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象玉公尺葉那花叫什麼,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長的像玉公尺葉子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827 閱讀 575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鐵,別名:香龍血樹、巴西鐵樹、巴西千年木、金邊香龍血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常綠喬木,高可達6公尺以上,栽盆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進入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盆栽時喜腐葉土或泥炭土;常用扦插繁殖,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和充足的肥料。葉片和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並分解為無害物質。

2樓:p張平

應該是 巴西木,也叫巴西鐵。

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 長的像玉公尺葉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認為它的學名叫做西班牙玉公尺金蘭,中國現叫玉公尺白條錦蘭。

我們經過有研究都是有過花名多著,玉公尺白條錦蘭:一種常見有蘭種,因為豎條中間白色橫了億條,聚到葉條長20~30釐公尺,花中間白色、緋色、粉色、紅色都是各色各樣的花。

主要重點:

每種花草各有生長特性與所需環境的,象公尺蘭這類花木,屬木本小喬木,須要的花盆要大,陽光要充分、水份應足夠這樣會生長才旺盛。

謝謝!!!

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文殊蘭,雖然巴西樹也像玉公尺葉子,但是文殊蘭開花。文殊蘭別稱文珠蘭、十八學士、翠堤花等,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5樓:

巴西木:是百合科常綠喬木。高6公尺以上,盆栽高50釐公尺

~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長40釐公尺~90釐公尺,寬6釐公尺~10釐公尺,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是有名的新一代室內觀葉植物。株形優美、規整,稍耐陰。

喜高溫,低於13℃則植株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用腐葉土或泥炭土盆栽。扦插繁殖;大批插條均從國外進口。

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陽光和充足的肥料。常見栽培的同屬植物有:

德利龍血樹、富貴竹、銀星龍血樹和龍血樹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蕉。

其實葉子很像玉公尺葉子的花有很多,比如二樓所說的「巴西鐵」,還有「葉門鐵」但我感覺還是「美人蕉」最常見。

7樓:好靜不好動

巴西鐵http://image.baidu.

8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葉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長得像玉公尺葉的植物是什麼

9樓:胡蝶的多啦n夢

親,這就是玉公尺吧。另外在我印象中高粱有點像玉公尺

象玉公尺葉一樣的花是什麼花啊,還光長葉,不開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葉門鐵。另外還有金邊,金心葉門鐵等品種。

像玉公尺葉子的花是什麼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鐵,別名:香龍血樹、巴西鐵樹、巴西千年木、金邊香龍血樹,為龍舌蘭科龍血樹屬常綠喬木,高可達6公尺以上,栽盆高50釐公尺~150釐公尺,有分枝;葉簇生於莖頂,彎曲呈弓形,鮮綠色有光澤,花小不顯著,芳香;稍耐陰,喜高溫,低於13℃則進入休眠,停止生長,喜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盆栽時喜腐葉土或泥炭土;常用扦插繁殖,扦插溫度要求較高,喜半陰和充足的肥料。葉片和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並分解為無害物質。

1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螺紋鐵, 拉丁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

葉子長得像玉公尺的花叫什麼名字

13樓:有人問素質

叫文殊蘭。

文殊蘭為石蒜科文殊蘭屬植物。文殊蘭的名稱可能使人誤會此品種為一種蘭科植物,但實際上此品種為石蒜科多年生粗壯草本植物。

花期6-8月,傍晚時發出芳香。花被裂片白色,線形,雄蕊淡紅色,花藥線形,頂端漸尖,子房紡錘形。果近球形,通常有1顆種子。

葉、根藥用,有行血散瘀,消腫止痛之效;可**跌打損傷,瘋熱頭痛,熱毒瘡腫等症。多分布於中國華南地區,常生於海濱地區或河邊沙地。

14樓:靜聽天際

文殊蘭多年生粗壯草本。鱗莖長柱形。葉20-30枚,多列,帶狀披針形,長可達1公尺,寬7-12釐公尺或更寬,頂端漸尖,具1急尖的尖頭,邊緣波狀,暗綠色。

花莖直立,幾與葉等長,傘形花序有花10-24朵,佛焰苞狀總苞片披針形,長6-10釐公尺,膜質,小苞片狹線形,長3-7釐公尺;花梗長0.5-2.5釐公尺;花高腳碟狀,芳香;花被管纖細,伸直,長10釐公尺,直徑1.

5-2公釐,綠白色,花被裂片線形,長4.5-9釐公尺,寬6-9公釐,向頂端漸狹,白色;雄蕊淡紅色,花絲長4-5釐公尺,花藥線形,頂端漸尖,長1.5釐公尺或更長;子房紡錘形,長不及2釐公尺。

蒴果近球形,直徑3-5釐公尺;通常種子1枚。花期夏季。

花的葉子像玉公尺葉子 根像洋蔥頭 附圖 求花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海蔥,別名:虎眼萬年青 ,俗稱 玻璃球花, 葫蘆蘭等。原產非洲南部

誰知道這花叫啥名字?謝謝,誰知道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了

重瓣非洲鳳仙花 玫瑰鳳仙花 學名impatiens balsamina l.重瓣非洲鳳仙屬宿根草本花卉,八重瓣的花型使得花雖小,但看來精緻,因外觀與玫瑰花近似故又名玫瑰鳳仙,栽種方法與非洲鳳仙花無異。最後一幅圖是海棠,澆水不能澆到葉子上,否則葉子會爛 圖不甚清,重瓣扶桑?錦葵科植物 誰知道這個花叫什...

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平稜栒子。栒子也稱鋪地蜈蚣,起這個名字可能是緣於它們的枝條有些像蜈蚣並且植株不高甚至貼在地面或岩石上匍匐生長。它們約有50多種,屬於薔薇科植物,產於歐洲和亞洲溫帶地區。我國有許多品種,大都生長在西南地區。鋪地蜈蚣具有很好的觀賞性,因而被廣泛種植,是一種十分重要的綠化園林植物。朱頂紅。朱頂花一般為紅色...

誰知道這盆花叫什麼,這叫什麼花或者什麼樹

袖珍椰子 chamaedorea elegans mart.又名秀麗竹節椰 矮生椰子 矮棕 客廳棕 幸福棕 袖珍椰子葵 袖珍棕。棕櫚科竹棕屬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公尺。它莖幹直立,上具不規則花紋。葉羽狀全裂,裂片披針形,互生,深綠色,有光澤。長14 22釐公尺,寬2 3釐公尺,頂端兩片羽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