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玉公尺葉子的植物,比一般螺紋鐵葉子長,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0:51:55 字數 1401 閱讀 9539

1樓:day火炭幽幽

您好,這是螺紋鐵,[1] 拉丁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

葉子很像玉公尺的葉,莖像竹子,請問是什麼植物? 30

2樓:地下水汙

葉子很像玉公尺的葉,莖像竹子的植物名為螺紋鐵。

螺紋鐵,拉丁文名:dracaena 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柳紋鐵、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

葉為綠色葉片也有時為灰綠色,葉子扁長,盤旋而上,姿態端莊秀麗,高約8-12英呎。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適合賓館、酒店等場所擺放。

3樓:山中田園

螺紋鐵別名:菲律賓鐵樹,捲葉鐵、扭紋鐵

是龍舌蘭科龍血樹屬 dracaena deremensis 的栽培變種之一

耐寒10℃,性喜高溫、多濕、半日陰環境生長。因它對日照要求不高,在間接光情況下能保持芽嫩葉綠,故特別適於室內的栽培擺設。適宜種植在培養土。可用排水良好的沙質壤土。

觀賞價值:葉片青翠盤旋而上,姿態端莊秀麗,組載後更是翠綠挺拔,具有極高的觀賞價值,適合賓館、酒店等場所擺放。

4樓:鋼都花聖

巴西木[香龍血樹]葉門鐵

像萬年青又像玉公尺葉子一樣是什麼植物/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葉門鐵dracaena fragrans,又名香龍血樹、巴西鐵、千年木等。

是龍舌蘭科agavaceae 龍血樹屬dracaena 常綠喬木,原產於畿內亞,地栽植株有明顯的主幹和分枝,高可達20 m。葉門鐵雅氣十足,深受人們喜愛,是布置賓館、會議室、客廳等的優良觀葉植物。

一種葉子比巴西鐵還要長的大型室內觀葉植物葉子像玉公尺葉,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龍血樹,常綠喬木狀,高3-4m。葉聚生於莖和枝頂,幾呈套疊狀,長約70cm。

7樓:巾幗英雄

一葉蘭,希望能幫到你。

像玉公尺葉一樣的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葉蘭 又叫蜘蛛

抱蛋 屬百合科

葉子像玉公尺的葉子的花叫什麼花是一葉梅嗎不開花

螺紋鐵,拉丁文名 dracaenaderemensis pacta.別名 螺旋鐵 柳紋鐵 菲律賓鐵樹 捲葉鐵 扭紋鐵。是百合科龍血樹屬白邊鐵樹dracaenaderemensis的栽培變種之一,一種熱帶常綠灌木,可以吸收室內甲醛等有害揮發物。葉子像玉公尺葉子還開白花的是什麼花 文殊蘭。文殊蘭,拉丁學...

紅掌花開出的花形狀像葉子,一般紅色一般綠色,是什麼原因

其實乙個是品種的問題 這種紅掌就是會變綠 還有的品種就是一直紅的紅掌一般是最吃肥的一種花 施肥不當 或者是光照不足都可能造成花變綠 我的也是一樣 建議1 加入緩效肥 2 加稀釋營養液 3 稀釋的硫酸亞鐵溶液 還有就是花期要少澆水 這樣花就比較紅 盡量不要把他澆透了 見幹澆 有條件的話使用加濕器 加濕...

這是什麼薄荷?葉子比一般的要厚,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碰碰香,確定,喜光耐旱植物,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乾透澆水就可以,怕澇,扦插就可以生根 這是什麼植物?這可能是bai留蘭香 從表面上看,薄荷du的葉子顏色比較淡zhi,dao葉脈比較淺,形狀比較尖,比內較薄。而留蘭香的容葉子顏色比較深,葉脈比較明顯,葉子形狀較圓,比較厚。從成分看,薄荷的主要成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