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花的味道最好聞,什麼味道的香薰好聞

2021-03-03 20:51:55 字數 6454 閱讀 4733

1樓:嘯潭

當然是蘭花了,現在科學技術確定,蘭花的香味最香,人類無法合成,它清香高雅,沁人心扉,世界公認。

2樓:貓鬍鬚喵

久聞不厭的就是好花香,公園裡一般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種的都是大家都喜歡的香型的花.像這種大眾情人類的花麼~桂花`梔子花`香蕉花`玉蘭花`都挺濃郁大方的

一般女人用梔子花的香水也很溫柔典雅的.

3樓:富華蓄電池

因人而異了,我比較喜歡水果的味道而不是花香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花,梨花,桃花,杏花,洋槐花。

5樓:公尺苒

茉莉 蘭花 桂花

6樓:又問為什麼

這個問題應該根據個人的愛好,有的喜歡濃烈的花香,有的喜歡清淡的花香,我喜歡梔子花的香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花 什麼花就好聞

8樓:豆豆大壞蛋

梔子花、茉莉花、白蘭花

什麼花的味道最好聞?

9樓:匿名使用者

久聞不厭的就是好花香,公園裡一般為了迎合大眾口味,種的都是大家都喜歡的香型的花.像這種大眾情人類的花麼~桂花`梔子花`香蕉花`玉蘭花`都挺濃郁大方的

一般女人用梔子花的香水也很溫柔典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薰衣草薰衣草屬唇形科芳香植物,因為她的氣味芬芳怡人,是藥草園中最受喜愛的一種,素有「芳香藥草之後」的稱譽。由於她的香氣濃郁,令人感到安寧鎮靜、具有潔淨身心的功效,古羅馬人經常使用薰衣草來沐浴薰香,希臘人則將薰衣草用來**咳嗽。法國和其他一些西歐國家的廚師將它用在食品裡,比如蛋糕裝飾,或者將它浸泡在素油裡。

而作為香水的原料也已經有許多年的歷史,著名的法國香水「香奈爾5號」裡的主要成分之一就是薰衣草油。

什麼味道的香薰好聞

11樓:

