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是什麼花?很香,有一種花它的花小但是很香,就這種叫什麼名字?謝謝大家!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421 閱讀 1827

1樓:諸葛小琛

白蘭別名:白緬花、白蘭花、緬桂花、天女木蘭、黃桷蘭。非常香的一種花!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糊了,根本看不清

這是現在拍的,正在開花嗎?

如果是,能不能明天重新拍乙個

然後再發個**過來看看

有一種花它的花小但是很香,就這種叫什麼名字?謝謝大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瑞香(學名:daphne odora thunb.),古稱露甲,又稱睡香、蓬萊紫、風流樹、毛瑞香、千里香、山夢花,屬瑞香科瑞香屬常綠小灌木植物。

原產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和日本。有藥用價值。瑞香原產中國和日本,是中國傳統名花。

瑞香早春開花,香味濃郁,其變種金邊瑞香為瑞香中之佳品,故有「牡丹花國色天香,瑞香花金邊最良」之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這是桂花,我家種的就有一顆。

希望能採納

這種叫什麼花?很香!

5樓:匿名使用者

[jiǔ lǐ xiāng]

九里香芸香科、九里香屬常綠灌木)

九里香(學名:murraya exotica),又稱:石辣椒、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香、萬里香、過山香、**桂、山黃皮、千隻眼、月橘。

拉丁文名:murraya exotica l.芸香科、九里香屬常綠灌木,有時可長成小喬木樣,株姿優美,枝葉秀麗,花香濃郁。

根、莖、葉所含化學成分與千里香類同,產台灣、福建、廣東、海南、廣西五省區南部。常見於離海岸不遠的平地、緩坡、小丘的灌木叢中。喜生於砂質土、向陽地方。

南部地區多用作圍籬材料,或作花圃及賓館的點綴品,亦作盆景材料。

別    稱

石辣椒、九秋香、九樹香、七里香、千里香、萬里香、過山香等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清香藤 ja**inum lanceolarium roxb. (hong kong ja**ine)

別名: 北清香藤,光清香藤,川清茉莉,披針葉茉莉花,破膝風,破骨風,lanceolate-leaved ja**ine

木犀科 oleaceae

素馨屬 ja**inum

這種植物叫什麼?開的花很香的

7樓:朗朗古

使君子,別名:舀求子、史君子、四君子、留求子、史君子、五梭子、索子果、冬均子、病柑子,(學名:quisqualis indica linn.

)是使君子科、使君子屬攀援狀灌木,高2-8公尺;小枝被棕黃色短柔毛。葉對生或近對生,葉片膜質,卵形或橢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鈍圓,表面**,背面有時疏被棕色柔毛,幼時密生鏽色柔毛。頂生穗狀花序,組成傘房花序式;苞片卵形至線狀披針形,被毛;具明顯的銳稜角5條,成熟時外果皮脆薄,呈青黑色或栗色;白色,圓柱狀紡錘形。

花期初夏,果期秋末。種子為中藥中最有效的驅蛔藥之一,對小兒寄生蛔蟲症療效尤著。

產四川、貴州至南嶺以南各處,長江中下游以北無野生記錄。主產福建、台灣(栽培)、江西南部、湖南、廣東、廣西、四川、雲南、貴州。分布於印度、緬甸至菲律賓。

這種是什麼花?

8樓:佳尼斯

黃芩。copy

拉丁學名:scutellaria baicalensis ge***i),別名山茶根、土金茶根、元芩、子芩、枯芩、香水水草,是唇形科黃芩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2.黃芪的形態特徵:肉質根莖肥厚,葉堅紙質,披針形至線狀披針形,總狀花序在莖及枝上頂生,花冠紫、紫紅至藍色,花絲扁平,花柱細長,花盤環狀,子房褐色,小堅果卵球形,花果期7~9月。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花開很香可以吃就是不知道普通話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攝的**還是很清晰的!

