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粉色只在夜晚開花,長的像牽牛花的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927 閱讀 5923

1樓:幸運思兒

其實長得像牽牛花,其實就是和喇叭花差不多,它是粉紫色的樣子的

這是什麼花?長得像灌木,有五個花瓣, 粉色 ,有點像喇叭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錦帶花,也叫錦帶、五色海棠、山脂麻、海仙花。有很多品種,很多顏色的

確實是灌木,忍冬科,錦帶花屬植物

3樓:很讚的貓咪

錦帶花(學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灌木,

高3公尺,寬3公尺,枝條開展,樹型較圓筒狀,有些樹枝會彎曲到地面,小枝細弱,幼時具2列柔毛。

葉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端銳尖,基部圓形至楔形,緣有鋸齒,表面脈上有毛,背面尤密。

花冠漏斗狀鐘形,玫瑰紅色,裂片5。蒴果柱形;種子無翅。

花期4-6月。錦帶花枝葉茂密,花色艷麗,花期可長達連個多月,在園林應用上是華北地區主要的早春花灌木。適宜庭院牆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樹叢林緣作花籬、叢植配植;點綴於假山、坡地。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錦帶花--------

粉紅色漏斗狀花,也就是有點像牽牛花的外形,灌木。請問是什麼花呢?

5樓:嘎吶吶

紫芸藤(podranea ricasoliana),別名:非洲凌霄,原產於非洲的常綠攀援木質藤本植物。

形態特徵:常綠攀援木質藤本,蔓長4~10公尺,無卷鬚。複葉,對生,小葉長卵形,小葉7~11枚,葉柄短。

先端尖,基部圓形,葉緣具鋸齒。花冠筒狀,粉紅至淡紫色,冠喉白色,蒴果線形,種子扁平。花期11~6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寫動 植物吧。

這是什麼花,年年開花,有一點點像牽牛花的形狀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這絕對是沙漠玫瑰,我家裡就有一盆,從商店買的,老闆說的沙漠玫瑰

哪些花是早上開花的?哪些花是晚上開花的?

8樓:哪個沒註冊你說

蛇床花:凌晨兩點左右開放;

野薔微:黎明五點左右開放;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

半枝蓮:上午十點開放;

草茉莉:下午五點左右開放;

菸草花:傍晚六點左右開放;

絲瓜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夜來香: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 晚上九點左右開放。

「花鐘」雖然很有趣,但是報告時間可能有誤差。因為植物開花除了有一定的時間外,還受到地區、溫差氣候等條件的影響,同一種花,在我國南方開得早一些,而在北方就會遲一些。

9樓:愛藝

早上開花的植物:牽牛花、太陽花、月季花、蛇麻花、龍葵花、野薔薇、鬱金香 晚上開花的植物:曇花、月光花、紫茉莉、菸草花、夜來香、剪秋蘿

10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野薔薇還有睡蓮午時花是上午開的下午開的有萬壽菊茉莉蘇紫茉莉夜光花夜來香的曇花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開花的有牽牛花茉莉花睡蓮,晚上開花的有菸草花月光花夜來香曇花

12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花早上開放號曇花在九點開放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意思,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意思,你的人生就是說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個夢想是為了自己喜歡??我也想去看看我自己去看的東西也不想看我一眼望著窗外風景秀麗風光的我比較好?我的手機號

14樓:狐

法克魷hhhhhhhhh

15樓:

deffggggggg

牽牛花是什麼樣子?

16樓:陳心安

1、牽牛花是旋花科牽牛屬一年生纏繞草本,全身具短毛。葉互生,心形,通常3裂。

2、花冠呈漏斗狀,花色眾多,有藍、紅、紫、白等,亦有混色。花冠管色淡。喇叭花的花腋生,單一或通常2朵著生於花序梗頂,花序梗長短不一。花形有單瓣、重瓣、瓣緣皺褶或呈不規則鋸齒等

3、喇叭花的葉寬卵形或近圓形。基部圓,心形,中裂片長圓形或卵圓形,漸尖或驟尖,側裂片較短,三角形,裂口銳或圓,葉面或疏或密被微硬的柔毛。

4、喇叭花的蒴果近球形,種子卵狀三稜形。

17樓:自然的魚人

牽牛花是爬藤類的植物。生長時,會順著攀緣物(如竹竿、繩子等),不斷旋轉纏繞,向上延伸。生長旺期一天可以長10多厘公尺。

牽牛花開花一般為分紅色,玫瑰紅,和紫紅色,也有紅白相間的品種,每天早晨開花,中午就凋謝了。由於牽牛花的外形很象喇叭,故也叫喇叭花。 一樓所提供的**中,只有第3幅才是牽牛花。