香薰不同香型有不用療效,具體可分以下幾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自己挑選,

1)檀香

功效:消除不安、減輕憂鬱、放鬆心情、有助於睡眠、抗菌、消炎、增加免疫力。

2)香水百合

功效:調節放鬆情緒,解除壓力和沮喪、助眠、鎮定神經。

3)百里香

功效:**感冒、促進新陳代謝、安撫情緒、增強記憶力、改善失眠症。

4)檸檬

功效:消熱消暑、振奮精神、緩解疲勞;可帶來清新的感受,幫助澄清思緒。

5)cd藥香

功效:促進活力、愉悅心情、增強人體免疫力,**感冒、咳嗽哮喘等。

6)香橙

功效:振奮精神、能淨化空氣;是極佳的情緒振奮劑,減緩疲勞及頭痛。

7)香奈爾

功效:流世名香味道清新自然,予人春回大地的感覺,獨一無二的經典香味。

8)玫瑰

功效:舒緩緊張、緩解焦慮、壓力和抑鬱,愉悅心情。

9)夜來香

功效:消除異味、抑制細菌生長;營造浪漫氣氛、促進情慾,舒解壓力、振奮精神。

10)桂花

功效:鎮靜、催情、抗菌;能淨化空氣;是極佳的情緒振奮劑,減緩疲勞及頭痛。

11)迷迭香

功效:安撫情緒、緩解焦慮、壓力和抑鬱,愉悅心情。

12)玉蘭花

功效:消除異味,抑制細菌生長有很好的功效,還可促進情慾振奮精神。

13)茉莉

功效:它的幽香能消除精神和身體的疲勞,使呼吸舒暢並能鎮靜、壯膽、提神

14)香草

功效:放鬆精神、除蚊驅蟲、忌避。

15)蘋果

功效:芬芳心靈、開胃、促進食慾;帶氧、殺菌、除異味、淨化空氣。

16)綠茶

功效:淨化空氣、抗菌、抗菌毒、殺菌、清新頭腦、恢復活力。

17)海洋

功效:來自天然海洋植物的精華,自然放鬆帶來海洋氣息!對人大腦有極大的好處。

18)boss

功效:淨化空氣、抗菌、抗病毒、殺菌、清新頭腦、恢復活力。

19)蘭蔻

功效:活化腦細胞,使頭腦清楚,增強記憶力,改善緊張的情緒,能讓人活力充沛。

20)薰衣草

功效:抗菌、驅蟲、除臭、安定情緒、解除憂慮、改善睡眠、舒緩疲勞。

21)紫羅蘭

功效:興奮、提神、**憂鬱、殺菌排毒、對感冒、咳嗽者有益。

22)鬱金香

功效:消除異味、抑制細菌、營造浪漫氣氛。

23)古龍

功效:促進全身血液迴圈,舒緩壓力,讓您感到全身心的放鬆。

24)三宅一生

功效:一生之水清雅迷漾的甜香,空靈而柔雅的綻放著柔美的氣息,值得您一試。

25)沙丘

功效:調解放鬆心情,緩解壓力使您清新舒暢,提公升工作效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玫瑰跟茉莉的,淡淡的,挺好聞的,檸檬的也不錯。不要隨便嘗試奇怪的味道,呵呵~~還是要根據你個人喜好。

13樓:森馥雅

首先要個人喜歡的味道才好聞,不同精油功效不同,比如:

(1)薰衣草精油   能消除憤怒、鎮靜、平穩心情、穩定情緒、抗抑鬱、放鬆神經;

(2)檀香精油  具鎮靜特質,能安撫神經緊張和焦慮,使人放鬆;

(3)甜橙精油  甜甜橙香味,可以驅離緊張情緒和壓力、改善焦慮所引起的失眠;

(4)葡萄柚精油  氣味清新、香甜,有柑橘的果香味,可抗憂鬱,尤其在冬天出現的憂鬱或昏昏欲睡等症狀,可以使人恢復精神,是季節性精神失調的調節劑。

(5)茶樹精油  使頭腦清醒,恢復活力,抗沮喪;

(6)薄荷精油   性質清涼的植物精油,它對人類的情緒有良好安撫作用,特別是人們出現憤怒和歇斯底里以及恐懼等不良狀態時及時使用薄荷精油來調理,就能讓人們的神經得到深度放鬆,人體出現的這些不良狀態也會盡快好轉或消失。

14樓:匿名使用者

迷迭香,薰衣草,玫瑰,看你喜歡什麼型別和功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好聞的話很難說的,打比方我開實體店的,賣得最好就是百合,櫻花,茉莉,桂花,冷水,海洋這些,香薰說有什麼功效就免了,主要還是味道好聞的話就行~

16樓:yilansam怡蘭香

這個很難說,因為要似乎個人的喜好。有味道濃的,有味道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精油比較好 橙花的很好聞啊

18樓:艾洛瑪香氛

夏天當然要來些清涼舒爽的味道啦~艾洛瑪最新推出的療系列產品三種香味都很適合夏天。橙花迷迭香清冽乾淨,馬鞭草生薑濕潤清透、尤加利薄荷清涼舒爽。

什麼花味道最清新

19樓:匿名使用者

聞久了不會頭暈不會膩的花香也就薔薇的味道吧。淡而深幽。但不湊上去不太聞出來。

蘭花號稱天下第一香,但是不好找。夏天一些阿婆會拿個籃子買那種很小的蘭花,很好聞的味道。

茉莉,百合這些濃香的花卉,短時間覺得味道好聞,但是時間久了會有反胃的感覺。

傳說曇花非常香,但是沒有見識過。花期太短了。

夏天的梔子花也非常香,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味道,放一束在房間感覺很清新。

秋天的丹桂,金桂味道甜甜的,散在空氣了也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冬天的臘梅,梅花香自苦寒來嘛。還有水仙。很雅緻的香味。

