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種花,花像康乃馨,很多花瓣,邊沿是白色。花瓣是粉色

2021-03-03 20:51:55 字數 4373 閱讀 5193

1樓:吃花花痴

石榴http://image.baidu.

有這樣一種花,花像康乃馨,很多花瓣,邊沿是白色。花瓣是粉色。花蕊是黃色。葉子像茶樹的葉子。

2樓:吃花花痴

花石榴http://image.baidu.

3樓:p張平

仙客來http://image.baidu.

有這樣一種花,花像康乃馨,很多花瓣,邊沿是白色。花瓣是粉色。花蕊是黃色。葉子像茶樹的葉子。

4樓:吃花花痴

石榴花http://image.baidu.

有這樣一種花,花像康乃馨,很多花瓣,邊沿是白色花瓣是粉色。花蕊是黃色。葉子像茶樹的葉子。

5樓:吃花花痴

石榴http://image.baidu.

白色花瓣、桃紅色邊緣的康乃馨和黃色花瓣、嫩粉色花邊的康乃馨,這兩種康乃馨的話語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純白色代表了純潔的愛和幸運;花紋康乃馨代表拒絕求愛時的道歉。

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徵和歷史意義,因此粉紅色康乃馨成為了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康乃馨: 偉大、神聖、慈祥的母親

紅康乃馨: 祝母親健康長壽

粉康乃馨: 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黃康乃馨: 長久的友誼

白康乃馨: 純潔的友誼

康乃馨:偉大、神聖、慈祥的母親

康乃馨(白):純潔的友誼、寄託對已故母親的哀悼思念之情、傷心康乃馨(粉):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

康乃馨(紅):祝母親健康長壽、 祝你健康

康乃馨(黃):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激之情、侮蔑康乃馨(雜):拒絕你的愛

康乃馨(公尺紅):傷心

康乃馨(紅):熱愛著你

有斑紋的:拒絕、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有條紋的:對不起康乃馨的花語: 親情;思念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甜美而可愛、天真無邪、純潔的愛、給女性帶來好運氣的禮物、純潔、純潔的友誼、我活生生的愛情、吾愛永在、信念、雅緻的愛、真情、尊敬    粉色:我永遠不會忘了你、美麗、年青、熱愛、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感動、亮麗、母愛、女性的愛、我熱烈地愛著你   紅色:

我的心為你而痛、讚賞、崇拜、迷戀、親情、熱烈的愛、熱情、受傷的心、思念、相信你的愛、祝母親健康長壽、祝你健康    黃色:你讓我感到失望、拋棄、藐視、長久的友誼、對母親的感謝之恩、拒絕、侮諱、侮蔑、永遠感謝、友誼深厚    公尺紅色:傷感    深紅色:

熱烈的愛    桃紅色:熱愛著你    雜色:拒絕你的愛    紫色:

任性、變幻莫測    有斑紋的:拒絕、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有條紋的:對不起

白色花瓣變粉紅色,沒有花蕊,葉子細長,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石竹科 康乃馨的品種 毫無疑問。理論上可以找出來花蕊的,在花中間翻一下,沒有的話就可能是這個品種的花蕊變異成裡面的花瓣了。

9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是康乃馨。在水包含食物色素的情況下就會讓康乃馨改變顏色,因為它們的花瓣是半透明的,因此顏色很容易擴散。

昨天見到一種花,形狀有點像玫瑰或月季,花瓣純白色,但是花瓣頂端是粉紅色的,一支能分支,叫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月季與玫瑰的區別

玫瑰與月季是同科同屬不同種的姊妹花,其共同點是:均為薔薇科薔薇屬植物;落葉或半落葉灌木,莖直立或攀緣,通常有刺;葉互生,奇數羽狀複葉,有託葉;花單生或成傘房花序;萼片及單瓣花瓣各五數,重瓣花瓣多數;雄蕊多數,雌蕊多數包於壺狀花托內,花托成熟變肉質,內含多數或少數骨質瘦果。外觀形態上的相似,使人們常把兩者張冠李戴,混淆不清。

許多人把玫瑰和帶有香味的月季混為一談,其實兩者有很大的區別。

一、 花的區別:

⑴花的顏色:玫瑰有紫紅、粉紅和白等色;月季花色繁多;有白、紅、粉、紫、黃和綠等色,各色有深淺之分,有的還具條紋及斑點或複色,可謂五彩繽紛。

⑵花型:花朵都有單瓣、重瓣和半重瓣之分,但花朵大小形狀不同。玫瑰花全開後呈扁平盤形,花徑一般為6-8釐公尺,最大的10釐公尺,花單生或數朵聚生於葉腋,花短梗,有刺,花托平滑。

而月季花朵的大小變化多端,小花徑只有2-3釐公尺,大花徑有10-20釐公尺;瓣型多樣,有尖瓣、反捲瓣、甘藍葉狀瓣等;花一般為單花頂生,也有數朵簇生的,少數整合鬆散的傘房花序,花柄長,且近無刺。