18樓:望夏

牽牛花[學名]:pharhiris nil qianniuhua

[科名]:旋花科

[原產地]:亞洲熱帶、我國南部

[用途]:盆栽、花壇、攀藤。

[特性]:1、2年纏繞草本、高可3公尺。品種多,藍、緋紅、桃紅、紫、紫或斑愉混合色,花瓣邊緣的變化很多。

[栽培要點]:發芽適溫:20-25℃ 播種期:春、夏;生長適溫:22-34℃ 開花期:夏、秋

育苗:先將種子浸溫水4-6小時或用硫酸處理,播種後覆土約1公分,保持土壤溫濕,5-6天後發芽,本葉二枚可移植,株距30公分。

栽植:選擇排水良好的培養土,給於充分日照和通風良好的環境,生育期盆土表面略乾時需灌水,半個月施稀液肥一次,氮肥不宜太多,以免莖葉過於茂盛。盆栽需設支柱撐著。

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體被毛。葉互生,寬卵形或近圓形,常為3裂,先端裂片長圓形或卵圓形,側裂片較短,三角形,被柔毛。秋季開花,花序腋生,有1~3朵花,也有單生於葉腋的,萼片5,花冠藍紫色漸變淡紫色或粉紅色,漏斗狀,花冠管色淡,雄蕊5,不等長,花絲基部被柔毛。

子房3室,柱頭頭狀。蒴果,近球形,種子卵狀三稜形,黑褐色或公尺黃色,被褐色短絨毛。原產熱帶美洲,我國各地普遍栽培,供觀賞。

種子為常用中藥,黑色者為「黑醜」,公尺黃色者為「白醜」。含樹脂苷、色素、脂肪油、有機酸等成分。入藥多用黑醜,具瀉水利尿之功效,主治水腫腹脹、大小便不利等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

20樓:晶晶白骨精

像吹的喇叭那樣。也叫喇叭花

21樓:匿名使用者

tai看見他了就幾個其實哦ktv

22樓:竜刅

他說他是乙個人的時候

23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牽牛花胡秉言

田埂喇叭花,

嬌柔勁頑發。

貧瘠清瘦地,

自在綻春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吞吞吐吐他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吞吞吐吐

紅色像喇叭花的,這是什麼花

25樓:toto的美麗人生

扶桑花別名朱槿、大紅花、朱槿牡丹。為錦葵科常綠大灌木。莖直立而多分枝,高可達6公尺。

葉互生,闊卵形至狹卵形,長7~10釐公尺,具3主脈,先端突尖或漸尖,葉緣有粗鋸齒或缺刻,基部近全緣,禿淨或背脈有少許疏毛,形似桑葉。花大,有下垂或直上之柄,單生於上部葉腋間,有單瓣、重瓣之分;單瓣者漏斗形,通常玫瑰紅色,重瓣者非漏斗形,呈紅、黃、粉等色,花期全年,夏秋最盛。為馬來西亞國花。

原產中國,分布於福建、廣東、廣西、雲南、四川諸省區。生在山地疏林中,生長容易,抗逆性強,病蟲害很少,性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冷,要求日照充分。在平均氣溫10℃以上地區生長良好。

喜光,不耐蔭,適生於有機物質豐富、ph值6.5--7的微酸性土壤,在南方地栽作花籬,長江流域以北地區均溫室盆栽。

牽牛花是什麼季節開的,牽牛花什麼季節開放?

從野外撿了幾個種子扔盆裡沒想到給我很大驚喜 牽牛花就是現在開花的,現在是夏天。一般都是春天播種種植下去,發芽生長 到了夏季,差不多長大了,就要孕花,然後開始開花了。秋天就會慢慢不行了 牽牛花應是春天播種,夏天開花,八月種的就不知幾月開了。還要看你在哪個地區。牽牛花什麼季節開放?牽牛花,都是夏季。秋季...

牽牛花的特徵是什么,牽牛花的特徵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牽牛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野花,由於其造型酷似喇叭,所以也叫喇叭花。作為短日照植物,每天的光照時間不宜太長,否則會導致它不開花。另外,由於它是一年生植物,每年秋季要採種,等到春季播種,就可以繼續看到它開花了。它的種子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可以 腹脹便秘等症狀 牽牛花,屬旋花科牽牛屬...

像牽牛花的花 紫色的 葉子扁長 可以長很高的。請問這是什麼花

對!你的分析很正確。是五爪金龍。別名 番仔藤 掌葉牽牛 五爪藤 五爪龍 燈籠草 小紅藤 雪時高 小五爪金龍 五虛下西山 紅葡萄 烏蘞莓 月烏雞。而纖細五爪金龍分布在雲南的德欽 麗江 這是什麼花?花是紫色的,形狀有點像喇叭花,花期挺長的,葉子有點像空心菜葉,拔高很快。翠蘆莉,花腋生,花冠漏斗狀,5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