其實還有很多花要是集中起來香味也很好聞,比如梨花,桃花,櫻花之類的。以前我家附件有片果樹園,開花以後也很香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梔子花也非常香,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味道,放一束在房間感覺很清新。

都有些什麼花的味道濃郁的,但比較好聞

21樓:黑色昔子

玉邊亮來舌--荷型大花--香味自濃郁 紫薇、茉莉花 丁香花\ 玫瑰花 三色堇 有些花在陰雨天或晚上才發出強烈的香氣,比如夜來香和梔子花。 有些花在陽光照耀下香味更濃,比如向日葵 公尺蘭,梔子花 ,茉莉,桂花,茶花,雖然很香,但它釋放的氣體夜間抑制呼吸,而且這些花夜間釋放二氧化碳,對人體不好,最好不要放在室內,但可放室內熏衣草 ...白蘭花 別的我也不知道了 就這些,也已經很多了

很想知道呢!什麼花的味道最好聞?

22樓:慢慢成長21世紀

各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但我覺得春蘭是最清香的。

什麼花的香味最好聞

23樓:百度使用者

有很多呀!桂花香味香飄十里;梔子花香味使人心曠神怡;玫瑰花香味讓**連忘返…都是些很好的選擇!

24樓:保愷僑健柏

桂花,若點點繁星

香飄萬里

25樓:由蘿馬佳寧樂

我覺得只要能夠散發香味的花,都是好聞的啊~只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而已啊~~~

例如:像本大小姐,最喜歡的就是——含笑!我喜歡聞它的淡淡的蘋果香蕉味!!!啊,最好聞的味道了~非它莫屬!

26樓:綦慕度代柔

推薦月季,開花挺多的,也有香味,而且好養。

最普通的就是最好的。

27樓:嘉河受從

我個人比較喜歡月季花,種植比較容易,而且一年多次開花.

28樓:亓韞卜樂蕊

百合,茉莉,桂花,公尺蘭

最好養的有香味的花是什麼?

29樓:成成花房

長得最快、開花最多、花香最濃的一種「茉莉花」,關鍵是好養!

30樓:

1、梔子花

梔子花的香味非常溫和,這種感覺既神奇又誘人。它的花朵也有一種奶油般的質感,特別動人。

2、茉莉花

茉莉花的香味是那種聞久了依然不會膩的香,一點也不刺鼻,越聞越喜歡。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花香之一。

3、風信子

風信子的香味也是非常迷人的,在英國,藍色風信子一直是婚禮中新娘捧花或飾花不可或缺的代表新人的純潔,祈望帶來幸福。不過它雖然好聞,由於味道比較濃郁,也不適合放在不太通風的臥室中。

4、香雪蘭

香雪蘭的香味有著水果一樣的香甜,同時還夾帶著微微清酒的凜冽,讓人心生陶醉,讓人忍不住想貼近它深深的呼吸呢。它也通常被人們用在愛情中,代表甜蜜的感情。

5、金銀花

金銀花的品種有很多,是一種爬藤花卉,藤蔓可以攀爬10公尺多長。它的香味有一絲清淡的甘甜,好像蜂蜜一般。

31樓:酸菜魚的娛樂

好養又有香味的花:碰碰香、梔子花、茉莉花、百合花、朱頂紅。

1、梔子花

在調查物件中,有29%的人選擇梔子花。確實,梔子花的香味非常溫和,這種感覺既神奇又誘人。它的花朵也有一種奶油般的質感,特別動人。

梔子花的香味,有那種只要你聞一次,就讓你難以忘懷的魅力。

2、茉莉花

茉莉花的香味是那種聞久了依然不會膩的香,一點也不刺鼻,越聞越喜歡。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花香之一,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香味。

3、百合花

百合花是眾所周知的香味濃郁的花,也常被作於鮮切花使用。家中只要有一枝百合盛開,滿屋子都能聞到香味。不過,也正是因為它太濃了,所以不適合擺放在密閉的臥室中。

4、碰碰香

5、朱頂紅

朱頂紅喜歡溫暖、濕潤的環境,適宜的生長溫度為18~25℃,不耐酷熱,要避免陽光直射,農業上可放置大棚養護。怕水澇,澆水不宜過多。冬季休眠期,在冷濕的氣候能安全過冬。

