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啊?不是槐樹吧,這是什麼樹?可以確定不是槐樹。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267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欒樹(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

2樓:老耆

無患子科欒樹屬植物欒樹。

這是什麼樹?可以確定不是槐樹。

3樓:愛作劇的摩口

豆科黃檀屬植物,可能就是黃檀。

黃檀屬dalbergia linn. f.

中國植物志》 第40卷 >> 豆科 leguminosae

這個是什麼樹呢?是槐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刺槐(原變種,英bai文du名robinia pseudoacacia l.)又名洋槐,屬豆zhi科刺槐屬的dao落葉喬木,原生於北回美洲,

現被答廣泛引種到亞洲、歐洲等地。刺槐樹皮厚,暗色,紋裂多;樹葉根部有一對1~2mm長的刺;花為白色,有香味,穗狀花序;果實為莢果,每個果莢中有4~10粒種子。刺槐木材堅硬,耐腐蝕,燃燒緩慢,熱值高。

刺槐花可食用,刺槐花產的蜂蜜很甜,蜂蜜產量也高。刺槐栽培變種有紅花刺槐、金葉刺槐等。

5樓:紙趣炫逸

是的,我家是皖北的,在我們那叫它洋槐樹,它的可以食用。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像槐樹,但樹幹明顯不是槐樹。樹葉柄跟處常常長一對刺。

6樓:匿名使用者

刺槐 robinia pseudoacacia

這個是什麼樹?是國槐嗎? 30

7樓:寒小仙

臭椿(ailanthus altissima)苦木科臭椿屬落葉喬木,樹皮灰色至灰黑色,原名樗(chū),又名椿樹和木礱樹,因葉基部腺點發散臭味而得名。它原產於中國東北部、中部和台灣。生長在氣候溫和的地帶。

這種樹木生長迅速,可以在25年內達到15公尺的高度。此物種壽命較短,極少生存超過50年。

本種在石灰岩地區生長良好,可作石灰岩地區的造林樹種,也可作園林風景樹和行道樹。木材黃白色,可製作農具車輛等;葉可飼椿蠶(天蠶);樹皮、根皮、果實均可入藥,有清熱利濕、收斂止痢等效;種子含油35%。本種在北美、歐、亞洲不少城市自行繁殖,成為「雜草樹」。

[1]

這是什麼樹 槐樹 但是開的花也不像啊

8樓:藍珀廠家

這屬於槐樹的一種。開的花在花苞的時候可以入藥。

9樓:大地之子

我敢確定這不是槐樹。

這是什麼樹啊,這是什麼樹?

這是野生的蘋果樹。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公尺,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 5公尺左右。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 5月份。這個用看著的話像安碩,但是也...

這是什麼樹啊,這是什麼樹呀

你是不是忘記發 了 什麼樹,你要提供樹的 呀,真心想幫你,再猜也猜不出來,你可以試試以下的方法 1,具體描述樹的形狀 大小特徵,2,給樹拍一張 並上傳,3,以追問的方式再次提問。這是什麼樹呀 苦楝樹 melia azedarach 又稱chinaberry,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種,又稱苦苓 金鈴子 栴...

這是什麼樹啊,這是什麼樹的根?

龍爪槐是國槐的芽變品種,落葉喬木 喜光 稍耐陰 能適應乾冷氣候。樹冠優美,花芳香,是行道樹和優良的蜜源植物 花和莢果入藥,有清涼收斂 止血降壓作用 葉和根皮有清熱解毒作用,可 瘡毒 木材供建築用。本種由於生境不同,或由於人工選育結果,形態多變,產生許多變種和變型 這個看起來像是國槐。這是什麼樹啊?瓶...