腳站著睡覺?

2021-03-04 08:48:30 字數 2994 閱讀 4943

1樓:幻化♀成風

這個題目本來是鶴為什麼單腳站立

哪有鴨子單腳的啊

答案是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它就站不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要摔跤的

3樓:純情小野花

雞鴨之類其實都會乙隻腳站著休息的 鴨子還喜歡把嘴巴插翅膀裡

答案就是一條腿受累就夠了,另條腿能休息

4樓:紫金骷髏

兩隻腳都收起來要摔跤的

5樓:木之本芸芸

因為兩隻腳都收起來它就站不住了

鴨子為什麼會用乙隻腳站著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不是為了什麼而單腳睡覺,這要重原始的野鴨說起(包括其他家禽如雞,天鵝 還有野生的鶴)。在自然界,這樣的單腳睡覺的鳥類很多,它們都有許多天敵,假如在睡覺時受到威脅時,假如趴著睡覺,就要先站起,再飛起來,這樣很容易成為天敵的美餐。站著睡覺,起飛時速度又快又方便,就很容易逃離危險。

家禽因為脫離了自然,飛行能力基本退化了,但是這種逃生的本性還是一直遺留在遺傳資訊中。

為什麼式單腳,如果雙腳的話,兩個腳同時都會累,而用乙隻腳,令乙隻腳就可以得到休息,美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起飛時就總有乙隻腳體力充沛。

還有乙個腦筋急轉彎式的回答,因為收起兩腿就會摔在地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它是為了換班用的吧!

我看到乙隻鴨子用乙隻腳站著睡覺,這是為什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金雞獨立」嗎雞是鳥類?鴨子也屬於鳥類!這應該是鳥類祖先留下來的一種睡覺姿勢而已!要不就是它另乙隻腳太冷了!藏起來了!

9樓:雷其英夙珍

鴨子不是為了什麼而單腳睡覺,這要重原始的野鴨說起(包括其他家禽如雞,天鵝

還有野生的鶴)。在自然界,這樣的單腳睡覺的鳥類很多,它們都有許多天敵,假如在睡

覺時受到威脅時,假如趴著睡覺,就要先站起,再飛起來,這樣很容易成為天敵的美餐

。站著睡覺,起飛時速度又快又方便,就很容易逃離危險。家禽因為脫離了自然,飛行

能力基本退化了,但是這種逃生的本性還是一直遺留在遺傳資訊中。

為什麼式單腳,如果雙腳的話,兩個腳同時都會累,而用乙隻腳,令乙隻腳就可以得到

休息,美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起飛時就總有乙隻腳體力充沛。

為什麼鴨子是乙隻腳站著睡覺呢?

10樓:小威視角

鴨子不是為了什麼而單腳睡覺,這要重原始的野鴨說起(包括其他家禽如雞,天鵝 還 有野生的鶴)。在自然界,這樣的單腳睡覺的鳥類很多,它們都有許多天敵,假如在睡 覺時受到威脅時,假如趴著睡覺,就要先站起,再飛起來,這樣很容易成為天敵的美餐 。站著睡覺,起飛時速度又快又方便,就很容易逃離危險。

家禽因為脫離了自然,飛行 能力基本退化了,但是這種逃生的本性還是一直遺留在遺傳資訊中。 為什麼式單腳,如果雙腳的話,兩個腳同時都會累,而用乙隻腳,令乙隻腳就可以得到 休息,美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起飛時就總有乙隻腳體力充沛。

11樓:徭冬殷秀敏

可能它是為了換班用的吧!

鴨子為什麼只有乙隻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他身體輕 用乙隻腳就可承擔重量

13樓:哎喲我的天那

金雞獨立是雞的一種放鬆。

鳥類的腿腳,有乙個鎖扣的機關,長有屈肌與筋腱,十分適合抓住樹枝。這樣,每當鳥兒全身放鬆而蹲下睡覺之時,一定是萬無一失,不會摔下來的。每當鳥兒站起來的時候, 反而是緊張的。

鴨子單腳站立也是這個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鴨子大多在水邊小息氣溫較低時又不易下臥,綣起乙隻腳可降低體溫消耗。在有乾草地時不會如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睡覺是機體休眠的階段怎麼會用站姿消耗能量呢?

16樓:龍人客棧

大概是可以輪流換腳休息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是乙個腳站著睡的嗎?那個星球的鴨啊?

18樓:高飛的百靈

我沒見過,如果有的話應該是和鶴的道理一樣,因腳上沒毛,熱量消耗較快,為了保暖吧!

鴨子休息時為什麼要用乙隻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鴨子休息時用乙隻腳,這要從原始的野鴨說起(包括其他家禽如雞,天鵝 還

有野生的鶴)。在自然界,這樣的單腳睡覺的鳥類很多,它們都有許多天敵,假如在睡

覺時受到威脅時,假如趴著睡覺,就要先站起,再飛起來,這樣很容易成為天敵的美餐

。站著睡覺,起飛時速度又快又方便,就很容易逃離危險。家禽因為脫離了自然,飛行

能力基本退化了,但是這種逃生的本性還是一直遺留在遺傳資訊中。

為什麼式單腳,如果雙腳的話,兩個腳同時都會累,而用乙隻腳,令乙隻腳就可以得到

休息,美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次,起飛時就總有乙隻腳體力充沛。

為啥鴨子睡覺是單腳站地?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是保自已不會被傷害,自然選擇的結果,像一生下來就知道喝奶水的孩子一樣,不知道喝的淘汰,這樣有利於生存,所以乙隻腳站地

21樓:忘憂草

因為還在是野鴨的時候防備睡覺時被野獸吃了,所以睡覺的時候單腳站立便於逃跑

鴨子休息時為什麼提高乙隻腳?

22樓:魂斷紫橋

因為另乙隻腳要保保暖,休息休息,待會就要輪班了。

乙隻腳站立相當於人做運動那樣,像做俯臥撐,練得更結實一些,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結實的小鴨腿呢。

也有作用練習平衡,保持平衡

跑進來乙隻鴨子,院裡跑來乙隻野鴨子是什麼徵兆

你說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鴨子走錯地方了,沒有什麼預兆,有這麼多的預兆,要是都是預兆每天就不要出門了。你是說雞群裡跑進了乙隻鴨子嗎?院裡跑來乙隻野鴨子是什麼徵兆 沒有任何徵兆,可能是來找吃的的。沒有什麼徵兆,你想多了 家裡不知道怎麼跑來乙隻鴨子是好事還是壞事 鴨子跑不遠,一定是鄰居的。喊一喊,問一問,還...

夢見我打死了乙隻鴨子,夢見打死乙隻鴨子

夢見打死鴨子,表現自我的意願依然強烈。今天的你座依然希望通過實際行動來體現自己的價值,只有有機會的話,就會主動承擔有挑戰性的工作 學業。不過好勝心強,往往也容易把事情處理得較粗。財運和自身的努力有很大關係,賺的都是辛苦錢呢!對於慰勞自己的花費也往往毫不吝惜哦!做生意的人夢見打死鴨子,經營緩慢但有進步...

鴨子為什麼吃鴨毛,鴨子為什麼吃鴨毛

別人的回答,僅供參考,其實鴨子並不是在吃毛。你如果經過仔細的觀察就會發現,鴨子 吃毛 是先咬尾部,然後再向全身各處。科學家經過解剖發現,在鴨子的尾部,有乙個皮脂腺,它分泌出油脂,鴨子用硬嘴沾上這種油脂向全身塗抹,它會起到防水的作用。相反,雞就沒有這種腺體,相應的雞毛就沒有防水的功能,它一落水就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