最適宜的溫度為10~12℃,越冬溫度不得低於5℃。溫度超過25℃,枝葉生長旺盛,會影響休眠。喜歡富含腐殖質、土質疏鬆、排水較好的沙質土壤。

土壤的ph控制在5.5~6.5之間,保持土壤相對乾燥。

32樓:z金牛為

最好養的有香味的花是茉莉花。茉莉的花極香,為著名的花茶原料及重要的香精原料;花、葉藥用治目赤腫痛,並有止咳化痰之效。

茉莉花喜歡高溫,通常在20℃左右開始萌芽,25℃以上孕蕾,28℃至33℃左右形成花蕾,其生長適溫為22℃至35℃,溫度過高,植株處於半休眠狀態,開花少,開花不均勻,溫度過低植株生長緩慢,且不耐低溫,長時間在5℃以下,部分枝條就會凍死。

茉莉因為芳芳而喜得人們的喜愛與親密!由於,茉莉屬灌木也利於盆栽。所以,古往今來都深得廣大百姓們的喜愛,都想在自家的房前屋後種上幾棵即美化環境又可欣賞還可泡茶食用,的的確確是宜居的好「夥伴」。

在家,閒暇之餘去賞賞花品賞品賞,那花卉的韻味澆澆水。再瞧瞧魚喂餵食,坐下來泡一杯香香噴噴的茉莉花茶,感慨人生的幸福時光,品賞常見的多瓣茉莉花,自然樂在其中,悠然自得不予樂乎。

在所有的「花香」裡面,茉莉花無疑是最重要的——幾乎沒有乙個日用香精裡不包含茉莉花香氣的,每一瓶香水、每一塊香皂、每一盒化妝品都可以嗅聞到茉莉花的香味。

不僅如此,茉莉花香氣對合成香料工業還有乙個巨大的貢獻:數以百計的花香香料是從茉莉花的香氣成分裡發現的或是化學家模仿茉莉花的香味製造出來的——茉莉花的香氣是花香中最「豐富多彩」的,其中包含有「恰到好處」的動物香、青香、藥香、果香等。

金紡什麼牌子的味道香,金紡哪個味道最香

紫色薰衣草的比較香。藍色清香的也很好的。金紡哪個味道最香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個人感覺薰衣草的味道最好 香味兒比較濃 金紡哪個味道好聞 金紡新精華系列 浪漫花園,香味最持久,最柔軟,然後是晨風清香 悅活果香 立白那個粉紅色的,那個洗衣液很香的 還有奧妙那種金紡二合一的洗衣液,就是洗衣液 金紡,味道很...

什麼味道的香水很淡很淡,又很好聞。或者什麼牌子什麼型號的香水。適合車用的。當然價格親民些

車用建議選散裝香水補充液,味道也有好多種,19號味道就很清新,淡香,自己可以去tb搜一下 你好,一般法國香水比較正宗。味道清新高雅,其中的藍調時光建議你看看,充滿休閒的氣息.當然,你也可以去實體店親身感受一下,然後再選擇心儀的型號 大衛杜夫的冷水.味道很清新,而且在淡香水裡面留香時間算是很長的了。我...

什麼水果?味道極香,這是什麼植物?花極香,果實成熟後內部橙紅色,有怪異的味道(有圖)

1.最大氣味的是菠蘿蜜,成熟的菠蘿蜜,可以薰一屋子氣味,幾天都散不掉 2.榴蓮,大家都知道榴蓮臭,可以去水果超市感受一下3.新疆木梨,有薔薇的香氣,可以和牛肉一起做拌飯4.蛇皮果,味道是榴蓮和菠蘿蜜的綜合體 5.香瓜,成熟的香瓜味道也是非常濃郁的 6.百香果,顧名思義,味道非常香 7.芒果成熟以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