目測這個應該是梔子花!葉子很像,花很香,都很符合。花能吃?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這種花還是比較難養的。我養過,但是兩三年就枯萎了。

10樓:廣邑子

梔子花,,,梔子花為茜草科,為常綠灌木。其枝葉繁茂,葉片四季常綠,花芳香四溢,是陽台庭院重要的觀賞植物。除觀賞外,其花、果實、根、葉均可入藥。

這種是什麼花?有很香很香的香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色茉莉又名鴛鴦茉莉、五色茉莉、番茉莉。由於開花有先後,在同一植株上同時能看到不同顏色的花,故得名「雙色茉莉」,其英文名之意為「昨天、今天、明天」,這形象地描繪出其花色的特殊變化。小花初開時深藍色(昨天),後變為淺紫色(今天),最後變成白色(明天)。

這是什麼花,很香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曼陀羅

全株有毒,白花、葉及種子可藥用。

本種原產於巴西,本省2023年引進後以馴化,在陽明山、溪頭、谷關等地呈野生狀態。

這種植物全株均含生物鹼,可以入藥做為麻醉劑,止痛劑,但亦具毒性,尤其下花及種子的毒性最強,絕對不可誤食。大花蔓陀羅原產於巴西,於一九一○年引進台灣,起初皆栽培在庭園中,但現在已逐漸歸化成野生植物,在各處郊野及低拔山區均有機會遇見它們,所以務必要當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風信子科風信子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燈泡。

葫蘆與象徵意義:只要點燃生命之火,你可以分享豐富的生活藍色風信子是所有風信子的始祖,所以它的花語是 - 生命。

14樓:馬洪飛

這花不是牽牛花 這是一種瓜 具體我也不知道總之肯定不是牽牛花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牽牛花哦!

這種花是很香噴噴的

16樓:魯伊謙

牽牛花,又叫朝顏花!

17樓:風蕭蕭包子

你好,這是南瓜花的一種。

18樓:雙橋正骨推拿

吃南瓜不認識南瓜花呀

19樓:北京百邦盛景

天吶 看了上面的答案 學蔬菜的哭了

這種是什麼花,很香,長在樹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盆架樹(winchia calophylla a. dc. ):

常綠喬木,高達30公尺,直徑達1.2公尺;枝輪生,樹皮淡黃色至灰黃色,具縱裂條紋,內皮黃白色;小枝綠色,嫩時稜柱形,具縱溝,老時成圓筒形,落葉痕明顯。葉3-4片輪生,長圓狀橢圓形,頂端漸尖呈尾狀或急尖,葉面亮綠色,葉背淺綠色稍帶灰白色,兩面**。

花多朵整合頂生聚傘花序,花冠高腳碟狀,花冠筒圓筒形,裂片廣橢圓形,白色,長3-6公釐,寬約2.5公釐,外面被微毛,內面被柔毛。種子長橢圓形,扁平,兩端被棕黃色的緣毛。

花期4-7月,果期8-12月。

有一種花類似菊花是什麼花呀,有一種花很像菊花叫什麼

非洲菊非洲菊又名扶郎花,象徵互敬互愛,有毅力 不畏艱難。有些地區喜歡在結婚慶典時用扶郎花紮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諧意,體現新婚夫婦互敬互愛之意.非洲菊花形放射狀,常作插花主體,多與腎蕨 文竹相配置。同時,它也代表著神秘 興奮 有毅力 清雅 隱逸 高潔。它的花語是熱情 永遠快樂。有一種花很像菊花叫什麼 ...

這是什麼花啊,很香,這是什麼景花啊,這種花很香

沒有看見 你發 了嗎?現在開花的植物比較少,是不是夜來香啊?有草本植物,叫紫茉莉的 也有木本植物,叫夜香樹的 這是什麼景花啊,這種花很香 桂花樹又名木樨,為木樨科常綠喬木。桂花原產中國西南部喜馬拉雅山東段,印度 尼泊爾也有。在中國有2500年以上的栽培歷史,在黃河以南和廣東的西南地區大量露地種植。桂...

有一種花很像菊花叫什麼,有一種花類似菊花是什麼花呀?

波斯菊,請 對照 秋英屬波斯菊是為一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度30 120cm,細莖直立,分枝較多,光滑莖或具微毛。單葉對生,長約10cm,二回羽狀全裂,裂片狹線形,全緣無齒。頭狀花序著生在細長的花梗上,頂生或腋生,花莖5 8cm。總包片2層,內層邊緣膜質。舌狀花l輪,花瓣尖端呈齒狀,花瓣8枚,有白 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