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花長個小尾巴是什麼花,請問這紫花是什麼花?有圖。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300 閱讀 3127

1樓:白蘭花豔

大旗瓣鳳仙花(學名:impatiens macrovexilla y. l. chen)為中國的特有植物。鳳仙花科,鳳仙花屬一年生草本植物

請問這紫花是什麼花?有圖。

2樓:connor好

馬鞭草(拉丁學名:verbena officinalis l.),多年生直立草本植物,高可達120釐公尺,基部木質化,單葉對生,卵形至長卵形,兩面被硬毛,下面脈上的毛尤密。

頂生或腋生的穗狀花序,花藍紫色,無柄,花萼膜質,筒狀,花冠微呈二唇形,花絲極短;子房**,果包藏於萼內,小堅果。花果期6-10月。

馬鞭草多數生長於原野;原產於歐洲,中國華東、華南和西南大部地區都有分布。

全草供藥用, 性涼, 味微葳, 有涼血、散瘀、通經、清熱、解毒、止癢、驅蟲、消脹的功效。

請問紫花是什麼花?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紫羅蘭,拉丁文學名:(matthiola incana (l.) r.

br.)英文叫stockflower,原產地中海沿岸,目前我國南部地區廣泛栽培。為十字花科紫羅蘭屬下的各個種的植物的統稱。

又名草桂花、草紫羅蘭,是十字花科紫羅蘭屬的

一、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是歐洲名花之一。株高20--70 釐公尺,全株有灰白色星狀柔毛。莖直立,多分枝。

葉互生,矩圓形或倒披針形,長3--5釐公尺。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兩側薯片基垂囊狀,花梗粗壯,花徑2釐公尺,花瓣4枚,有長爪,瓣鋪張為十字形。花有紫紅、淡紅、淡黃、白色等,微香。

4樓:匿名使用者

草桂花花卉名稱:紫羅蘭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花,後面有個尾巴的 10

5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大花耬鬥菜(aquilegia glandulosa fisch. ex link.)屬毛茛目,毛茛科植物,高20-40釐公尺,葉片輪廓三角形,苞片披針形至長圓形,花瓣瓣片藍色或白色,近直立,圓狀卵形,蓇葖長2-3釐公尺,頂端宿存花柱長6-7公釐。

6-8月開花。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花啊?花的下面好像還長著乙個小尾巴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鳳仙花 以前很多女孩子用來染指甲~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新畿內亞鳳仙花。

請問圖中的紫花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堇菜,有多個品種bai及雜交種,三du色堇的近親。普遍生於zhi

草地或山dao坡,美麗的

小花讓人難以忘懷。回多年生草本,答常見的植株高7~15釐公尺;往往無地上莖,地下莖很短,主根較粗。葉叢生,葉柄長3~10釐公尺,託葉膜質,線狀披針形,基部附屬於葉柄,葉片長橢圓形,邊緣具圓齒。

花腋生,直徑約1.5釐公尺,花梗長4~10釐公尺,中部有線形小苞片2枚;萼片5,披針形,萼下具圓形附屬物;花瓣5,倒卵狀橢圓形。蒴果橢圓形,長約1釐公尺,**為三果瓣,各瓣具稜溝。

種子卵圓形,棕黃色,光滑。花期3~4月,果期5~8月。

9樓:萬籟無聲天地靜

紫花地丁,堇菜科

這個是可以吃的。野菜。

10樓:方槍槍

解析度不是很高呢,看不清

這種花公園裡常用來做花壇,有粉紅色,橙紅色,花瓣後面長了乙個小尾巴,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蘇丹鳳仙花(學名:impatiens walleriana hook. f.

)也稱玻璃翠,鳳仙花科,鳳仙花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高可達70釐公尺,莖直立,綠色或淡紅色,葉互生。總花梗生於莖、枝上部葉腋,2花,花大小及顏色多變化,有鮮紅色,深紅,粉紅色,紫紅色,淡紫色,藍紫色或白色。蒴果紡錘形,6-10月開花。

該種原產於非洲尚比亞東北部的烏桑巴拉山,在中國海南島及北京植物園熱帶溫室中有栽培。供觀賞。

花柄長在花頭上,花還長著小尾巴,這是什麼植物?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一種【鳳仙】。

像不像這個

具體哪一種還真難說,我國鳳仙接近200種,你自己根據你的標本所在地和特徵比對一下吧。在這個**裡對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就是鳳仙花~~~

女人背後長小尾巴是什麼意思,女人屁股後面有個尾巴的是什麼

一般是說女人背後跟著個小尾巴。或帶著個小尾巴。是指有孩子跟著,或帶著小孩子的意思。說長個小尾巴的 好像沒有吧 女人屁股後面有個尾巴的是什麼 頭是肛塞,後面是尾巴形狀 女人屁股後面長了個小尾巴怎麼回事。人的屁股後面長了個小尾巴 我的也長,越長越大,不痛不癢沒去檢查過不知道是怎麼了 那是尾骨,每個人都有...

請問這倆個是什麼花?請問這兩個是什麼花?

第乙個是海桐,也叫非洲茉莉 第二是萬年青。請問這兩個是什麼花?雞蛋花 plumeria rubra l.cv.acutifolia 別名緬梔子 蛋黃花 印度素馨 大季花,夾竹桃科 雞蛋花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小枝肥厚多肉。葉大,厚紙質,多聚生於枝頂,葉脈在近葉緣處連成一邊脈。花數朵聚生於枝頂,花冠筒狀...

請問這兩個是什麼花,請問這兩個各是什麼花

這兩個花是燈籠果和香花,是非常香的花卉,希望能幫到你。你好,第一張應該是忍冬花 第二個是平枝栒子 望採納,謝謝 第乙個是石竹不是康乃馨 第二個是繁星花 你好,圖1是石竹科的香石竹,也就是康乃馨。圖2是茜草科的繁星花。請問這兩個各是什麼花 圖一是海州常山,是牡荊亞科,大青屬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1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