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結的花,很香。南方有的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782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女貞,又名高桿女貞,冬青,楨樹,長葉女貞,蠟樹,水蠟,木犀科,[1] 女貞屬植物。灌木[2] 或小喬木,半常綠。幼枝及葉柄**或有微小短柔毛,有皮孔。

葉紙質,橢圓狀披針形。花梗短,花冠筒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藥和花冠裂片略等長。花期6月。

生於海拔700—1300公尺處溪邊或山坡下部灌木叢中。適應性強,喜光,稍耐陰。喜溫暖濕潤氣候,稍耐寒,不耐乾旱和瘠薄,適生於肥沃深厚、濕潤的微酸性至微鹼性土壤。

根系發達。萌櫱、萌芽力均強,耐修剪。抗氯氣、二氧化硫和氟化

這是什麼樹(香花樹,灌木樹),這是樹枝上面開的花,很香。這樹名字叫什麼?

2樓:林魂樹痴

這是含笑,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花白色或淡黃色,有時帶紅色或紫色,六瓣,較厚實,有一股香蕉蘋果的混合甜香味。

花期3-5月,南方可露地栽培。主要栽培供觀賞,花瓣可拌入茶葉製成花茶,也可入藥或提取芳香油。

這是什麼樹結的花好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李白花、紅葉、紅果,像桃花,根據你的描述,紅葉李便是。

4樓:立明

丁香花,沒問題的。樓下就有。

這是什麼樹,花很香

5樓:匿名使用者

樂昌含笑,又名南方白蘭花、廣東含笑、景烈白蘭、景烈含笑。2023年英國植物學家恩第在樂昌市兩江鎮上茶坪村發現,並因此而得名。樂昌含笑是少有的以地方名稱命名的一種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含笑花,又叫香蕉花,花朵幽香有香蕉的味道。

7樓:袞袞諸公

應該是香蕉花吧,可以自己再查查

這是什麼花啊?長在樹上的,整個樹上都開滿這種粉色的花,很香,求樹的名字和花的名字。

8樓:荒

樹名叫金合歡,花叫合歡花,此樹全國大部分地區都可以種活,我家有5百多棵,要不?九月份果子成熟可以種,三年後就可以開花!

9樓:不重名

這是芙蓉樹上的芙蓉花。別名合歡花

10樓:懷念式」忘記

你好,這種花是長樹上的,它叫做合歡樹,剛開始看到這樹時開的花我覺得像孔雀羽毛特好看,結果看到樹上名字時,大驚,祝你快樂。

11樓:一

榕樹,榕花,藥材,收集起來吧,能賣錢,

12樓:起名大難了

合歡花,和成枕頭,可以改善睡眠

13樓:百度使用者

叫芙蓉才對,我家就有一顆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們叫它夜合樹夜合花

15樓:發貨後就會

就是榕樹,我們這多著呢

這種樹南方的,春季開花很香,叫什麼樹

16樓:愛作劇的摩口

[shān fán]

山礬山礬(學名:symplocos sumuntia),為山礬科山礬屬下的乙個種。

產江蘇、浙江、福建、台灣、廣東(海南)、廣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貴州,雲南。生於海拔200-1500公尺的山林間。尼泊爾、不丹、印度也有。模式標本採自尼泊爾。

根、葉、花均藥用;葉可作媒染劑。

其中常見的稜角山礬多用於園林綠化和荒漠化植被造林。

這是什麼花,好香

17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丁香花藥用丁香和觀賞用的丁香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植物。藥用丁香為雙子葉植物藥桃金娘科植物,味辛性溫,氣味芳香。功效為溫中、暖腎、降逆。

主治功效為呃逆、嘔吐、反胃、痢疾、心腹冷痛、痃癖、疝氣、癬症等。主產於坦尚尼亞、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等地。我國廣東、廣西等地有栽培。

如幫到你,請點採納,謝謝

18樓:風聲

丁香(學名:syringa linn.):又稱紫丁香屬,該屬植物是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大部供觀賞用,有些種類的花可提製芳香油,亦為蜜源植物,木材供建築和家具用。

19樓:老牛就是我啊

丁香花,有白色的,有淡紫色的。好像還有淡綠色的吧。比較常見的一種花。很多公園裡都有。有些小區也有。偶爾路邊能見到。

這是什麼樹?它的花特別香。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蘭,不是白玉蘭,加個玉字就完全是另一種植物了。

白蘭(學名:michelia alba dc.):

常綠喬木,高達17公尺,枝廣展,呈闊傘形樹冠;胸徑30釐公尺;樹皮灰色;揉枝葉有芳香;嫩枝及芽密被淡黃白色微柔毛,老時毛漸脫落。葉薄革質,長橢圓形或披針狀橢圓形,上面**,下面疏生微柔毛,乾時兩面網脈均很明顯。花白色,極香;花被片10片,披針形;雌蕊心皮多數,成熟時隨著花托的延伸,形成蓇葖疏生的聚合果;蓇葖熟時鮮紅色。

花期4-9月,夏季盛開,通常不結實。

花潔白清香、夏秋間開放,花期長,葉色濃綠,為著名的庭園觀賞樹種,多栽為行道樹。花可提取香精或薰茶,也可提製浸膏供藥用,有行氣化濁,治咳嗽等效。少見結實,多用嫁接繁殖,用黃蘭、含笑、火力楠等為砧木;也可用空中壓條或靠接繁殖。

原產印度尼西亞爪哇,現廣植於東南亞。中國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栽培極盛,長江流域各省區多盆栽,在溫室越冬。

21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蘭,南方很多,花白細長,北方冬季室內過冬

這是什麼樹,花很香,這是什麼樹?花非常香!

樂昌含笑,又名南方白蘭花 廣東含笑 景烈白蘭 景烈含笑。1929年英國植物學家恩第在樂昌市兩江鎮上茶坪村發現,並因此而得名。樂昌含笑是少有的以地方名稱命名的一種植物。這是含笑花,又叫香蕉花,花朵幽香有香蕉的味道。應該是香蕉花吧,可以自己再查查 這是什麼樹?花非常香!七葉樹 學名 aesculus c...

這是什麼樹?花很香,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的花很香?

這是土沉香樹,學名白香木,又稱香材,牙香樹,女兒 香,棧香,青桂香,崖香,芫香,為瑞香科常綠喬木,漸危種。多生於山地雨林或半常綠季雨林中。常與托盤青岡 黃桐 橄欖 水石梓等混生。是中國特有而珍貴的藥用植物,近年由於常被採取供藥用,損傷林木極為嚴重,現僅有零星散生的殘存植株。3 6月開花,果實9 10...

這是什麼花很香,這是什麼花,很香,像桃子的香味

梔子花 學名 gardenia ja inoides 又名梔子 黃梔子,龍膽目茜草科。主要分布在貴州 四川 江蘇 浙江 安徽 江西 廣東 雲南 福建 台灣 湖南 湖北等地。喜溫濕,向陽,較耐寒,耐半陰,怕積水,要求疏鬆 肥沃和酸性的沙壤土,易發生葉子發黃的黃化病,原產於中國。屬茜草科,為常綠灌木,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