⑶花柱:玫瑰花柱連合成頭狀,塞於花托之口;月季花柱離生,伸出於花托口外,甚長。

⑷花萼:花萼都為5片。玫瑰的花萼多為瓣狀,花開放時,花萼與花同時開展;月季花尚未開放時,萼片先張開,花開放時,萼片反捲,通常羽狀。

⑸花的壽命:單朵的玫瑰花壽命一般為1天,最多是2天,通常是早晨開放,傍晚就凋謝了;而月季花的壽命短的3-5天,長的達7-10天。

二、葉的區別:玫瑰由7-9枚小葉組成羽狀複葉,小葉橢圓形或長橢圓形狀倒卵形,先端急尖或圓鈍,邊緣有鈍鋸齒,葉長2 -5釐公尺,表面綠色,**,無光澤,葉脈凹陷而皺縮,背面稍有白粉及柔毛;葉柄有絨毛及刺,託葉為葉片長之半。月季的葉由3-5枚小葉組成羽狀複葉,小葉闊卵形或卵狀長圓形,先端有尖,邊緣有鋸齒,長2.

5-6釐公尺,兩面都**,表面綠色,平展,光滑,無皺縮,有光澤,葉柄有刺或無刺;託葉為葉柄長的三分之一。

三、莖的區別:玫瑰莖直立叢生,嫩莖綠色,翌年變棕紅色,老莖灰褐色附有灰白粉狀物,莖基部有粗大皮刺和尖細而密集的小刺;三年生以上的莖基部粗大皮刺脫落,莖上均為粗大皮刺;枝條健壯,高約2公尺,密生針刺和剛毛,小枝則密生絨毛。月季莖直立,有的品種枝條較長似蔓生。

嫩莖綠色,稍有紅暈,有的呈紫紅色,有刺或無刺,均**,皮刺鈎狀,分散而少,老枝灰褐色,皮刺脫落。

四、果的區別:玫瑰的果實扁球形,綠色,成熟後呈橘紅色;月季的果實為圓球形,較大,綠色,成熟後為橘黃色。

五、根的區別:玫瑰和月季的主根均不發育,支根和須根發達,玫瑰的橫走根能生根櫱,用以繁殖新株,月季不發生根櫱。

11樓:匿名使用者

洋桔梗http://image.baidu.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 ** 玫瑰花

葉片像桃葉,開的是粉紅色花,尖細的花瓣組成一簇粉紅色花,請問是什麼花?(附**)

13樓:江流無悔

康乃馨,原名:香石

竹,又叫獅頭石竹、麝香石竹、大花石竹、麝香石竹、荷蘭石竹。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葉片線狀披針形,長4~14釐公尺,寬2~4公釐,頂端長漸尖,基部稍成短鞘,中脈明顯,上面下凹,下面稍凸起。

康乃馨主要分布於歐洲溫帶以及中國大陸的福建、湖北等地,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康乃馨是肯亞的主要出口種類,也是美洲哥倫比亞最大的出口花卉品種,在亞洲的日本、南韓、馬來西亞等國都有大量栽培。在歐洲,德國、匈牙利、義大利、波蘭、西班牙、土耳其、英國和荷蘭等國栽培的規模都很大。

是世界上應用最普遍的花卉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假的,是插花,綠的是富貴竹,中間插一支康乃馨!

作文有這樣一種聲音,作文有這樣一種聲音100字左右

混沌的光線,嘈雜的空間,光和影幻化出的悲和喜,正向我們傳遞著著各種各樣的聲音,可這些聲音又來自 放學早點回來,不要在路上玩兒。這熟悉的話語,這熟悉的聲音,是來自哪兒?這是兒時每天上學之前媽媽的叮囑,對於現在長大了的我們既熟悉又陌生。這聲音來自媽媽,是媽媽用聲音傳遞來的母愛與溫暖。要多穿些衣服,別感冒...

以 這樣一種聲音 為話題寫作文,以 有這樣一種聲音 為題,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有這樣一種聲音。曾經的日子閃亮,又明媚,你我一起。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時,我總會想起我的好朋友 騰依民。小學時因為學校執行 就近原則 我轉到萬寶小學。在四年級時又回來了。我剛進入四班時,老師不熟悉,同學也不熟悉,可也有幾個舊同學。有一天,我在學校做作業,遇到了難題。正當我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時,乙隻溫暖...

以《有這樣一種聲音》為題作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各種各樣的聲音,每種聲音都非常獨特,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在上學的路上,有汽車呼嘯而過的隆隆聲,到了學校有朗朗的讀書聲,有老師親切的問候聲,有同學們高興的笑聲,還有家人的關愛聲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天籟之音,卻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有這樣一種聲音,雖不是婉轉動人,卻是讓我永遠的銘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