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2021-03-03 20:51:55 字數 401 閱讀 23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報春又名年景花,櫻草,報春花,原產中國。喜氣候溫涼、濕潤的環境和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土壤,不耐高溫和強烈的直射陽光,多數亦不耐嚴寒。屬報春花科、報春花屬。

草本植物。葉基生,全株被白色絨毛。花通常2型,排成傘形花序或頭狀花序。

花期12月至次年4月。報春花屬植物在世界上栽培很廣,歷史亦較久遠,近年來發展很快,已成為當前一類重要的園林花卉。中名報春和學名primula,均含有早花的意思。

早春開花為本屬植物的重要特性。

請採納,謝謝!

2樓:總攻的號角

歐洲報春 primula vulgaris hill

3樓:雙魚踏浪聽雨

不知道就是無名花了 呵呵

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長壽花,分為單瓣的和重瓣的,上面是重瓣的,喜陽光,耐乾旱,扦插即可成活,冬季室內溫度不宜低於18度。平時澆水或是往葉面葉面噴水不宜過勤,極易引起大面積的黃葉和葉子發蔫壞掉。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 多肉植物 狂瀾怒濤。番杏科肉 屬植物。是該屬著名種類荒波的栽培變種。原種荒波產於南非開普省石灰岩山區。植...

請問這是啥花,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這個是紫葉酢漿草 紫葉酢漿草 學名 oxalis violacea 是酢漿草科酢漿草屬 oxalis 的一種可食回用的多年生草本植答物,原產於熱帶美洲和非洲南部,是近年來我國引進的栽培觀賞新品種。紫葉酢漿草對於淨化空氣有較好的效果。其是一種無毒的植物,放於室內不僅可以改善空氣質素,還可以吸收空氣中的...

請問這是啥花?謝謝了,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香青蘭 dracocephalum moldavica l.唇形科 青蘭屬一年生草本,莖葉極芳香,株高30 60cm,多分枝,葉對生,花徑2 3 花白色,蝶形花排列成總狀花序,春播 請問這是什麼花?謝謝了 赬桐 clerodendrum japonicum thunb.sweet 為馬鞭草科大青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