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花兒?很小的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46 閱讀 9638

1樓:冰藍水蜜桃

黃鵪菜是菊科黃鵪菜屬植物。一年生草本,莖直立。基生葉叢生,倒披針形,琴狀或羽狀半裂。

頂裂片較側裂片稍大,側裂片向下漸小,有深波狀齒。莖生葉少數。頭狀花序小,有10-20朵小花,排成聚傘狀圓錐花序。

總花梗細。舌狀花黃色。瘦果具白色冠毛。

一名黃瓜菜,屬菊科植物,植物體折斷有白色乳汁流出,開黃色花。收載於汪穎《食物本草》形若苦蕒,中國江南各地普遍野生,作野菜食用。

2樓:708小慢子

這是黃鵪菜,不是蒲公英哦

3樓:右手prince流年

這不就是蒲公英小時候麼

花鳥這是什麼花兒謝謝,這是什麼花兒?謝謝

石竹,別名 中國石竹,洛陽石竹,石菊,繡竹,香石竹,拉丁文名 石竹花 dianthus chinensis 是石竹科 石竹屬的多年生草本植物,中國傳統名花之一,原產我國,是我國傳統名花之一。石竹花種類較多,花色鮮豔,花期也長,能從春天開到秋天,溫室盆栽可以花開四季。石竹花的主要品種有錦團石竹 矮石竹...

花鳥魚蟲,這是什麼花兒,花鳥魚蟲。這是什麼花兒謝謝。

牽牛 pharbitis nil l.choisy 屬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 1 這一種植物的花酷似喇叭狀,因此有些地方叫它做喇叭花。種植牽牛花一般在春天播種,夏秋開花,其品種很多,花的顏色有藍 緋紅 桃紅 紫等,亦有混色的,花瓣邊緣的變化較多,是常見的觀賞植物。果實卵球形,可以入藥。牽牛花葉...

我的花兒如下圖,這是什麼花,我的花兒 歌詞

蟹爪蘭是一種附生性小灌木,屬雙子葉植物綱石竹目仙人掌科蟹爪蘭屬 我的花兒 歌詞 歌曲名 我的 來花源兒 演唱 王巨集偉bai du 王巨集偉 西邊兒 歌詞zhi 你的名字多親dao切 哎.心愛的姑娘一見你心花開放 美麗的姑娘我的花兒 我要歡笑歡笑 哎呀呀你好比是那海洋 哎.我是那海鷗永遠在海面飛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