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是不是梨花,是什麼梨?一般都開白花,樹幹有刺哦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261 閱讀 88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是桃花啊,粉粉的顏色,而且葉子也像桃葉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梨樹,是木瓜樹

3樓:細幕簾卷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桃花。

有誰知道這種開白花的野果叫什麼,首先說這不是刺梨,刺梨樹幹、花和葉子跟這非常不同 (第二張圖是刺梨)

4樓:手摸歷史

學 名:rosa laevigata michx.

英文名:cherokee rose

科 名:薔薇科 rosaceae

常綠蔓性灌木,**;小枝除有鈎狀皮刺外,密生細刺。小葉3,少數

5,橢圓狀卵形或披針狀卵形,

長2—7

釐公尺,寬

1.5—4.5

釐公尺,邊緣有細鋸齒,兩面**,背面沿中脈有細刺;葉柄、葉軸有小皮刺或細刺;託葉線形,和葉柄分離,早落。花單生側枝頂端,白色,直徑5—9釐公尺;花柄和萼筒外面

密生細刺。薔薇果近球形或倒卵形,長

2—4釐公尺,有細刺,頂端有長而外反的宿存萼片。花期5月,果期9—10

月。產本省南部各地,野生向陽山坡;分布華中、華東、華南、西南。

根皮提製栲膠;果實入藥,有利尿、補腎作用;葉有解毒消腫作用;根藥用,能活血散瘀、拔毒收斂、

5樓:紫蘇

第二**上的花是.刺玫花.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樹枝上有 大長刺 刺較粗 開白花

6樓:南京老園丁

火棘(pyracantha fortuneana (maxim.) li),薔薇科。

7樓:梨阿小

這個應該是野梨樹 ,梨花有大花瓣,白色 , 火棘果是紅色 不落葉 冬天有果,花比較小,一簇簇的。

8樓:愛你一萬年哦

不知道的,沒見過的。

請問這種是什麼植物,樹幹有長刺,樹葉對生,樹幹細,樹木不高,九月

9樓:陽光女孩

這是開白花的石榴樹。

10樓:勝寒

這是石榴,結的果可以吃,市場上有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石榴,但石榴沒刺呀

這是什麼植物(小喬木,枝幹有刺,開花和梨花類似,葉子也和梨樹葉子相似,但這種樹葉子很小)

12樓:廣邑子

這是野山梨,常用作梨樹嫁的砧木。

果果可吃,楂多味酸澀

一種樹,開的花像梨花,根莖上有刺,是什麼樹

13樓:

「一樹梨花抄

壓海棠」典襲出自宋代詞人張先(990—1078,字子野)和蘇東坡之間的一次文人間的調侃。原因是張先在80歲時娶了18歲的女子為妾,一次聚會上,作為好朋友的蘇軾做了一首詩來開玩笑調侃他:「十八新娘八十郎,蒼蒼白髮對紅妝。

鴛鴦被裡成雙夜,一樹梨花壓海棠。」

這是什麼樹?又開紅花又開白花

14樓:匿名使用者

垂絲海棠(學名:malus halliana koehne)是落葉小喬木,高達5公尺,樹冠開展;葉片卵形或橢圓形至長橢卵形,傘房花序,具花4-6朵,花梗細弱下垂,有稀疏柔毛,紫色;萼筒外面**;萼片三角卵形,花瓣倒卵形,基部有短爪,粉紅色,常在5數以上;果實梨形或倒卵形,略帶紫色,成熟很遲,萼片脫落。花期3-4月,果期9-10月。

生山坡叢林中或山溪邊,海拔50-1200公尺。分布於中國江蘇、浙江、安徽、陝西、四川和雲南。[1]可入藥,主治血崩。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的是什麼花,春天一般都是什麼花開?謝謝 30

15樓:青羽逆天下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時候,這個時候小草發芽,果樹開花!乙個乙個都像披上了新衣服,很好看也是旅遊的好時機

16樓:下乙個天亮

這個季節,應該是桃樹開花了,是桃花。

17樓:恆車貸

杏樹,春天開白花帶點紅

18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杏樹來的花了,春天一班都是杏樹開花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好像是紅葉李。

2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紫葉李---------

21樓:匿名使用者

桃花,三到四月份開花。

22樓:王俊凱

這是櫻花啊。我家樓下就有。

23樓:kiki彎彎的家

絕對是桃花因為我這裡也有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我們這裡多的是!

25樓:許諾

看它結什麼果?不是梨,不是桃,像杏

26樓:暱稱啥名都有

杏花,春天來了百花爭艷,是人們踏青賞花的季節,經過冬天迎來美麗的季節,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氣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迎春花,櫻花,梨花,梧桐花,槐花,桃花迎來人們的喜愛

這是什麼樹木? 5

27樓:潘正之

應該是棠梨。樹木的木質是紫紅色的,比較脆,現在剛開完花,所結的果是一叢一叢的,每叢有七八個果,果只有小指頭大小(或說如大粒的花生公尺大小)沒有食用價值。果成熟(褐色)之後在樹上可掛三個月不掉下來 。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叫棠梨樹,開白花,結果多,但非常小,有黃豆大小,秋天採下可放在草垛裡,棉花包上,總之是捂上,至成熟,熟果酸,軟,有香味。

棠梨樹應該是沒有嫁接的梨樹,一般長在墳頭居多。

29樓:玥溪谷繁

這是梨花,梨花的花語是純情,純真的愛一輩子的守侯。梨花雖然很好看但在中國古代大戶人家的府裡都不會把梨花種在最重要或顯眼的地方,因為古時人們講究吉利,而梨花是白色的,而且「梨」諧音「離」—離散,因此故被故人認為士不吉利的象徵。現在說到梨,馬上想到的網路詞彙「鴨梨很大」,表達做某樣事情壓力很大,很困難。

梨花的用途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梨花開放起來十分美麗,所以具有很好的觀賞價值;第二種:

梨花還可以用來作為胭脂的材料,味道十分清新;第三種:還可以將它製成梨花茶進行食用。

這是什麼樹啊?不是槐樹吧,這是什麼樹?可以確定不是槐樹。

欒樹 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 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欒樹。這是什麼樹?可以確定不是槐樹。豆科黃檀屬植物,可能就是黃檀。黃檀屬dalbergia linn.f.中國植物志 第40卷 豆科 leguminosae 這個是什麼樹呢?是槐樹嗎 刺槐 原變種,英bai文du名robinia pseudoacacia ...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樹,是不是白蠟樹

這種野生的樹啊,我老家農村 牆頭上都有的張 這是什麼樹啊,是白蠟樹嗎?這是桑科榕屬的垂葉榕,也叫垂榕,是華南才有的樹木,常常做為行道樹 園林綠化樹栽培,上面紅黃色的就是它的榕果,白蠟是北方才有的樹種,華南是見不到的,二者相去甚遠。這是什麼樹?有人認得嗎?這是烏蘇里鼠李。烏蘇里鼠李是灌木,高達5公尺,...

是不是樹眼越多木質越好?求解這是什麼樹的木質?

紫檀百科 小葉紫檀棕眼越少越好,是真的嗎?小葉紫檀樹傳輸水分和營養的傳輸通道的橫切面,即樹幹內導管橫切面所形成的孔眼,就是小葉紫檀的棕眼,小葉紫檀棕眼是紫檀共有的特徵。人們經常習慣性的通過小葉紫檀手串棕眼的多少來判斷小葉紫檀的品質,其實這是不正確,小葉紫檀手串的品質跟棕眼的多少關係不大,小葉紫檀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