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煙有勁,口感香,什麼香菸味道是香的

2022-07-05 06:55:03 字數 1731 閱讀 7533

1樓:阿哲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法律)第二條第二款規定,菸草製品共分為:捲菸、雪茄菸、菸絲、復烤菸葉。其中單一的捲菸共分為:

烤煙型、混合型、外向型和雪茄菸等。通常在我國零售市場上流通的捲菸,有如下3種:

1、烤煙型,其主要原料為烤煙為主(在我國境內流通的絕大部分捲菸,均為烤煙型);

2、混合型,其主要原料為:烤煙和晾曬煙,按照生產比例混合均勻調放而成的捲菸(該類捲菸主要在境外流通。如:555、萬寶路和駱駝等等)

3、外香型,煙氣中具有獨特的外加香香味而製成的捲菸(如最古老的捲菸、外向型人參煙,鳳凰煙或者現如今的帶有薄荷香味的捲菸等等)。

針對提問者所述的菸草製品當中,要選擇口感有勁捲菸,請建議選擇:萬寶路、555或者在免稅區域所銷售的駱駝等等混合型捲菸或者雪茄菸。

什麼香菸味道是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加了香精的香菸的味道是香的

什麼煙的味道特別香

3樓:水星

「景象」黃果樹

黃鶴樓廈門產的藍盒石獅

藍色的陽光嬌子

如果菸味很濃很香,那就應該是女士煙。——藍色的陽光嬌子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外菸哪種味道比較優.比較有勁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和555煙的勁比較大,雪茄菸我從不吸。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而言`除了日本貨 其他的都不錯 都有勁!

有一種香菸抽出來的味道特別的香不知道什麼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景象」黃果樹

黃鶴樓廈門產的藍盒石獅

藍色的陽光嬌子

如果菸味很濃很香,那就應該是女士煙。——藍色的陽光嬌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外菸,叫老船長,我以前抽外菸絲,抽過老船長的菸絲,如果要香可以試試馬貝菸絲,有手捲菸的菸絲,正規菸草沒得賣,老船長捲菸**大約110元/條,馬貝菸絲一般是35-40元/包,約卷20-30紙,看煙紙大小。

什麼香菸有淡淡的香味?

8樓:單夢晨澄鈞

國產的有嬌子出的一種白盒的煙,叫x,比普通煙稍長,是香橙味的,這個可能比較好買。或者南韓的esse,有薄荷味的,這個在一般的菸草專賣也能買到。

9樓:匿名使用者

520有股士多啤梨味,還有綠more、esse ,都適合女孩抽

10樓:匿名使用者

520 摩爾

七彩 出口日本點高的中南海 七星

好多了你要勁大點薄荷的就是綠萬寶路

根據你自己口味

一般女式香眼都較長較細 尼古丁含量不高

也就是所謂的沒勁兒

種類很多 但是混合型香菸都大同小異

這個還得你自己去試 找到你自己時候的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薄荷味的摩爾、esse

有一種味道,聞似香味。這是什麼煙?

12樓:馬士民

假菸,出現了黃褐斑。

嚴重質量問題。

13樓:超越自我

日本煙,黑藍色盒子,咖啡色菸頭

哪種香菸沒有菸味抽起來菸味不大,什麼女式香菸沒有太大的菸味

南韓煙焦油只有0.5 不抽了,危害太大,不想死就別抽 什麼女式香菸沒有太大的菸味 本人推薦520 可以說是沒菸味也而是香味。有花味 薄荷味。不錯的.不抽它人家還以為你噴香水呢。呵呵 還有黑魔鬼。朱古力味道的。抽起來有勁 抽橘子寶寶吧 有些地方少有賣 勁不是很大 香味很好10塊錢 或者愛喜 這種煙很細...

什麼煙抽起來涼涼的,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真龍 致青春 14 黃鶴樓8度,爆珠 19 20 什麼煙抽起來味道特別香 貴菸 國酒香 30 葉 天葉 葉 天葉 雲煙 印象 俗名 印象 棕 泰山 硬儒風 中華 硬 芙蓉王 硬藍 黃鶴樓 硬雅香 俗名 淡雅香。這幾種香菸抽起來口感都不錯,前三位比較貴,抽起來相對而言而得一些。香菸是很多人離不開的物品...

LD小雪茄是煙還是雪茄,LDRED是什麼香菸有沒有香菸盒的圖片上面也寫有英文

俄羅斯的ld小雪茄是是雪茄型的捲菸,從本質上來講雪茄不入肺,這個ld小雪茄可以入肺 雪茄味香菸,1百多一條10盒,要的我有 雪茄香菸。不貴,一百多 我這有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小雪茄 170 一 條 ld小雪茄俄羅斯中支 側推ld小雪茄 味道巧克力雪茄味的,價效比挺高的 挺好 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